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春花盈香是抹不去的心念【原创散文】  

2016-02-19 13:06:19|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花盈香是抹不去的心念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个春暖花开季节,我用一朵鲜红异彩春花的锦瑟年华,换来一掬盈心荡漾的相思情牵。盈握在掌心的一抹春花盈香味道的色彩琉璃,却总是让人心花怒放,恋恋不忘。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夏季美女素材 - 彼岸桃花 - .

 走进一个春暖花开季节,站在一隅遥远彼岸花香情浓的田园山林上,我只嗅吸到一帧春花香味,却不见伊人穿着红妆的俏丽模样。煮下一盏香茶的思绪相伴一朵朵鲜红异彩的春花轻歌曼舞,散落在眉间心上的春花香味,是远山近水深处染醉的一幅相思画卷;感受春意融融的美丽时光,我采撷一朵鲜红异彩的春花紧紧盈握手中,让一抹春花香味,给自己留一段最浪漫最清丽的相思心距,温婉而迷离;抒写一笺鲜红异彩春花的相思诗篇,给自己的心灵深处染色一道道春暖花开时光的美丽思语;在徐徐春风吹拂下,潋滟泛香,静好安然。

 一缕春风渐进吹起,牵动着蓝天白云下一隅田园山林上的鲜红异彩的几朵春花色彩,一朵朵色彩斑斓的春花在春天的情报景色里,显得那样的色彩飘逸。看一个春花盈香,一份融入花香醇醉的心情是那样的云卷云舒般的鲜红清雅;我的一腕相思心情也随着春花盈香的美丽场景显得欢喜愉悦;掬一怀委婉疏离的春暖阳光,等待我的一支竹笛声音悄悄吹响在一隅田园山林上,一抹春花盈香的凉意向我悄悄袭来时,我就在那里静静等你从千里之外的悄然来临。

瓷都【人间山水】 - 梦苑情梅_____梦梅的温馨金屋欢迎您

 一个春花盈香的绚烂时光,伫立在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我习惯了默默等待,静待一朵春花绽放的欣悦时光,一份荼靡的思绪随着春花鲜红异彩般,便在我的眉间心是悄悄蔓延开来;一份沾染鲜红异彩春花的相思往事,在徐徐春风吹拂下,已嫣然成一涧青山水湄间的相思风景;在一个清清淡淡的春暖花开的流年时光里,却还依然斑驳着一道鲜红异彩春花盈香的美丽风景。采撷一朵鲜红碧绿的春花,轻轻安放心怀,一朵鲜红春花相伴一枝嫩绿叶片,于我低眉扼腕间,悄悄蔓入我的心底,浸染着一个春暖花开时光的纯真的念意。

春天到来的季节,我站在千里之外一隅田园山林上,欣赏着一林林一树树鲜红异彩的春花风景,我时刻都不能忘记你宛若春花般的俏丽模样。我至今还记得我们之间一个的美丽约定,当两岸的春花悠然盛开时,我会站在我们曾经相约的一隅田园山林上,等你从远方来临;我们彼此会手中拿着一朵鲜红异彩的春花,挽着一缕微凉春风,彼此携手相牵,十指相扣,相依相偎;就如我们曾许下的一个美丽誓语,于是,我们永远都记得,不是一缕春风悄悄吹过我的身边,而是我已经没有理由让一颗思念的心,逃离我的视线。

 一个春暖花开季节,站在一隅田园山林春花绽放的土地上,我抬头看看碧蓝的天空,一片片云朵在悄然前行,我开始有些懵懂,触摸不到你送来的一份春花盈香的轻盈,似乎经春风一吹,就消失得无影无踪。我在一棵春花树上描摹上一点鲜红异彩的春花颜色,当你在千里之外的一隅田园山林上思念我的时候,就不会不让你离开我的眼睛;欣赏着一方田园山林上满目春花盈香的鲜红异彩风景,也始终荒芜不了你在心中的一片锦瑟绚烂的春意葱茏。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夏季美女素材 - 彼岸桃花 - .

