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梅雪花香融入的阙阙情暖【原创诗】  

2016-01-21 12:09:49|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梅雪花香融入的阙阙情暖

 诗歌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

冬季梅雪,时光如水寒凉

一簇簇猩红素雅光芒,进入我的梦乡

我的窗轩上,结满一束束猩红素雅的念

追着,赶着,遇见——

一个冬季夜呼吸,感染的一份情眷

寒风袭袭吹来,正好吹开梅雪情景

遇上,我抒写一笺美文诗章的冗长

吹响,梅雪花香季节浸入的丝丝情结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二)

所有盈满猩红素雅的温暖,飘向远方

所有的相思魂魄,流连徘徊于此

靠近一丛梅雪花香的树枝——

抓住,一片晶莹雪花,醇醉

我盈握的一朵梅雪流香

或多或少,蔓入一方田园山林上

看清,一条溪畔潺潺流水的模样

点燃,梅雪花香季节拥入的幕幕情思

 聆听雪花飘落的声音【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三)

所有梅雪花香溢出的温暖,融入泥土里

沾染猩红素雅的梅雪香味,飘散飞舞

一隅田园山林上,袭袭寒风吹拂的时光

悄悄伸向,另一处梅雪花香的相思地隅

散落的丝丝暖意——

或许,被猩红素雅色彩,沾染萦绕指尖

一泓梅雪流韵,氤氲的一抹味道

点亮,梅雪花香时光潜入的暖暖情醉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四)

一些猩红素雅色彩,在冬季山林上飘荡

我说,它是溢满梅雪花香的相思悸动

一片一朵,散发出缕缕怡人的香味

走着,看着,遇着——

我多想,采撷下一朵梅雪花朵

枕着一个寒冷冬季的幽思,安静畅游

时而,静静遇见一副妩媚动人的模样

感动,梅雪花香时光融入的阙阙情暖

 我在梅雪弥香的陌上静静守望【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465)| 评论(9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