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溶溶盈清欢 心念晕桃香【原创散文】  

2016-04-01 12:07:15|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溶溶盈清欢 心念晕桃香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个春暖花开季节,一隅粉红碧绿桃花的深处,沾染一抹桃香的花瓣,随徐徐春风吹拂,飘洒在一隅田园山林上;缠绵春雨,结满晶莹露珠滴落一缕馨香,在落英翩翩,落红无数的一道场景里,妩媚了一个春暖花开时光,溶溶盈清欢,心念晕桃香的相思情景。

美图欣赏——桃花与美女 - 心梦暗香   - 心梦暗香的博客

 走进一个春暖花开季节,站在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沾染一抹粉红碧桃花的尘缘若梦,心似桃花纷纷扬扬;任一个浪漫相思红尘纷扰,我静静独守在一隅桃花潋滟芬芳的田园山上,赏尽一幅幅桃花渲染的绮丽风光,落落清欢中盈满一份静好如初的安然心情,伴我融入一段红韵水墨的桃香流年。一窗粉红碧绿桃花的明媚,将一腕相思心事嫣然成远山近水一道相思风景,我的瘦笔地一纸素笺里沾染一缕桃韵墨香,清清抒写着一个相思流年;捡拾一个春暖花开季节,沾满粉红碧绿桃花大大小小的相思过往,在一个云淡风轻的日子里,让自己远离那份喧嚣,随几朵粉红碧绿桃花,挽一抹春天暖阳,随徐徐春风吹拂,行途于一涧青山绿水间,染一袭衣袂飘飘,情思漫卷;悠悠安放一怀浸红染绿的心念晕桃香,潋滟芬芳。

 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芳草萋萋,粉红碧绿桃花盛开泛香,让一个恬淡的心空,于此时变得温婉芬芳。我喜欢在这一种潋滟异彩的桃香情景里,让一怀沾染桃花的心境淡然,让心在一个春暖花开季节里变得澄净而遥远;万千尘凡都随春风吹散,而一颗心却好似粉红碧绿桃花般安静,一缕淡淡的馨香,静静生暖;任一个春暖花开岁月的光阴荏苒,我心宛若粉红碧桃花般素怡然恬静;行一程山水,盈一弯红韵心醉,让一个春暖花开岁月溢满桃花的风景,且歌且行。一个春暖花开季节里赏花香怡人,任时光在一圈圈桃韵流香的涟漪里轻轻荡漾,随一缕温暖春风吹入留下一道道深深浅浅的相思痕迹,都化作彼此心湖里的红韵芬芳的相思心语,慢慢晕开在一个粉红碧绿桃花的光阴里,把每次沾染桃香的姿势,转身变作美丽嫣然的一笑,如春风般拂过耳畔,纤尘不染。

【原创摄影】明艳的桃花 - 二月兰 - 二月兰的博客

 一腕心念晕桃香,倾听那来自青山水湄间桃花的低吟浅唱的声音,花开泛香,花开无语,那一朵朵粉红碧绿桃花和绿色枝叶,写满了一笺笺斑驳的相思诗行。一朵朵桃花绚烂着隔山隔水的一腕清浅相思琉璃。站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桃花盛开的土地上,经历千百次回眸,在凝眸回望处都一一沾染了无数桃韵花香的相思情眷;而我却在这一方田园山林岸边,轻轻打开一扇心门,融入一抹粉红碧绿的桃香,等你悄悄住进我宛若桃香般温暖柔情的心海里。

光阴荏苒,岁月翩翩,每一腕心念都是一朵朵粉红碧绿的桃花,红韵芬芳,清新淡雅,摇曳着着一个锦瑟年华,在一个春暖花开岁月里悠悠盛放出一种斑斓的色彩,偏安于一个天涯海角中心花怒放的相思情暖。落落盈清欢,心念似桃香,我用一腕沾染粉红碧绿桃花的真情穿越千山万水曾经悸动出一怀相思心情的感动,漫过心间,我以一朵粉红碧绿桃花的心念,让一个春暖花开时光变得清宁恬静静,盛放出自己全部的相思心念,在一个空灵和欢悦的心境里,赏尽花香,怡人心醉。

独守一个沾染桃韵花香的清欢流年,让一腕心念萦绕荡漾在我指尖的暖,于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化作一朵粉红碧绿的桃花,沾染一丝淅淅沥沥春雨的飘逸。在一个锦瑟年华里,描一幅潋滟清丽的相思画卷,晕开一个春暖花开岁月里,彼此流露的一抹浅浅的嫣然笑意;一个在春暖花开时光总会在岁月里渐行渐远,惟有一段浸红染绿的相思记忆总会浅浅地安放在我们彼此的心里;我用一颗素淡而美好的心,望尽一隅田园山林上桃花盛开描绘的一澜粉红碧绿的烟云,用一盏茶香的怡情和一笺桃香文字,温暖一腕浅浅的心念,在一段情痴缠绵的光阴里,做一个融入相思温暖的男子,浅浅行,深深念。

美图欣赏——桃花与美女 - 心梦暗香   - 心梦暗香的博客

 一个春暖花开时光变得清丽柔软,即使花落满隅,我亦要温存一朵桃花盛开的妩媚纤柔。缘深缘浅,一隅田园山林上,我期待着与你的美丽相遇,让满心盈满粉红碧绿的桃香芬芳,缠绕着一腕心念,溶溶盈清欢,心念晕桃香,甜甜蜜蜜,隽永和缱绻在一段春暖花开的绚烂时光里,清雅而又缠绵。

 让一腕心念住进一个春暖花开季节里,满心盈满的思绪里,开满朵朵粉红碧绿的桃花。在一缕花香味道里,我行途在一条通往桃花盛开泛香的田园小径前,感受一腕心念的醇醉芬芳;让一份飘逸的桃花情致,在经年的风里雨里,恋恋不忘;我用一份溶溶盈清欢的心,在心念晕桃香的水墨烟云里,与你共赴一场桃花盛开泛香的相思故事……

 【原创摄影】明艳的桃花 - 二月兰 - 二月兰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359)| 评论(8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