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春暖花开,只因恋你【原创散文】  

2016-02-24 12:11:48|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暖花开,只因恋你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捻一段春暖花开的绚烂时光,将它放进一盏茶香里慢慢品味,回忆一个如诗如画春天般点滴的温暖,将其融入春天的徐徐微风中,融化成一个相思岁月的潋滟花香。静守于一个浪漫红尘深处,与一树春花相偎相依。一个春暖花开时光,只因有你,才变得温暖清新。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夏季美女素材 - 彼岸桃花 - .

 远望着我的窗轩外,温暖沁心的春风,吹拂着一林林一树树鲜红盛开春花盈盈泛香的场景,与一个如诗春天默默诉说着彼此的深情眷恋。我不知春暖季节的阴霾几何,却懂得一个美仑美丽奂的春天里,沾染春天般的想念在我的眉间心上从未停歇;因为走进一个如诗浪漫的春天,一路上有你相依相伴,我的一个相思世界里才能变得温暖如初。不知不觉我们又走进了一个春暖花开时光,于内心深处蕴藏的一份春天般的温暖都会悄然拥入心中,让它温暖我的一腕相思情眷;一个春暖花开时光里,伫立地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我又多了一份山高水长的惦念,染醉了一份遥远牵挂。在这个春暖花开时光里,一份相思情牵于我的心间从未感到孤单,从未感到落寞,只因深深恋你。

 一个春暖花开季节,只因恋你,我于茫茫人海,万丈红尘里,嗅吸着春花香味与你美丽相遇。或许,我应该感谢上天的精心安排,让我与这一个心花怒放的春暖时中与你相遇;春天如春花姹紫嫣红的烟火伴着一缕温暖春风,不知吹皱了多少盈心荡漾的相思心事,花香怡人纷纷飘洒,心中溢满的春花般的思念,宛若一个绚烂如诗春天里异彩缤纷的风景一样,不知何时融入其中;心中默默思念的人,宛如一朵朵潋滟芬芳的春花般熟悉而动容;心中思念的一腕情愫,始终不离不弃;许多沾染春暖花开时光里的相遇很美,美到怡人醇醉,温婉动心;相知情浓,浓到飘荡千里之外;一份融入春花般的情,只要彼此用心好好珍惜,才能恒久永远。

瓷都【人间山水】 - 梦苑情梅_____梦梅的温馨金屋欢迎您

 一个春暖花开时光的念是彼此心与心的默契,是彼此心的长相守望;一个春暖花开时光的念是彼此心与心的默默聆听,心与心的悄然悸动。青山绿水相偎相依,就会沾染一腕溶溶的相思情暖。一个春暖花开时光,溢满了春花般的心,就会呈现出一片鲜红芬芳的相思海洋,一朵朵美丽春花,宛如你的流露的一个嫣然微笑,无论我们相距多远,都会激起我们心中的一朵朵相思浪花;念是一个春花温暖的方向,你就是我在春暖花开时光里恒久不变的牵挂。

 缕缕春风,吹瘦了一片片绿叶,吹薄了一片片云彩,叠起了一层又一层于心中挥之不去的想念;春雨朦朦,浇浓了一个春暖花开的景色,一双沾染春花般思念的手,穿过春天的云端,拂过一隅田园山林,停留在了你的眉梢之间;我在春暖花开时光的梦中,静静展望着一个美丽如诗的浪漫季节的美好;抒写一笺浅浅春天般的诗,记载着我们溢满春天般的美好时光,透过层层叠叠飘荡的迷雾,我宛如抚摸你的秀发,心情欢畅。只因你在,才有一段春意融融最美好的时光,与你相依相伴。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夏季美女素材 - 彼岸桃花 - .

 春花般的红笺小字,融入一种万种柔情的静美,只因你而起,轻书漫卷,道不尽的一腕春暖花开时光的缱绻缠绵。春暖花开时光清浅,相思岁月无痕,春花盛开默默无语,云卷云舒。我们彼此的美丽相遇是一种别样的相思风景,缘起,我在茫茫人海中与你美丽相遇,缘分,让一个春暖花开时光的世界变得更加美丽;人生,因一个春暖花开时光的缘分而色彩斑斓。春风春雨中,我陪着你走过春花绚烂的千山万水,采撷一朵鲜红异彩的春花安放在春天里,你是我恋恋不忘的温暖。

 走进一个春暖花开时光,走过青山绿水的一重重天地,一种沾染春花般思念的路始终很长很远。越过绚烂春花的一季风一季雨,念到深处情自浓。一处相思,两岸遥望,一腕春暖花开时光里的想念,已然温暖沁心;春暖花开,只因恋你……

瓷都【人间山水】 - 梦苑情梅_____梦梅的温馨金屋欢迎您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446)| 评论(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