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聆听梅雪花香的细语呢喃【原创散文】  

2016-12-20 12:07:14|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聆听梅雪花香的细语呢喃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又是一个在梅花悠然盛开盈香的美丽冬季时光,站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岸边,欣赏着一簇簇一朵朵猩红潋滟泛香的梅花,在一片片晶莹雪花飘洒下,让我陶醉在泛起阵阵梅雪花香渲染的相思情节里;我用心聆听梅雪花香散落的丝丝细语呢喃,我把一抹千里之外绮丽思念,轻轻地溶入一隅梅雪花香的土地上,温馨荡漾。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冬季梅雪花香的风景绚丽多姿,美仑美奂,静好如初,在那一缕淡淡花开幽香的味道中,那曾经拥入的遥远眷恋,似乎离我很近,又似乎很远;梅雪花香怡人呈现的情景,在我的美好回忆里又悄悄浸入我的心间;在梅雪花香艳染一隅美丽梅香土地上的所有浓情美景时,我能够体会这样朵朵梅雪花香的韵味,是那么的温暖惬意;欣赏着猩红雪白一朵朵梅雪花香的相思情境,我的内心深处,总有着说不清道不明蕴含的一抹相思情眷感觉;于是冬季梅雪花香般的想念,无法言说;我只能,伫立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岸边,静静聆听梅雪花香的阙阙恋语里,带来的一丝遥远无边的缠绵悱恻。

 一抹山高水长的似水柔情,被淹没在梅雪花香的记忆长河里,任凭一个寒冷冬季的风吹雨打,我在一隅田园山林上被猩红潋滟梅雪花香染醉的情景里,释然心怀的一腕浓情牵挂,依然温存心田;浓浓的思念依然凝望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一抹猩红雪白的温暖也就依旧清新淡雅;有一种相思温婉的味道,在一个寒风吹拂中悠悠飘荡,记得那也是在梅雪花香绚烂时光里的一些美好往事,依稀摇曳不停地在我的悠远记忆里,萦绕不绝;静静的沉思,细细的品味,总会在那一个宛如梅雪花香的锦瑟年华里,宛如一方猩红梅韵轻轻流淌在一个绮丽的冬季时光里,悠然放香。

 我在梅雪弥香的陌上静静守望【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在这样如诗如画般的猩红雪白的梅雪花香景色里,我的心中却始终无法放弃对遥远的你一丝浓浓想念,我把曾经拥有的一段相思旅程里辛路历程,清清地镌刻在我的心灵深处,请柔柔冬季寒风在穿越千山万水的一季遥远路途中,为你默默传递一腕浸红染白的细语呢喃;于是,相思苦涩惆怅的滋味却在不经意间深深蕴藏于我的心田,久久挥之不去;因为我知道,一隅田园山林岸边上的朵朵猩红雪白梅雪花香,会替我紧紧将你拥揽入怀,花香猩红雪白,会替我静静地守望你;一缕冬季寒风会替我向你娓娓诉说,我在千山万水之外一隅田园山林岸边,融入的一腕猩红雪白的思念,是多么富有一幅梅雪花香的诗情画意。

 轻轻留住梅雪花香醉人的掬掬温柔,她会荡漾着一种神秘香韵的气息,释然一份相思的心情,总有说不出的缠绵话语;回味着那一簇簇猩红雪白般的一种相思情怀。此刻,我的心里涌动出那种难以言说的一种沾染猩红潋滟梅雪花香的思念味道,期盼在一个冬季来临,梅雪花香的绚烂时光里与你重逢时,眼眸里不时闪烁着一滴一滴的晶莹泪水,滴滴泪水洒落在那一朵朵猩红雪白梅花朵儿上,盈满丝丝眷语,温暖一个寒冷的冬季时光。

 聆听冬季梅雪花香的细语呢喃是一种眷念,是一份山高水长缠绵情意的弥漫,是一缕相思情愫的隽永。在一簇簇一朵朵猩红雪白梅雪花香描绘的风景里,我在遥远一隅梅雪花香的月光水岸,就能感受到你已经悄悄走入了我的内心世界,走入那一池泛起层层猩红雪白的海洋;遥远的思念是一种心灵盈满梅雪花香氲念的升华,是一种精神世界的美好寄托,是彼此梦中笑靥的缕缕释放。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聆听冬季梅雪花香的细语呢喃,才让我有了一份山高水长的柔情牵挂,我的人生才变得更加完美精彩。梅雪花香呢喃的细语是一盏美酒佳酿,醇香四溢;我把遥远的一落千丈怀相思心事,融入浓郁醇烈的酒窖里,慢慢醇酿,当你从远方走来,体会梅雪花香飘逸的一隅田园山林岸边时,我会伫立在遥远彼岸梅雪花香的一岸,静静凝望你从远方来临时的纤纤步履,让一束猩红雪白梅雪花香的光芒,柔柔照亮你漫长前行的一个相思步履。

 梅雪花香季节,静听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花香雪白的细语呢喃,我喜欢安静地坐在猩红柔媚的一隅田园山林岸边,待披上一层梅雪花香浸红染白的羽纱,和着清浅流淌的梅雪流水,轻轻吟唱一曲动人歌谣。让一段情思沉浸在一缕梅雪花香的味道中,让一段依恋在猩红雪白梅雪盈香的遥远思念,沾染上一道绚丽色彩;轻扬心眉,我缓缓打开了一些纯真与欢喜的情感,欣赏梅雪花香雪白芬芳的景色,漂染这一方静谧安详的世界;看着一隅田园山林岸边,一派娇艳妩媚的花艳美景朦胧的幻想,我在灵动的一笺梅雪花香诗句文字中,熏染你宛如梅雪般的一副异彩模样。

在细细聆听梅雪花香的细语呢喃里,我用一腕思念的诗句文字,写下一怀梅雪花香的相思絮语,轻轻飘荡着清灵的旋律。宛如聆听心灵的思语,深远绵长,穿越时空;随着梅雪花香乐曲的飘摇起浮,一抹相思的情绪,也仿佛一条清澈的梅雪花香流水里,慢慢流淌。

 曾经满隅成行的猩红雪白梅雪花香又在细语呢喃,不知有多少遥远的美好思念,飘飘浮浮于冬季心花怒放的一个梅雪花香季节。梅雪花香的浪漫时光里,我时常梦见你我隔江相望,我在此岸,你在彼岸,那一隅田园山林岸边渲染出的红烟白纱,只能隐约窥见彼岸你身着红衣白裙的一个倩影在曼妙飞扬,那一抹熟悉的梅雪花香旋律氤氲的思念,润湿了我们的眼眸,沉醉了我们的心田,妩媚了我们宛如梅雪花香般的一副娇艳容颜……

聆听雪花飘落的声音【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69)| 评论(1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