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一缕春风暖一壶桃花思念【原创散文】  

2016-03-24 12:15:42|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缕春风暖一壶桃花思念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个春暖花开季节,漫赏着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一幅粉红碧绿的桃花风景,聆听着一曲桃花泛起的余音在耳边萦绕荡漾。看到一米春阳轻轻洒要我的窗轩前,一缕温暖春风吹到我面前的时候,一种沾染桃香般的念却又增添在一树树粉红碧绿的桃树枝头。一树树粉红碧绿的桃花枝头上,已经穿过层层泛起的粉红碧绿暖意的念,站在一隅田园山林上,我已经看见,一个如诗如画的春天正款款向我走来,它是那么温暖,那么绚丽。

美图欣赏——桃花与美女 - 心梦暗香   - 心梦暗香的博客

 一眉沾染粉红碧绿桃花的温婉,写满了我一纸素笺,玲珑心语,声声如诉,于一个春暖花开季节匆匆间,谁将一季桃花盛开染香的流年轻轻漂泊放逐于一个遥远天涯。风吹过四季,时光的钟,又要敲响了一个春天的相思新的行程;一树树粉红碧绿的桃花风景中,婉约着相思季节的喜怒哀乐;不知不觉中,我们又把经年里桃花染香的相思故事抒写在一个泛起粉红碧绿的潋滟景色里,一个春暖花开季节的艰辛,一路桃韵流香的相思守望,嫣然着一个相思生命的怒放;一个桃花盛开泛香的故事却刻意让我们演绎了太多的精彩美丽,温存于心间的,都妩媚成了一个春暖花开季节里最美丽的留白。

 走进一个春暖花开季节,转眼间,我们已经走过昨天,一个桃花盛开染香的时光里,将我们盈满心怀的一腕思念,凝成相思诗笺里的一枚落红无数,绚烂缤纷的相思情景。虽然一缕桃花芳香淡淡,我们却能够在各自站立的地方呼吸到一缕春天里的相思气息;一个春暖花开季节里让我们彼此学会了好好珍惜,将一季桃花盛开染香的一簇簇嫣红碧绿,明媚成一抹红韵如流的相思情暖;嗅吸着一隅田园山林上粉红碧绿桃花暗香袭袭,红韵碧绿的风景溢满了每一个角落;一个春暖花开岁月如流,一缕春风徐徐吹拂,将一腕相思往事绚烂成了一桢浓墨山水画卷;一页桃花诗笺融入其中,潋滟生香,一双期待与你欣悦重逢的眼神,写满了一纸桃韵丝丝恋香的温柔;在一缕春风里已经温暖了一壶桃花思念,踏着一个春暖花开季节的细碎脚步,从一缕春风,从一曲歌声的惊叹里,款款而来。

【原创摄影】明艳的桃花 - 二月兰 - 二月兰的博客

 回眸,一路走过的桃花山山水水,其中有忧伤的离别,亦有重逢的欣喜;有收获的喜悦,亦有离绪的惆怅。而我,一直在这一隅田园山林上,静静期待你从远方的悄然来临。浅浅与一个春暖花开岁月,吟唱着每一个桃花般平淡的歌曲;我最喜那一缕春风吹又生,晕开着一抹粉红碧绿的琉璃岁月;我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安静等待,等一个人从远方来临,踏一路桃花歌声,逶迤而来。 一个春暖花开季节荏苒间,又是春风拂满面,月光水岸边,丝绦飘飘一缕桃花香味;桃花盛开泛香,萦绕荡漾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土地上,清洗昨日残留的相思旧痕。一个春暖花开季节的安静日子里,因为这些与桃花盛开泛香的相思絮语与一个桃香岁月的欢喜,而又让沾满桃香花朵的念多了一份融融的暖意。我在水湄,蒹葭,循着一剪春风的温柔,婉约着自己的一怀相思心事泛起的烟澜。

 春天来临了,春风春雨,飘洒眉间心上。安静地坐在一扇一个春暖花开季节的门扉里,欣赏着花红柳绿,桃花韵花香的绚烂时光。燕子飞回时,桃花依旧迎笑春风;穿过一段春暖岁月的温暖阳光,暖暖地散落在我的身边和耳畔,暖了一方田园山林上的寒烟,温了相思岁月的一抹微凉。扯一缕温暖春风,折一朵粉红碧绿的桃花,种下又一季的约韵碧绿的婉约与诗意,在一个相思流年里心花怒放,相思无恙,是否可以染醉一个一个春暖花开岁月?

