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油菜花香季节,你是我最美丽的相遇【原创散文】  

2016-04-25 12:18:07|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油菜花香季节,你是我最美丽的相遇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穿过一个春暖花开季节的风,越过一个春暖花开季节的雨,站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我赏尽一朵朵金黄璀璨油菜花的风景,踏遍千山万水,将一腕沾染油菜花香的念清清挥洒;一路追寻着一季金黄璀璨油菜花盈香时光而来,我将一腕浸黄染绿的念,融入一方相思悸动的田园山林上。一程金黄璀璨油菜花般的相思旅程,只与一个春暖花开季节有关,与一腕浸入金黄璀璨油菜花的暖有关;黄韵绿纱曼飞舞,朵朵油菜花芬外娇艳,早已淹没在一隅田园山林上,悠悠荡漾。

 清新如诗 美丽如画【美女素材3组】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为寻找一个春暖花开季节里,金黄璀璨油菜花香染色的一腕思念,茫茫人海中,我披一路春风春雨的一段美丽相遇,带一腔染醉扉的纤纤柔情,执着地守候在一方油菜花香的相思土地上,守候在一个温暖春天的每一个必经路口。我以为,一个春暖花开季节,我终会等你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漫长的守望中,我把自己站成了一岸金黄璀璨油菜花的风景,我向你泅来,正好遇上你向我走来,在我们四目相对的那一刹那,在相互擦肩而过之时,你那沾染一眸黄韵如流油菜花的深邃目光,默默在牵引了我的不经意的一回眸;我认出了你,你也想起了我,借助一朵金黄璀璨油菜花的碧绿柔枝,我们牵住了彼此的双手。从此,我们尽情地呵护着那茫茫千里的一澜黄韵烟波,细数着一个金黄璀璨油菜花香过往的相思流年;无论一个相思岸边有多远,水有多长,只为那月光水岸中,我们彼此相互穿越千山万水的长久期盼;从此,你住进了我的心里,婉约成一幅春暖花开季节里最醉人的相思画卷,绽放一丝甜蜜幸福的滋味;从此,山不再高,路不再遥远,天涯海角都布满在我们彼此的我心里,也不再是遥远距离的盈盈想念。

 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在一个金黄璀璨油菜花香季节,我与你的美丽相遇,眩晕了我的双眼,散落一地金黄璀璨油菜花的桃香柔情,掩盖了我无边无尽的相思感伤。在一个相逢的渡口里,我牵着你,你依着我,渡过那一条通往金黄璀璨油菜花香的河流,拨开了那千重的迷雾于我的眉眼和你的心间,许下一段恒久不变的美丽相思诺言;从此,一个春暖花开岁月的空气里,静静流动着一种叫思念的幸福;从此,在金黄璀璨油菜花香染醉心田的所有日子里,聆听一朵朵油菜花的低吟浅唱,那都是溢满了我们之间默默无语的相思牵挂。

 一枚油菜花盛开抒写的相思情话【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走进一个春暖花开季节,沾染一抹金黄璀璨油菜花香味的记忆里,宛若我就在你心里,你就在我眼里,我们彼此之间,早已经把一朵金黄璀璨油菜花香的掌纹,叠印在对方的掌心里,以至我们举起双手,都清晰地看到每一条纹路;一个春暖花开季节,行途在一隅田园山林上,我手撑着一把花折伞,嗅吸一缕金黄璀璨油菜花香味道款款而来,尽管历经了一季春风春雨,我也不曾抖落素衣上的一缕油菜花香味,只为,让你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能够认出我;遥远的你可知道,在那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一阵阵温暖的春风吹过,一丝春雨飘洒中,那美得令人心颤的一把花折伞下,融入了一腕浸黄染绿油菜花香的美丽相遇, 也是前世今生一段温婉妩媚的柔情,那是我们彼此早已注定的一段最美丽的相遇。

 一个金黄璀璨油菜花香季节,你是我最美丽的相遇。从此,一个盈满油菜花香人生路上的每一个脚印,都融入了一腕相思温柔;每一寸肌肤里,都渗透了丝丝缕缕的牵挂;每一个黄韵花香的日子里,都充满了遥遥期待。从此,天涯海角,宛若金黄璀璨油菜花香的剪影,却始终走不出我的视线,我的一抹嫣然笑容已经开满在你的心灵深处;一个春暖花开季节,在我与你美丽相遇的一刹那,就会油然而生地绽放出一簇簇最炫目的美丽,一曲高山流水轻吹的竹笛声,正是那首在你我耳边吟唱了多年的金黄璀璨油菜花恋歌;我庆幸,在一个春暖花开季节的辗转轮回中,我还是站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把一朵金黄璀璨油菜花的香味牢牢染上你的面庞,记住了你那一眸深邃而妩媚的目光,记住了你宛若金黄璀璨油菜花香般的一腕温暖情怀。

 清新如诗 美丽如画【美女素材3组】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一个春暖花开季节,在油菜花香时光里,你是我最美丽的相遇。我行遍千山万水,将你追寻了很长一段时间。为了一个金黄璀璨油菜花香季节里与你最美丽的相遇,我踏遍千山万水,采撷一朵金黄璀璨油菜花,我梦想着,把我的手心,放在你的手心,从此,我们彼此携手相牵,十指相扣,相依相偎,无论我们身在天涯还是海角,我的目光都会默默追随着宛若粉红碧绿油菜花般的一副丽影,不离不弃;你宛若金黄璀璨油菜花般的一份牵挂,默默地温暖着我的一个相思人生,在一个金黄璀璨油菜花香季节里,心花怒放,情蕴悠长……

一枚油菜花盛开抒写的相思情话【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8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