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等一场桃花念想散落心底【原创散文】  

2016-03-11 12:01:31|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等一场桃花念想散落心底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走进一个春暖花开季节,清晨,我刚一打开窗帘,就看到一隅田园山林的远山近水深处,一簇簇一朵朵粉红碧绿的桃花悠然盛开并泛着一缕缕浓郁的香味。随着四季的轮回,一个桃花染香的时光在不知不觉中来到了我的身边;这一刻,于我内心深处有一种说不出欣悦欢喜,几分兴奋,几分感动,几分温暖,我只知道被粉碧绿桃花染色的思念,于此时变得温润起来。

美图欣赏——桃花与美女 - 心梦暗香   - 心梦暗香的博客

这些年来,每次走进一个桃花盛开的相思季节,心中总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相思情牵,在心底悠悠荡漾。一隅田园山林上桃花盛开的一幅绮丽画卷,随着一个春暖花开季节悄然回一一呈现于我的眼前;一束束粉红碧绿的桃花似乎亦被春天的气息浓浓包围着,蕴藏着一种浓郁芬芳的相思味道;所以,每当我嗅吸到一隅田园山林上异彩流香的桃香味道,心中渐渐晕开的一腕相思情愫亦被带到这全桃花盛开的绚烂时光里,恋恋不忘。

 融入桃花盛开泛香的想念都于这一个春色怡人季节,融入太多太长的相思情牵,那朵朵粉红碧绿的桃花在春风里轻舞飞扬,漫天飘香,我十分想念那被粉异彩景色包裹的一个春天景致,想念那一片潋滟芬芳一隅相思土地,还有在千里之外的想念的人。

【原创摄影】明艳的桃花 - 二月兰 - 二月兰的博客

 看着遥远之处一隅田园山林上那熟悉的一道粉红桃花的绮丽景色,再看看我的窗轩外那一缕明媚如诗的春暖阳光,置身于一个粉红碧绿桃花世界的我,轻轻抒写下一笺桃花诗行。此刻,我正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桃花盛开地方享受着一米春阳的浓浓暖意,一腕粉红碧绿桃花的念想里,蕴藏着对远方伊人的遥远思念。

 对一个春暖花开季节,我始终有一个对桃花盛开染香的美丽季节有着一份特殊的情感;桃花盛开悠悠泛香,婉约和妩媚了一个盈满相思情暖的绚烂时光,一朵朵粉红异彩的桃花美丽了我的一个美丽相思世界,绚烂了我的一怀相思心情;于是,伫立在一隅遥远彼岸的田园山林上采撷一朵粉红夺目的桃花,与它的心思一同沉醉染香。

 桃花盛开的情景伴着我的思念一路萌生成长,我喜欢桃花盛开季节,因为它氤氲着一种相思悸动的欢喜,那是一种来自于溢满浓浓相思骨子里的的一种欢喜,甚至可以说是一份爱。一个桃花盛开季节是沉敛的,静谧的,如果说桃花盛开的春天是一个铮铮铁骨的汉子,那么一朵朵粉红碧绿的桃花,便是他深爱着的柔媚女子,流溢着一种文静的纯美;当一朵粉红碧绿的桃花扑在春天冬的怀抱里时,一腕沾染桃花般的春天也会变得娇艳羞涩和温柔了;漫赏着一隅田园山林上一派粉红桃花染色一隅田园山林的美丽风景时,我心中清浅流淌的一腕相思情愫亦会随着花香意浓,流连徘徊于此;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桃花开,仿佛是在一夜之间,山川河流,田园枝头,都披上了一件粉红碧绿的衣衫,红红的,纯纯的,异彩潋滟,纤尘不染。

美图欣赏——桃花与美女 - 心梦暗香   - 心梦暗香的博客

 桃花盛开的时候,一朵朵粉红碧绿的桃花飘荡盈香,它是那么的柔美恬静,在那一个妩媚柔美的春暖时光里,一缕悠香飘向千山万水,一个沾染粉红碧绿桃花的相思世界亦变得静好安然。心,也被这一个绚烂场景深深感动着,感动得只能嗅到一缕缕粉红碧绿桃花盛开泛香的味道;一朵朵粉红碧绿和桃花,犹如一朵朵相思的飞絮,先是纷纷扬扬,随着徐徐春风吹拂继而又是安静的飘香散落在一隅田园山林泥土里;无论它散落在哪里,都会盛开出一首粉红碧绿的相思诗篇,红韵素雅而清新;我非常喜欢一个桃花盛开的绮丽季节,却依然钟爱一个温暖如诗的春天;每到桃花盛开泛香的春天,我会喜欢在一簇簇桃花的绚烂美丽景里与一个美丽春天紧紧相拥;任一朵朵粉红碧绿桃花扑簌簌的洒落的在我眉间心上,在我颤动的睫毛上融化成一缕诱人的香味,在这桃花浸红染绿的一个相思世界里,仿佛就是做了一场桃花的美梦,那一树一树的粉红碧绿,美得令人陶醉,艳得让人心疼。

 从走进一个春暖花开季节的那一刻起,站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欣赏桃花风景,聆听桃花的吟唱,我一直都在做着一朵粉红碧绿的梦。我喜欢在桃花泛香的美丽季节里,伸出一双手,轻轻地接住那些粉红碧绿飞舞的精灵,生怕碰疼了一朵桃花;看着它们在我温润的手心里盛开泛香,我的心,也跟着温润柔软起来;行途有一隅粉红碧绿桃花盛开的田园山林上,我喜欢聆听脚下发出的咯吱咯吱的声音,相伴一朵朵粉红碧绿桃花低吟浅唱一首清脆悦耳的音乐;我喜欢在没有人踩过的一方田园山林上行走,凝眸回望处,看到那一串串深深浅浅的脚印,都是桃花泛香时光氤氲的一腕相思情愫,或许每一个步履,都是一个春暖花开季节里温存的相思痕迹。

 关于一个春暖花开季节桃花染香的记忆很多很多,去念一个桃花染香的心事,忆一场桃花盛开的思念,那一条落满粉红碧绿桃花的田园小径上,似乎还留着一道相思悸动的深浅脚印,而一米春天阳光下,一隅田园山林,那个被拉得很长的一副剪影,早已变成了一道潋滟芬芳的相思风景。

 走进一个春暖花开时光,我越来越喜欢依恋一个粉红碧绿的桃花风景,随着时光的清浅流淌,于我的眉间心上总是暖暖的,柔柔的,回忆总是恬恬的。等一场桃花念想,散落心底,总有一缕轻轻的,柔柔的香味萦绕荡漾……

【原创摄影】明艳的桃花 - 二月兰 - 二月兰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309)| 评论(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