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春天相遇 情暖芬芳 【原创散文】  

2016-02-26 12:33:53|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天相遇  情暖芬芳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抹鲜红碧绿的春花念,悠悠散落于一个云水天涯,一朵春花泛起的烟潮是你,在一隅田园山林上,一腕春花的相思心底渲染的一朵最艳丽的春花花朵。一个春暖花开季节,是两颗心灵深处契合的一种温婉与惊艳,是相思悸动的心里,氤氲的那一抹盈盈的心动,是写在一朵鲜红碧春花上的那一抹嫣红醇醉。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夏季美女素材 - 彼岸桃花 - .

 一个春暖花开季节,你是春天晕开的相思消息。你说,只要嗅到春花的香味,你就一定会到我的相思土地上,与我共一场鲜红碧绿春花的相思浪漫。 低眉倾心,一朵春花的美丽相遇宛若人生初见的一幕情景。放眼远望,一隅田园山林上,春花潋滟泛泛香的一幅美丽画卷,悠悠飘香千里之外;你是那一朵艳丽芬芳,色彩潋滟的春花风景。在一朵鲜红碧绿的花朵里,我看见了一个穿着红衣绿裙的你,站在一隅田园山林上,将一缕春花香味轻轻散入我眼帘,落入我的心底。

 在一盏茶香时光里,我静静聆听着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春花的异彩流韵,只要伸手,就能触摸到一个一个春暖花开时光深处的一抹盈暖。总有一些美好记忆,在春花绿色枝头上,娉婷妖娆,那些明媚的喜欢,那些如春花的心事,在一个春暖花开季节里恋恋生香,是我相思记忆深处的那一抹嫣然新绿,为我悄然绽放成一个如诗春天。

 瓷都【人间山水】 - 梦苑情梅_____梦梅的温馨金屋欢迎您

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只有你是我心中的一朵鲜红碧绿的春花。让我也感受到与你携手相牵,十指相扣,相依相偎,共舞一场鲜红碧春花的美丽曼妙。让春花的相思情意,轻柔把我们紧紧包裹,把一个春暖花开季节里盈盈相思情暖,定格成远山近水的一幅最唯美的画面。

 穿过你的心,我的眼的一幅鲜红碧绿的春花风景,悠悠穿过了你的发,我的手,穿过了山高水长的一个美丽相思故事和唯美浪漫。今生最浪漫的事,就是与你相濡以沫,共一盏清茶,看你洋溢着春花般幸福的澄澈的眼眸;今生最美的情话,就是与你携手相牵,一起走过一个春暖花开季节岁月的河。春花鲜红碧绿,脉脉注视,深情相拥,偎依取暖,在一簇春花的烟火里,融入一季的相思情暖。

  一座城,一座山,一条溪,一片春花云烟都是为你绚烂盛放。因为你而可爱,因为你的眉间心上都沾染了春花般的诗意。思念如一朵鲜红碧绿的春花,氤氲于心中,漫天飘香。温一壶烈酒,溶入所有沾染鲜红碧的春花感念,醉在有你的光阴里。一道春花风景融入一缕暗香,在相思渡口里,一笔一笔地描绘出一个一个春暖花开季节。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夏季美女素材 - 彼岸桃花 - .

 走进一个春暖花开季节,我只愿与你携手相牵,陪着你看遍一朵朵鲜红碧绿春花的千山万水,从红颜似花,到心花怒放。你在我心底洒满了一米阳光,我在你心里种上一个春暖花开季节,笑着笑着就慢慢地欣悦欢喜了;一腕沾染鲜红碧绿春花般的牵挂,融入一抹浓浓的相思情暖里;淡淡的相守,无尽的等待。只想就这样,我们彼此才能默默相守,直到地老天荒。

 一个春暖花开时光,我绣一段爱的锦绣,一根长线,慢慢缠绕,在每一个针脚里,都是情痴缠绵。我用一涧青山绿水的情景,写意一个如诗美丽的春天故事;一支瘦笔,细细临摹,在每一笺词句里,都是一个春暖花开季节的相思情暖。

  心中有爱,藏不住。一时不见,望眼欲穿;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念着你的好,想着你的美,临水照花,洗净铅华。你是融入春花般的女子,掩不住眸中的喜悦;你是一隅田园山林上一朵鲜红碧绿春花,蕴藏不住春花里氤氲的一抹暗香。 春天相遇,情暖芬芳,是一个相思岁月最深沉的眷顾与想念,在彼此心灵深处,潋滟生香……

 瓷都【人间山水】 - 梦苑情梅_____梦梅的温馨金屋欢迎您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8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