一隅田园山林上的春风,微凉着我的眼眸,我掬起一抹温暖春阳,泛着一份悠悠的暖意,默默感受着一米春阳的光亮,一丝清辉默默挥撒在我的窗轩前,倒映出宛如春花般的笑脸,那是如此的清雅,如此的喜欢。在一个春暖花开的光阴里,有着一段让人心花怒放的心距,好像隔了一世的季节轮回,最后在你的眼眸里沉醉;一抹春化盈香的味道萦绕荡漾在我凝眸回望的一瞬间,一股淡淡的春花馨香,在不知不觉中沾染上了我的衣襟,从此,我便望着一抹鲜红异彩的颜色出神,直到浸入的心底婉约成一腕悠远情暖芬芳;春风,风尘仆仆从一隅田园山从处悄悄吹来,带着一种宛若你的相思气息,携着你的一道深深浅浅有痕迹,落入我的一个倾城池隅,我拿出流年珍藏的茉莉,泡进一盏茶里,愿你懂得我所想表达的一腕相思情意。

当我站在一隅田园山林上,嗅到一抹春花盈香的味道,一个春暖花开岁月,便闪烁着我们彼此眼眸里的一道色彩迷离的光彩,悠然山高水长之外赴约而来。一朵春花盈香的性格终是深沉的,一怀春花般心思的厚重,渲染着一个相思岁月的色彩斑驳,醇醉了一种相思心境的颜色;伴着一缕徐徐的春风,我在一个梦呓里心花怒放,为你轻轻低吟浅唱一曲春花盈香的相思恋歌。

一朵朵鲜红异彩的春花,宛在一缕春风里,春姑娘迈着一个轻盈欢喜的脚步,近了,偎在一米春阳的怀里,暖着。遥远的你着一身鲜红的衣裳,带着一抹嫣然微笑,缓缓向我走来,走在满地布满鲜红异彩的一方田园山林间,于一个转角外与我美丽相遇。面对此情此景,我好想轻轻抚平你娇柔的眉头,将一抹嫣然微笑,暖为络绎,让我们彼此之间的美丽邂逅,演绎成一个春暖花开时光的美丽诗笺;于是,我就这样欢喜着,眷恋着,曼舞春风相思不语,浅抚一朵春花,相思若琉璃;淡淡的一抹相思往事在一丛鲜红异彩春花盈香的情景里,氤氲开来,那段封存在一个春暖花开时光的美丽记忆,于此时也无意间悄悄开启;看过的风景,路过的人,绒放的春花,悄悄入了我眼和我的心,那一朵朵鲜红异彩的春花,却又让一腕情愫再次与你美梦重;一份婉转言语,牵动了我们之间的梦魂,你终是我等不来的故人。

侬问春花盈香默默不语,待到来年再与伊美丽相逢。若一笺春花盈香的诗句沾染了我的笔尖,落下的将是一种漫长而悠远的默默想念;你的容颜在我的一砚红韵墨迹里悄悄浮现,一份浅浅的嫣然笑容,是你送给我的一幅最美丽的画卷;一缕春风吹起时,春花盈香悄无言,一种牵念,游走在一个春暖花开季节的青山绿水间,遥远的你可曾看见?心念,多了一层鲜红异彩春花盈香的渲染,便显得有些欣悦欢畅;心念,被一种沾染鲜红异彩春花盈香的执念重重包围,别人闯不进来,自己也冲不出去,我只好找一个理由将它蕴藏心间,流连徘徊于一隅田园山林上,长久不愿离去。

瓷都【人间山水】 - 梦苑情梅_____梦梅的温馨金屋欢迎您

一个春暖花开时光,花香意浓沾染了几分相思心念,我的窗轩前,你宛若鲜红异彩有春花盈香的一副剪影,悄然落入我的眉宇之间。于是,我恍惚间,一种漫漫的思绪开始游离,心念,便是我们之间解不开的一道相思情结。若春光绿水轻柔的色彩,氤氲着一份念的韵脚,铺满于一隅田园山林上,微微荡漾在我眉间,却是抹不去的心念。你用一程春暖花开的暖,来靠近我的一份孤单,然后我用一季春花盈香的时间,来安抚所有的情深缘浅。温婉如鲜红异彩春花般的颜色,渐次贴近我的彼岸,那一段被疏离了的心念,也在此时悄悄点燃起来。

缕缕春风绾系,漫赏春花盈香绚烂无比,春花香味飘荡在我的窗轩前。遥看一朵朵鲜红异彩的春花盈香最解相思意,成为了你一幅春花盈香的画卷,春风滑过你的一个春暖花开的时光彼岸,带来一道相思心念晕开的情暖,滋润着我的笔尖;于是你宛若春花盈香般的模样,不由自主地在我的素宣上再次呈现,送你一缕沾染鲜红异彩春花盈香的阙阙心念,挂在你的眉间心上,潋滟生香;一个春暖花开季节,春花悠悠盈香,是一个抹不去的心念……

瓷都【人间山水】 - 梦苑情梅_____梦梅的温馨金屋欢迎您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57)| 评论(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