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红叶流香醇醉 相伴流年温暖【原创散文】  

2016-11-28 12:16:37|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叶流香醇醉    相伴流年温暖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个绚烂如诗秋季,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悠悠盛放的猩红芬芳的红叶风景让人欣悦欢畅,盈暖似醉。我寻着一个浪漫秋季的脚步,独自行走在一方猩红潋滟红叶的田园山林土地上,面对一米暖暖秋阳,让一颗浸红染醉的相思心灵融入一个秋季时光里;当一个秋季红叶,浸染一抹猩红异彩的记忆,我终究逃不出一腕悠远情念的情痴冗长;是谁在遥远彼岸种下了一怀猩红芬芳红叶情暖?又是谁给了一个相思流年里,沾染了一副猩红灼灼剪影里的凝眸回望,掩饰不住一行泪水融入的甜蜜幸福?一个秋季锦瑟流年,已经盛开出猩红娇艳红叶的相思情意,依然萦绕荡漾在我的眉间心上;那些被一个猩红潋滟红叶盛开流香时光渲染的相思情暖,总在秋季来临时悠悠盛放在我的心底;执一笔猩红娇艳浅念,浸泡一池红叶的墨香中,深深浅浅勾勒出一段相思深情的温婉妩媚,让一丝丝略带猩红芬芳的相思的情暖,深深蕴藏在一个秋季漫长的岁月里,久久回味;红叶流香醇醉,相伴流年温暖。

 金秋之恋〖唯美秋景人物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

 走进一个猩红娇艳红叶季节,站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叶香凝眸处,蓦然回首,你才会突然发觉,那一林林一树树猩红娇艳红叶,宛若往昔你的一副俏丽模样。原来,是你倾其一个如诗秋季,把一怀猩红娇艳红叶的情暖散落在一方田园山林上,晕染一段静好如初的相思锦瑟年华;一个猩红娇艳红叶的相思温暖似水年华,那些遗失在一个相思流年里的纤纤情,念念醉,都在一缕秋风吹拂下,零落成一幅绚丽娇艳的红叶风景;那些相伴叶香意浓的流年温暖,能否在你遥远伫立的地方恋恋生香,静好安宁?

 我站在我们曾经伫立的一隅田园山林上,采撷一朵猩红娇艳红叶,迎着有你的方向默默温存一腕情暖;我多想与你在一个猩红娇艳红叶的秋季,携手相牵,十指相扣,相依相偎,不离不弃,是对我们彼此氤氲的一怀相思温暖的美好寄托;一个秋季清浅流年,轻拥一缕猩红娇艳红叶馨香,揣一份相思情暖,用一颗柔软馨香的心,期待你的悄然来临;面对遥远天涯路,我会让那一份漫长期待,相伴一个猩红娇艳红叶流年独自绽放在指尖;惟愿,在猩红娇艳红叶醇醉,相伴流年温暖的情景里,你若安然,我亦无恙。

 秋叶满山(1)【原摄】(llx) - 乐乐 - 老来乐---爱这云海,晨曦,朝阳!

 多少次在一个猩红娇艳红叶盛开流香的秋季与你美丽相遇,又有多少猩红娇艳红叶相思心动,当我们相互面对时,有一种欲说还休的相思滋味。多少次在猩红娇艳红叶盛开流香相思季节过往里,惹醉了多少相思心疼,最终将一段猩红娇艳红叶的情暖,放逐于一个秋季时光中;携着一份沾染猩红娇艳红叶幽独的心绪,我慢慢行走在花香满隅的一方田园山林上,一个人欣赏猩红娇艳红叶盛开流香的一道绮丽风景,聆听一曲委婉悠扬的低吟浅唱,在那一处红叶流香烟火泛起时的缠绵风景,盛放着一个相思流年的静美与温暖。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当我再次走进一个猩红娇艳红叶流香的浪漫秋季,看到一幅幅异彩潋滟的美丽画卷,我相,虽然我们天涯相隔,在一个秋季猩红娇艳红叶盛开流香的场景里,融入了多少相思悸动缘聚缘散的情暖芬芳。在一个秋季岁月的长河里,温暖了多少美丽相遇,又喜欢了多少聚散分离;一个绚烂秋季猩红娇艳红叶盛开流香,是谁还在天涯那一端,呓语着一腕咫尺的猩红娇艳红叶情话?又是谁还在海角另一端,重复着我们曾经在猩红娇艳红叶秋节里美丽的誓言?

 一段相思往事穿越了秋季时光尽头,一缕猩红娇艳红叶香味醇醉了谁的眉间心上?一怀悠远牵挂穿越心灵深处,温润了叶香沉醉的遥远念想,只要一伸手,就可以触摸到沾染猩红娇艳红叶往日的相思温度,蓦然回首时,你已在一处猩红娇艳红叶的灯火阑珊处,静静等我。

金秋之恋〖唯美秋景人物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

 守一份猩红娇艳红叶简约,留一抹云淡风轻的秋季时光,看青山水湄的云烟涌起,听一怀猩艳红叶心语的缠绵妩媚。拾一段浪漫秋季光阴,镌刻在一朵猩红娇艳红叶上;让红叶流香醇醉,相伴一个流年温暖。

许一份安然,抒一笔情怀,捻一枚猩红娇艳红叶,温润记忆。依着一抹猩红娇艳红叶流香醇醉,相伴流年温暖,沁染一个相思悸动的锦瑟华年;让一颗心清静如水,让一个猩红娇艳红叶流香的相思流年安暖;许一个猩红娇艳红叶流香岁月清浅,静看云卷云舒;轻捻一枚沾染水墨的猩艳红叶,于一个绚烂如诗秋季时光里,赏一簇猩红娇艳烟火,开成满隅一枚枚猩红娇艳红叶的寄语诗行;放下心灵深处千丝万缕的相思欢喜惆怅,站在一隅田园山林上,采撷一枚猩红娇艳红叶,在一缕秋风吹起时,感受一腕醇醉的念,相伴流年温暖,晕开丝丝缕缕的相思情醉,染色心香……

 秋叶满山(1)【原摄】(llx) - 乐乐 - 老来乐---爱这云海,晨曦,朝阳!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8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