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桃香飘天涯 念染咫尺间【原创散文】  

2016-03-09 12:04:27|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桃香飘天涯 念染咫尺间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当一个春暖花开季节的风,婉转成一笺桃花盛开的诗行,当春雨飘飘洒洒旖旎入画,千里之外的你是否安然无恙?走进一个桃花盛开泛香的绚烂时光,一隅田园山林上成群结对的青鸟蝴蝶翩翩走舞,围绕一树树粉红碧绿的桃花低浅诗唱,我知道,一个温暖如诗的春天已经来到了我的面前,长久不愿离去。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粉红碧绿的桃花正散发着一缕缕诱人的香味,在徐徐春风的吹拂下旋转着,呢喃着,悠悠飘向远方;桃香飘天涯,念染咫尺间。

美图欣赏——桃花与美女 - 心梦暗香   - 心梦暗香的博客

 我依稀听见一个春暖花开季节一隅田园山林溪畔前,那一条潺潺流水声,在悄然无声的呢喃细语中,默默倾诉着一个花香意浓的相思情感。此岸的念,彼岸的情,在桃花盛开泛香的情景里,唯一不变的是,那一朵朵粉红碧绿的桃花,承载着一个相思季节过往里的红韵烟火,不断地与一个桃香季节相依相偎;微凉的春风伴着春天来临又开始吹拂,而我走在如潋滟画卷的春天里,欣赏飘香的朵朵桃花,看一隅田园山林溪畔的静静流水,感叹一怀沾染桃香的相思往事。

 融入一腕粉红碧绿桃花的情眷,在一个春暖花开时光里,婉约妩媚成一个灼灼碧绿的相思情暖。伫立在一隅田园山林桃花盛开泛香的的田园山林上,远望一簇簇粉红碧的桃花,染醉了一片片粉红碧绿如烟的田园山林;然后,我采撷一朵粉红碧绿的桃花,站在一方田园山林上,与你静静相守。一个沾染粉红碧绿桃花的梦,渲染着一派田园山林,能陪着你走一程相思行途的人,就是你恋恋不忘的红颜,即使有一道红韵碧绿的印记,却早已深深地嵌入心中,潋滟生香。

【原创摄影】明艳的桃花 - 二月兰 - 二月兰的博客

 一朵粉红碧绿的桃花,浸红染绿了一隅田园山林,在一个春暖花开季节的边缘飘飞泛香着,溢满的一腕相思情愫都一一融入其中,都是一幅描绘的潋滟风景,就像你的世界,我来过一样。又有谁知,一隅田园山林上粉红碧绿桃花悠然盛开,妩媚了一个春意融融时光里的美丽相思誓言;一隅田园山林上桃花盈香,妩媚了谁的一副相思红颜?

一阵微凉的春风吹过我的眉间心上,竟带有丝丝春雨水滴散在一隅田园山林上。春雨飘洒,迎不一个春温暖花开的季节,一方田园山林的泥土上,已经有点点星星的粉红绿色在轻轻晃动,那一树树桃花在春风吹拂晓下,把一个春天的画卷一一呈现于我的面前,将一腕相思情愫融入在一个春暖花开的岁月里;一个桃花记忆的田园山林上,漫赏着一朵朵娉婷娇艳的桃花,我披着一抹山高水长的情绪,无尽地展开于此。当一抹红韵碧绿的色彩,氤氲在一隅田园山林上时,又有谁知,这娉婷娇艳的色彩,该以怎样的情愫,去诠释一种相思的嫣然美丽?

 一个春暖花开的欣悦日子里,站在一隅田园山林上,我采撷一朵粉红碧绿的花朵,嗅吸它的香味,感怀一季盈满足红韵如流的相思情暖,刻意地去蕴藏一腕思念,不去轻轻触碰它。或许,一个春暖花开季节,伫立我的窗轩前,看远山近水深处的那一簇簇红韵碧绿的一道光芒于我的眼前熠熠闪烁,那是春天里浸入一腕相思浓郁的话语飘入心灵深处;一米春暖阳光一定是明媚如诗,为我们,描绘出一幅相思悸动的春天画卷。

美图欣赏——桃花与美女 - 心梦暗香   - 心梦暗香的博客

 轻掩,一个春暖花开季节的门楣,将一幅粉红碧绿桃花画卷轻轻勾画,桃花树,桃花,都一一心收尽我的相思行囊里。封存一个春暖花开季节的潋滟光景,抒写一阕婉约妩媚的桃花诗笺,妥帖地安放在我的眉间心上,待到花香意浓时,我会细细品味,心花怒放。 

 依稀,我将一行粉红碧绿桃花的文字映入眼帘,天涯海角有穷时,只有相思无尽处。天涯有多远,咫尺有多近?桃香飘天涯远,心在咫尺间,只要,我们心心相印,携手相牵,彼此心中就会泛起一层层宛若粉红碧绿桃花的悠远思念,在盈盈泛香……

 【原创摄影】明艳的桃花 - 二月兰 - 二月兰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50)| 评论(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