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倾听一枚桃花泛香的时光【原创诗】  

2016-03-16 12:02:30|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倾听一枚桃花泛香的时光

  诗歌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

一个春暖日子,就是桃花洒下的相思果子

一些粉红碧绿晖芒,化作清涟悠飘香

一些,落入一隅山林岸边——

沿自一条小径前的丽影,融入花香土地

拨开,一个春暖时光的相思风景——

我以一眸无限接近丛林的目光

欣赏,悸动在一方山林上的红韵艳波

聆听,青色山峦间一季桃花盈香的时光

梦若桃花【瑰丽人生】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二)

跟随粉红碧绿色彩,飘荡的万顷苍峦

只要你愿意——

就能让沐浣的桃香的念,构筑一条缠绵溪水

由心,让一腕执念清清奔流向前——

一支竹笛的流音,可以品味桃花的馨香

假如,有青鸟蝴蝶的鸣唱,可以听到桃香歌曲

你可知晓,桃红绿枝的舞蹈在迎接春天

听到,青山绿水间一个桃花蔓香的时光

【原创摄影】明艳的桃花 - 二月兰 - 二月兰的博客 

(三)

竹笛与心灵之间,沾染的一抹桃花流香

我选择,以一种深悠呼吸蕴藏春风意韵

如果你懂了,就从远方来临——

掬一盏茶香,添一滴露珠,给彼岸——

一腕荡漾的心念,划入一丛山林间

青色山峦清澈流水,点燃一个竹笛声响

那些,流经岁月眉梢的一怀红韵思绪

浸红染绿,一幅幅粉红碧绿的画卷

细听,青山水湄间一个桃花流香的时光

梦若桃花【瑰丽人生】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四)

一个春暖时光,渐渐升起了一个桃香耳脉

我懂得了,一方山林深处泛起的层层涟漪

一树含笑的桃花,袅娜着长久的红韵烟潮——

这个季节,如果春天已经染红了田园山峦

不知你的目光,是否落入一些粉红碧绿恋语

我可以感知,一朵桃香欢喜来自彼岸——

遥远月光水岸,传来桃花盛开的消息

倾听,春暖岁月里一枚桃花泛香的时光

 【原创摄影】明艳的桃花 - 二月兰 - 二月兰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1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