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心灵之约在红叶流香时光里守望【原创散文诗】  

2015-10-27 12:09:10|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灵之约在红叶流香时光里守望

      诗歌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

  依着一个金色秋季,丝丝微凉秋风悄悄吹过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走过一丛猩艳红叶描绘的潋滟风景,一抹猩红色彩宛入心间,温润着我一颗朝思暮想的相思心绪。一米秋阳映照的田园山林,清瘦了一袭猩艳火红的清影;望断天涯路,让一腕浸红染醉的恋语渲染一副美丽容颜;沾染红叶般的双眸,落满了一怀浅浅的欢喜,我用漫天猩红飘香的红叶飞絮,静静编织成一个遥远情牵的红韵纱羽,在一缕秋风吹送下,轻轻地飘向有你驻足流连的远方。

  宛若猩艳红叶般的一腕恋语,如袅袅红韵流香,晕开荡漾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那是一种灼灼红韵溢彩流韵的相思引。伫立一隅田园山林上,采撷一枚猩艳红火红的红叶,静静的安放在心底,隔着一纸距离,我读懂了一笺红叶文字里的深深期许;眉间心上,皆是被猩艳红叶温暖而又欣悦的记忆;心灵之约,在红叶流香时光里守望。

  一隅田园山林上一林林一树树猩红潋滟的红叶覆盖了我的窗轩,覆盖了我心灵深处的那一腕相思恋语。秋风红叶,飘飘洒洒,盈香满隅,那是一曲冬季的情歌吗?融入一种猩艳红叶流香的漫长期待,在一季微凉秋风中中悄悄弥漫,一腕红韵相思咫尺的距离,是我们之间的天涯相隔;枚枚猩艳红叶携着一个浪漫秋季的眷恋,轻盈若蝶,飘落香味。

 金秋之恋〖唯美秋景人物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

(二)

  走进一个猩艳红叶流香季节,我倾听心地渴望,心底和眼角都溢出一抹灼灼火红的光芒,那是一抹从心灵深处流淌出来的清浅思念,从一季红叶流香时光里,你给了我最美丽最浪漫的温情与感动。为你,我愿把这静如红叶般止水的一笺文字,写成一枚猩艳红叶流动的念;为你,让百转千回的一腕红韵流香的念,盛放出尘世间最美丽的红叶

  遇见你在一个猩艳红叶的绚烂时光,是你让我沾染了一丝红韵流香的呼吸,默默走进你的心田,那郁郁葱葱的枝蔓,绮丽而粲然;嗅闻到一缕红叶香味,宛若沾染了你的一缕约韵芬芳,拂面的舒暖,直入心怀。红叶般流香的甜蜜滋味甜而不腻,那是一种念的感觉;红韵绿意的相思情景柔而不弱,雅而不俗,便是你对我刻骨铭心的爱恋,骨骨节节,环环相扣;触目横斜红叶千万枚,赏心只有三两枚。

  我从你的眼中撷取的一抹猩艳红叶般的温暖,在你隽秀的文字里,让我读懂了心与心的遥遥挂牵,从你温婉的红韵话语里,我感受到了你对我恋恋不忘的疼惜。

 秋叶满山(1)【原摄】(llx) - 乐乐 - 老来乐---爱这云海,晨曦,朝阳!

(三)

 从一份溢满红叶般的轻言细语中,我盈握了一份懂得和几多欢喜。一个微凉秋季,猩艳红叶流香,让我们彼此在灵魂与灵魂之间都沾满一种异彩潋滟的红叶色彩,更在于微乎其微的只可意会不能言说的相思细节里。

  我多想,时光能够倒流,我愿回到最初在红叶流香季节里的美丽相遇,我都针以一种以纤尘不染的姿态,站在一隅田园山林上期待你的到来。我多想,你穿过一方猩艳红叶流香的相思地隅,在一弯秋月中,我看到千帆过尽,岿然如昨的等待;若可,请予我一枚如猩艳红叶的微笑,留下一季倾城满隅的恋香。此生,我愿,静听红叶流香,轻度流年,在有你的一笺文字里心花怒放;就这样,我默默地守着经年如红叶般的美丽约定,让一笺婉约的红叶文字,盛放在每一个景色阑珊的秋季里;将一个猩红菲薄的记忆编织成一帘幽,让一种优雅的相遇香薰着曾经的相思过往。

  只因为有你,我的秋季才不至于深得忘了红叶般的笑颜,我的梦才会变得灿烂无比。这一刻,我沉默了很久,遥远的你,你的影子就宛若猩艳红叶般温存在我的呼吸和眸子里,盛满在心里。我的心事宛如猩艳红叶般一帘帘一幕幕呈现于眼前,在心底如红叶般轻轻盛放,那浸红染醉的淡淡温馨,悄悄掠过我的眼眸,流出一行热泪。

 金秋之恋〖唯美秋景人物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

(四)

  独守一份沾染猩艳红叶的暖,你的天涯就是我的一抹遥遥执念,我将一腕思念,凝结成一枚枚猩艳灼灼的红叶,高高悬挂于一隅田园山林的枝蔓上,待下一个红叶流香流年的到来。一纸素笺,半盏香茗,我在秋阳明媚的午后,细细缝合,记忆的碎片实在是红韵斑斓,一笺红叶文字的针脚太过绵密,相思的秋天已经迫不及待你的来临;于是,在一笺红叶文字里我极尽地缠绵,将你想象成一枚猩艳红叶的美丽模样,任它百媚千娇,我都会默默地陪伴着你一路风雨兼程,漫赏红叶流香的旖旎时光。

 窗轩外的一隅田园山林上猩艳红叶流香,红叶煮佳话,一种情缘早已在我的一笺文字里,生根发芽。笔墨清淡,一季猩艳火红色彩,染色了一笺红叶美丽诗行;一个秋季时光来临,那一种山高水长的牵挂,依然温馨如故,心之约,在红叶树梢,让一枚猩红潋滟红叶的缕缕清香,能够抚慰我们彼此盈满红韵流香的眷恋,醇醉心情,芬芳流年;让一腕红叶般的情缘,在一个秋季岁月里,轻舞飞扬,恋恋生香。

  心灵之约在红叶流香时光里守望,我总是希望身在遥远彼岸的你,能够嗅吸到一缕红叶香味,不偏不倚直达我的心底。红叶恋语,总是绚丽多彩,一份情思与红叶的默默契合,不断演释奏着一曲动人的旋律;在溢满猩艳红叶般的一腕深情里,默默守望;在盈满红叶流香时光的一段时光里,明媚安暖……

 秋叶满山(1)【原摄】(llx) - 乐乐 - 老来乐---爱这云海,晨曦,朝阳!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303)| 评论(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