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一枚红叶盈香,凝成岁月牵念 【原创散文】  

2015-10-30 12:10:44|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枚红叶盈香,凝成岁月牵念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红叶盈香的金色秋季,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一林林一树树猩艳娇媚风景,让一份心有灵犀的牵念,沾染上一层层异彩缤纷的色彩。一枚红叶盈香,凝成岁月一腕浸红染绿的牵念,总有一些剪不断理还乱的红尘痴缠,萦绕荡漾于心间;一季红叶盈香的牵念融入一季相识情缘里,纵使天涯再遥远也在咫尺间,相知是一种遥遥感应,手捧一枚猩艳红叶,嗅吸丝丝缕缕味道,从中我们可以彼此欣赏;让一枚猩艳红叶心有灵犀融入彼心田,这才是一种红叶盈香季节里恒久而执着的一种相思源泉和动力。

 金秋之恋〖唯美秋景人物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

 四季轮回,又到了一季红叶盈香的绚烂时节,我历尽了一季秋风秋雨,在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终于看到了一幅红叶盈香染就一道潋滟的风景。红叶盈香,我将一腕沾染猩红叶香的诚挚情愫,镌刻在我的心灵深处,放飞于一隅田园山林上;任一季秋风秋雨吹洒,那都不会改变我们之间蕴藏的一腕相思情愫和岁月牵念;那些浸红染绿的的相思牵念,亦不会变质变味;一个浪漫红尘中,那一枚猩红艳香的红叶,在一个秋季岁月的剪影里仍然执着地绽放,任一季红叶盈香流年匆匆,任一腕溢满猩艳红叶往事成风;伫立在一个岁月的相思田园山林凝眸回望处,我将那一抹猩红艳香醇厚的牵念,在一枚红叶盈香的玲珑季节里,凝成一腕岁月的悠远牵念。

 浪漫红尘永陪伴,相思牵念永相随,一季红叶盈香,融入一生默默相守,于一隅遥远彼岸叶香凝眸回望处的几千次的回眸,才换得一次浪漫的擦肩,才能在的茫茫红尘里美丽相遇。我,相信这就是一种红叶盈香时光里的美丽情缘,我梦想着能与你共度一生,让一腕盈满猩艳叶香的幸运,在一抹猩艳红韵的剪影下,让我们一起聆听红叶染香的牵念和秋风的呢喃细语;红叶盈香时光,我们一起品味着一腕融入红叶般的甜蜜幸福,感受着一季秋光里最浪漫最美好的情感,蕴藏一世情,坚守一生念。

 秋叶满山(1)【原摄】(llx) - 乐乐 - 老来乐---爱这云海,晨曦,朝阳!

 一份沾满猩艳红叶的情感,在一个浪漫秋季里悸动出相思人生的一份成熟与宽容,让两颗懂得珍惜的心,恒久永长。红叶盈香,心心相印,惺惺相惜,便会永远镌刻在彼此的生命里,恋恋生香,心花怒放;走进红叶盈香季节,我只愿一笺沾染猩红色彩牵念的文字,永远是那么得温婉妩媚,永远那么纯澈清晰;守住一颗沾满猩艳叶香的温柔心灵,感知山高水长的你,轻轻安放于心间;倾尽一生的相思牵念柔情,站在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轻唤心音,如丝如缕,清浅地流淌弥漫在一个月光水岸中,柔情万千。

 有一种感觉,就因盈满猩红叶香而心安,相隔天涯海角也温暖;有一种思念,因溢满猩红叶香流露出在脸上的微笑在心里。一季浸红染绿的红叶温柔,静静地倚在我的窗轩前;当我默默地仰望着一个秋季时光,一腕猩红艳香的牵念,就会溢满我的双眸,牵念亦会占满我的心房;伴着一曲红叶娓娓抒情的旋律,我的心就会欣悦欢喜,嫣然微笑。

 红叶盈香悄落幕,细数一个浪漫秋季融入点点滴滴的甜蜜幸福,我的心中就会,盈心荡漾。一腕遥远的红叶牵念,数数落落,闲看秋风秋雨染叶香,静看秋季云朵映照田园山林,那是一腕猩艳红叶与你长相斯守的一个倩影,飘过的一袭秋风划过遥远天际,婉约了一枚猩艳红叶的异彩风韵;风在飞,念在飘,芳菲落日的猩艳红叶,在青鸟蝴蝶纷飞散落一怀相思牵念,点缀一段红叶情蕴,就会浪漫一场山高水长的缱绻;沿着一条通往红叶盈香的小径,那些于我们之间曾经牵手走过的一段猩红潋滟岁月,就会与你美丽相约,倾城满香;描一幅猩红异彩的万千柔情,共赴一季美丽盟约,携一缕遥远牵念与你共缠绵。

金秋之恋〖唯美秋景人物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

 相约心灵的一腕红叶盈香的牵念,盈心荡漾。让一季猩红艳香的红叶岁月见证我们彼此在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倾泻的牵念情感,让一枚猩红叶香收藏这一腕遥远的牵念。一隅田园山林上青鸟蝴蝶亲吻这一泽红叶盈香土地的温馨甜蜜,让一份相思情眷幻化成心中跳跃的一曲音符,色彩斑斓,曲调悠扬,低吟浅唱一曲猩艳红叶无悔的恋歌;抒一枚猩艳红叶的相思诗笺,描一幅异彩绚烂的美图,让一种溢满猩艳红叶的幸福溢满每个相思牵念有瞬间,让一段时间来定格这一幅温馨柔美的画面,默默守望。

在几多蕴藏猩艳红叶牵念,几度缠绵的情眷里,一腕蕴藏猩红叶香的情,宛若心花般在心底幽幽地盛放。轻倚一个猩艳红叶时光渡口,岁月荏苒,思绪悠悠,注定了我们之间在一季红叶盈香时光里经久不朽的牵念;一腕猩艳红叶般牵念,迎着袭袭秋风在心头热烈翻涌,千般执念在心底,盈盈荡漾;牵念是一种沾满猩艳红叶的默默付出,它妩媚芬芳,异彩绮丽,就像我们心中盛开的一枚猩艳红叶,它融入的一腕执着情怀,待锦瑟繁华散尽时,红叶飘零染心房;一枚红叶盈香,凝成岁月牵念……

 秋叶满山(1)【原摄】(llx) - 乐乐 - 老来乐---爱这云海,晨曦,朝阳!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95)| 评论(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