 迎来一个春暖花开季节,那些或多或少的相思情暖,在我的指尖上打一个旋,就疏忽不见,手中只留下一抹粉红碧绿桃花的香味始终萦绕荡漾于我的心底。春暖岁月匆匆间,我们又将一腕相思情暖高高挂在桃花枝头上体会一腕浓郁相思情意;一颗素心,一点红妆,一抹碧绿,不曾倾城,却亦是风情万种,盈暖生香。

美图欣赏——桃花与美女 - 心梦暗香   - 心梦暗香的博客

 春雨霏霏,轻敲我的窗轩。忽然很想给远方的你写一封信。我以桃色为墨,思念做笺,不说一个春暖花开季节的流年沧桑,不诉今夕上何年;只是,依着心间沾染的一抹桃色香味的温婉,始终温存心间;融入一缕春暖阳光洒下的暖里,铺开一路相思悸动逶迤的话语,在这一个春暖花开季节里,有花香,有鸟语,有烟雨,便是一幅怡人醇醉的最美风景。

 一树桃花枝头零落的相思花事,穿梭在我的一纸素笺上,别过一道道山重水复,一个相思年轮将依着桃香,缓缓步入一隅田园山林的春意盎然。低眉,素以温婉,将走过的桃花水墨画卷,折叠成一场倾城热恋,寻一方相思土地,红尘岸边,谁的等待,渐渐明媚了一个春暖花开季节?待花开成香,你是否会从云水深处,款款走来与你不期而遇?于一树桃花枝头结满清露的早晨,看一片春天的云朵从枝头飘过一隅田园山林,看一只南来的雁从天涯飞到海角,心,总是不由自主变得温润柔软起来;恍然间,一个春暖花开季节让我们都成了桃香时光的过客,一个静好如初岁月里,我们踏一路逶迤时光,从冬天走到春天,从江南到塞北,折柳做一支竹笛,待桃香满天飞舞时,静等桃韵流年和思念人的归来。

 一个春暖花开桃花墨染的岁月,在春风中飒飒作响,在一页诗笺里落笔生香。隔着一重重春风春雨,我看见了那些缘定三生的尘缘,在一个桃花泛香的相思渡口,沉醉了一腕相思情暖。一个春暖花开季节晕开的相思情暖,亦轻漾开着一抹桃花盛开泛香的春天气息。一抹琉璃,一米阳光,旖旎了一路相待如初的丝丝恋意。一个春暖花开季岁月间,那一卷泼墨的粉红碧绿的恋意,在一缕春风里渐渐沾染了一个岁月的相思颜色。云水深处,是谁的素手轻轻吹响春天的第一声竹笛声?天涯漫漫,曾经用心烘培的相思时光,在一盏茶香里有了一丝苦涩;一季春风吹来,轻依在料峭的桃花枝头,渐渐泛出一片粉红碧绿的色彩,轻漾着一岁春风,一季思念。桃花盛开的三月,亦悄然温暖成一片盎然的粉红碧绿的相思风景。

 春风春雨打湿了一个春暖花开的梦境,点燃一盏粉红碧绿灯火,期待春风化雨时浸红染绿的思念悄然而来。在这一个春暖花开季节不曾忘却的相思故事,青丝轻绾,醉了桃红,绿了枝头;春风荡漾,思念不息,一程相约,一季离别;汲取一枚粉红碧绿的桃花心音,于一个相思流年深处,种满一腕青山毓秀的思念,期许一缕春风暖一壶桃花思念;人在旅途,春天常在,溪水潺潺,桃香潋滟……

 【原创摄影】明艳的桃花 - 二月兰 - 二月兰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765)| 评论(9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