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猩红梅花 嫣然恋语【原创散文】  

2016-12-05 12:05:29|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猩红梅花    嫣然恋语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个寒意袭袭的冬季,站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欣赏着一朵朵猩红娇艳梅花竞相盛开流香,让我一寸一寸的思绪,于我的眉间心上和指尖慢慢堆积。当我提落笔写下一笺猩红娇艳梅花诗篇的那一刻,一缕浸红染醉的缠绵思绪,在我的眉间心上轻柔绽开,融入一场浪漫红尘里最美丽的相遇,变成了一个寒冷冬季最璀璨最华丽的诗章;所有沾染猩红娇艳梅花蹙眉的一腕相思心事,一一都与你有染;一个梅花染色的冬季温暖了冬季景色,滋润了朵朵花香,丰盈和葳蕤了一个寒冷冬季里恒久不变的相思守望;猩红梅花,嫣然恋语,盈暖生香。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一个猩红娇艳梅花的岁月默默无言,静静从我的眉间心上悄然走过。轻倚着一个梅花般锦瑟流年的底色里,一笺素纸文字的感动慢慢跳跃于心间,那些缱绻于一个猩红娇艳梅花光阴缝隙中的心心念念,宛如红韵潮水般涨起又落下;丝丝寒风,带着一种久违的妩媚温柔,吹拂在我的耳畔和身边。我记得,那是在去年这个时候,我们在一个寒冷冬季猩红娇艳梅花盛开流香的季节里美丽相逢;从此,我们在一个绚烂如诗的秋季里结缘,阑珊了我们之间所有的田园山林的一段绮丽岁月;从此,一簇簇灼灼猩红娇艳梅花烟火的淡淡情思中,我过着一份清清浅浅的日子;因为一些沾染猩红娇艳梅花温暖的情愫,生动着、美丽着我们曾经拥有的一腕相思情眷;一念梅花般的萌生,挥洒于天涯咫尺;一份猩红娇艳梅花缘,如丝丝寒风拂面;这一份猩红娇艳梅花念,似高山流水;这一份情,在我们各自的心田上兀自生长,于一个寒冷冬季的绚烂时光里,溢满窗轩。

 这一份触手可及的猩红娇艳梅花温暖,总是那么远,又那么近,那是一份灼灼淡淡的心动,那是一份深深的懂得,宛如细水长流般温润,又如烟花绚丽般璀璨,悸动了一个冬季时光里过往所有猩红娇艳梅花的岁月,也明丽了我的一段相思生命,让我在沉溺中葱茏。让我百转千回后,仍然无悔与你默默守望着这一份倾城暖心的相遇;猩红娇艳梅花的浪漫冬季,我梦里、诗里,时时刻刻融入你的一副猩红丽影;寒风里,梅花朵里,朝朝暮暮都念着你;裁一段猩红娇艳梅花的绮丽光阴,装点着一段锦瑟年华,让似水流年盛开出一朵爱的梅花。

 娇艳红梅 - 山妹 - 山妹

 捻一缕猩红娇艳梅花回忆,泡墨成香。一首氤氲着淡淡幽香的梅花诗笺,就会跌落在我们彼此的眼前。如你,初识时嫣然含笑的眼神和恋语,惹人爱怜,心生疼惜。一季猩红娇艳梅花缱绻的心思,若柔绵的情愫,柔柔地划过我们彼此的眉间心上;我们于一个猩红娇艳梅花的寒冷冬季里过着且行且惜的日子,总有一些欢声笑语清扬婉兮;寂静端坐在一个猩红潋滟梅花流香的琉璃时光里,穿过一帘猩红娇艳诗意的浪漫,我用一抹妥帖的温柔,来暖一场与在猩红娇艳梅花流香的冬季与你美丽相遇;一股红韵灼灼柔柔的暖,盈盈入心,一些浓浓烈烈的情,在我们彼此的心底,纷纷散落和纵横于一隅田园山林上,逶迤成一笺猩红异彩诗意般梅花的娉婷。

 时光如流,一季猩红娇艳梅花承载了浓浓情意,我将一份心动的恋语,在冬季岁月积淀里渐渐圆满。我将一缕猩红梅花清新的思念,在一段冬季时光的长河中袅袅生烟。如今,短短一笺猩红娇艳梅花文字,都是我们生命之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卷卷梅花醇香之书,满满都是一腕柔情与蜜意;在那一笺平仄诗行间,晕开一朵朵梅花般的遐思,让一段锦瑟流年,在这飞旋如梦的梅花文字中泛起层层涟漪,翩跹出的丝丝美丽,蕴藏着一份嫣然浓浓的恋语;绾系着点点滴滴的缠绵,欢喜冗长,涓涓流淌。

 山水相依,竹笛来和,都是因我们彼此懂得与相知。猩红娇艳梅花流香,于百转千回中,我轻捻一枚猩红梅花,嫣然恋语,流淌一曲山高水长的悠远情歌,心中深情自醉,抒写一段似水年华之中的相思恋语。在一个冬季最美的年华里,拥有了悠然静美的相依,留下了情醉朝夕的深深印记;猩红娇艳梅花流香,那一笺嫣然恋语,缱绻了眉间心上的一份情长。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猩红娇艳红叶流香时光,我的眉间心上都会轻轻漾开一涧微澜的青山绿水,心湖布满的都是一层层柔柔的红色波纹。我将一个寒冷冬季时光里,浸红染醉的梅花相依相偎,一一深深蕴藏于我的心底;揽一怀猩红潋滟的融融暖意,掬一抹灼灼猩红娇艳的梅花清香,倾城那一份最美丽的浪漫邂逅;一个猩红娇艳梅花流香的冬季,你依然是我吹奏出一曲梅花般的悠扬曲调,是我的相思生命里绽放出的一份最绮丽的嫣然恋语。

 一笺猩红娇艳梅花文字,是一个浪漫冬季时光里的一支素笔,我浅墨绽开,那便是倾城的一朵朵梅花馨香。走进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醉意朦胧然中,我宛若看见,你穿着一身红衣绿裙从远方姗姗来临,那些融入一季猩红娇艳梅花流香的美丽相遇,早已在遥远彼岸的另一方,让一个寒冷冬季漫长等待的时光,催生出一层层红韵如流的暖意;猩红梅花,嫣然恋语,我期待着与你携手相牵,十指相扣,相依相偎,一同共赏一幅猩红娇艳梅花流香的绚丽场景……

 娇艳红梅 - 山妹 - 山妹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69)| 评论(8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