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红叶飘香浸满一怀相思絮语【原创散文】  

2015-10-28 12:15:48|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叶飘香浸满一怀相思絮语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走进一个浪漫如诗的秋天,漫赏一隅田园山林上猩艳盛开的红叶,在丝丝微凉秋风的吹拂下,我将一怀沾染猩红飘香红叶的气息蕴藏心间,盛放一个心花怒放的悠远思念。我喜爱秋天,不仅是因为秋天的天高气爽,秋天的云淡风轻,我更喜爱秋天,那是因为那一隅田园山林上片片猩艳红叶,那满山异彩芬芳的红叶,在袭袭秋风的召唤下,把一个相思秋天绚染成了一个色彩斑斓的季节;红叶飘香,浸满一怀相思絮语,盈盈欢畅。

金秋之恋〖唯美秋景人物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

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驻足凝望,看那一方土地上漫天飞舞飘香的枚枚红叶,为一个微凉的秋天穿上了一套美丽的红装。一个金色的秋天,融入太多盈满心怀的猩红相思情愫,那是一季猩艳红叶,用一种相思色彩和洋溢的热情,把一个如诗美丽的秋天,装扮得更加迷人和妩媚;一隅田园山林上悠悠飘香的叶子,散落了一层又一层,望着这一幕场景,我多想在每一枚猩红叶片上写满我对你笺笺思念的絮语,注入我的一腕相思情意;把我的遥远祝福携带着一份山高水长的企盼与牵挂,飘向有你伫立的田园山林上,恋恋生香。

 一季猩艳红叶飘香,站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采撷下一枚猩艳红叶,在无数次思念你的时候,我会把一枚红叶,寄托在片片猩艳的红叶里。待秋风吹来时,一枚枚枫叶飞舞,轻轻地泛起丝丝香味,随一缕秋风飘荡而去,随风而息,将一腕浸红染醉的无尽相思在秋风中孕育萌生。遥远的你,可知道,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在遥远彼岸一隅红叶飘香的田园山林上长久地等待,痴痴地期盼,一行沾满猩红色彩的眼泪流满脸庞,那就是我依然是我对长相思念的不改初衷;红叶飘香季节,站在一方相思田园山林上,我望断了天涯路,望穿了双眼,望向有你伫立的地方;泪眼伴着叶香,迷蒙了一派相思醉人的红叶风景,却让我不离不弃,情痴守望。

 秋叶满山(1)【原摄】(llx) - 乐乐 - 老来乐---爱这云海,晨曦,朝阳!

 红叶飘香的秋天,留给我太多太长的猩红潋滟的一段回忆。在一隅猩红异彩记忆的田园山林上,似乎一切语言和一笺文字都是为你而写下,显得那么的欣悦欢畅;融入一季猩艳红叶飘香的绚烂时光里,我依旧会在一隅遥远彼岸叶香盈盈的田园山林上,眺望远方,静静期待你从远方的来临;在一种静静地等待中,一腕晕开荡漾的猩红相思情愫,依然如故;思念依旧,于一方田园山林凝眸回望处,那一段与你共渡的绮丽时光,依然映照出一腕相思情醉的美好回忆。

 一季红叶飘香的美丽季节,我曾经幻想着将自己完全融入一幅红叶猩艳的风景里,让它载着我的一腕相思情眷,带着我所有的思念与眷恋,捎上我深情的祝福与牵挂,寄往山高水长思念的地方。我曾经幻想着,一枚红叶在秋风吹送下,舞动和摇曳一腕相思絮语,会将我所有的不快和烦恼抛到了九霄云外;我亦曾经幻想着,那一方田园山林上满隅的猩艳红叶,似一季红韵烟岚的秋雨,侵透了一个秋天深蓝的天空;我沉醉在思念你的梦里,长久不愿醒来。

 金秋之恋〖唯美秋景人物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

 我流连徘徊在一个红叶飘香的思念渡口,凝望远方有你驻足的方向,把一枚猩红潋滟的思念折射远方。远方的你可否告诉我,你是否看到红叶飘香,聆听到一曲红叶飘香的歌曲,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晕开的一腕相思絮语?我还依稀记得你宛若红叶般的一抹嫣然笑颜,是那么得甜蜜开心;既然与你相遇,是为了我们在一季猩艳红叶飘香地方的美丽重逢,那就是上天为我们安排的一个美丽相遇。

此刻,我思念心扉浸满的一怀相思絮语,多想插上一双猩艳红叶的翅膀,飞往有你伫立的方向,倾听你一个的遥远心音。我将一腕相思絮语写入你的诗行里,一份浸红染绿的悠远思念盈满我整个的心海,在思念你的梦境里婉约和妩媚了一个秋季的相思情意;红叶飘香,在我思念你的时候,我将一腕相思絮语寄托在一笺猩红文字里,温暖弥漫我的心房;红叶飘香,我在阙阙猩红诗句文字里,努力寻找你一抹温暖沁心的气息;红叶飘香浸满一怀相思絮语,写满了一个浪漫秋天的思念情愫,盈盈的,暖暖的……

 秋叶满山(1)【原摄】(llx) - 乐乐 - 老来乐---爱这云海,晨曦,朝阳!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