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许梅花飘香 盈思念满怀 【原创散文】  

2016-12-01 12:29:40|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许梅花飘香   盈思念满怀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个冬季时光猩红娇艳梅花飘香时光深处,有些念随意地盛开着,一腕山高水长的念与微笑与一个梅花飘香季节朝夕相伴。一个冬季梅花飘香光阴里,流淌着一半明媚,一半欢喜,梅花染心语,暗香微醉;一腕念在一棵梅花树下默默坚守,浸入寒风吹拂的感受;梅花落念的一腕深情,许冬季梅花飘香,盈思念满怀。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走进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欣赏着一片片猩艳异彩的梅花盛开飘香的风景,抒写一笺猩艳灼灼的梅花诗词,带着一份千里之外的相思情怀,任一枚猩艳梅花染色墨香的清雅。我嗅着一缕梅花馨香,续写着一段深情,绚烂秋季梅花清香,染色花香满衣;冬季来临了,我在遥远彼岸的一棵梅花树下默默想你,一腕浸红染色的念,可否在辗转和飘荡在一隅田园山林土地上?一腕相思情眷,相遇和相逢在一个寒冷袭袭的冬季梅花盛开飘香季节里,飞过千山万水,与你朝夕相伴。

 冬季来临,你说,梅花盛开飘香的季节就会在千里之外来寻我,如今,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猩艳梅花已满隅盛开飘香。融入溶溶的念,已经布满在我的眉间心上,一眼猩红色彩就像一幅绝美的山水画卷,我低媚轻嗅鼻端,一抹梅花香味飘入心底;站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融入一抹猩红梅花香味,我挥一挥衣袖,浓香气息已经萦绕肤发间,一些飘散于远方梅花盛开飘香深处,不知远方的你,是否亦嗅到一缕猩红梅花飘香的相思味道?

  娇艳红梅 - 山妹 - 山妹

 走进一个寒冷冬季,伫立在一隅田园山林土地上,感受一个盈满相思情怀的冬季时光。让心给了冬季梅花写满了诗意画意的文字,踏着一缕暗香找寻失去的自己。一隅田园山林上,一缕淡淡的梅花香味如相思清丽,一转身之间,依然有你嫣然浅笑的一副美丽容颜;冬季时光,我披着一身沾染猩红梅花寒凉晨雾的薄纱,坐拥在一条通往梅花盛开飘香的小径前,冬雨滴打着,润湿了我的衣裳,温润了一个火红的相思脸颊;一个冬季晴好的天空里显得风轻云淡,心里的一把花折伞撑了又撑,润湿了心灵深处隐藏一腕相思情怀。

 一缕寒风吹散在一隅田园山林上,我走进一个冬季时光的韵脚,遗落一地落花满香的小径,拼凑一些浸红染醉碎碎念念的红叶相思往事,装帧一笺异彩芬芳的相思诗篇。一笺猩红娇艳梅花文字中,深种着一粒相思梅花种子,你的一副丽影,是我一笺梅花文字的情深许许;花开飘香满径,散发着丝丝缕缕香味;和着一丛花香,我静静坐在一棵梅花树下,倾听袭袭寒风吹来时的相思气息,一不小心,就轻触到冬季猩红梅花光阴的丝丝柔软;念,借着一份陶醉的心情滑落到我的笔端之下,我喜欢写字临摹一抹猩红梅花香息,铺满素笺泼墨成香,字字句句都沉睡在一缕猩红暖香中,我带着一副笑颜悄然入梦;聆听,寒风柔柔吹过一隅田园山林的声音,丝丝缕缕萦绕眉间心上,轻拂一副期盼的脸颊,盈满思念情怀,温存在念染心香晕开的一个遥远天际间。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猩红娇艳梅花盛开飘香的冬季,我们彼此相遇在花香潋滟的美好时光里,默默相守一生相思晕醉的悠悠绵长。梅花盛开飘香写满诗意情怀,朵朵梅花瓣倾吐一副嫣然笑颜,丝丝清香脉脉含情,许你一季地久天长,徜徉在一个冬季时光明媚如诗的情怀里,眷恋一份温婉妩媚;念在天涯,心在咫尺,相望在一个猩红娇艳梅花盛开飘香的相思世界里,情染满了一个冬季风月,远方有一抹猩红灼灼的念可以默默地想;有你与我朝夕相伴,就会温暖墨香里的梅花盛开飘香情景,朵朵释怀一份爱的暖香,梅花盛开飘香旖旎一个寒冷冬季的相思欢喜,唯美一段梅花盛开飘香的时光相思恋语。

我用一朵猩红娇艳梅花来看你,丰盈了我们彼此眼眸里的一份相思柔情,安放于眼底的那一抹温婉妩媚,蕴藏一缕爱的馨香,淡淡的,浓浓的,飘向远方。踏着一个猩红娇艳梅花盛开飘香的雨露,倾听青山绿水外的回音,环绕着青山水湄间的空灵;一份猩红妩媚的绵软,安放于一隅田园山林上,好似浓似淡幻化成一道猩红娇艳梅花盛开飘香的色彩斑斓;冬季梅花般的眷恋溢满心间,寒风吹拂我一脸沾染梅花般的轻柔,冬雨淋湿了我的一腕相思缠绵;冬风轻柔,冬雨缠绵,徜徉地一个绚烂锦瑟时光的臂弯里,低眉清颜站在一笺梅花诗篇里,行走在墨香里,字里行间都是许梅花飘香,盈思念满怀的悠远梦想……

 娇艳红梅 - 山妹 - 山妹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403)| 评论(8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