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聆听一季油菜花开的消息【原创诗】  

2016-04-06 11:56:37|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聆听一季油菜花开的消息

 诗歌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

一丛金黄璀璨日子,是油菜花开染香的季节

一些化作黄韵清涟,一些落入遥远岸边——

沿自山林漾开的一副剪影,散落身后

浸黄染绿,遥远彼岸一隅花香土地——

给一个春暖时光,染上层层金黄色彩

伫立一方山林上,我以一眸油菜花目光

拥入,一层圈圈悸动的艳波,安放心间

倾听群峰山峦间,一个油菜花开的信息

 清新如诗 美丽如画【美女素材3组】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二)

跟随,一个金黄璀璨油菜花开的时光

看到,一片片万顷苍峦里融入的风景——

由心向外,流淌弥漫出一腕花香情暖

沐浣的念,于此时,构筑了一条潺潺溪泉

在徐徐春风吹拂下,让心沾染一抹芳韵——

如果,一支竹笛的旋律,可以咀嚼一缕花香

在青鸟蝴蝶飞舞时候,就能浸染一腕花语

细听青山绿水间,一方油菜花开的讯息

 一枚油菜花盛开抒写的相思情话【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三)

一方山林土地上,吹响一支竹笛声音

让一曲悠扬笛音,悄然蔓入心间——

我会,以深悠呼吸姿势诠释花香流韵

倘若春风拂入时,你能感受一缕花香——

就在我们曾经伫立处,添一滴露珠,晕开念想

盈心荡漾的油菜花香,就会飘香千里之外

沿自远山近水,清浅蔓延出一澜金黄烟潮

听见青山水湄间,一片油菜花开的咏息

 清新如诗 美丽如画【美女素材3组】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四)

一道道金黄璀璨景色,悄悄升起了一个耳脉

那些,流经春暖岁月眉梢的一抹思绪——

懂得,花开泛香季节里的层层潋滟涟漪

一朵金黄油菜花,袅娜着等候的烟岚——

春暖时光,如果一个遥远念想绚烂成诗

你的目光里,是否落入一帘油菜花芳韵

在金黄涟下的灼灼温度,来自另一个彼岸

聆听远山近水处,一季油菜花开的消息

 一枚油菜花盛开抒写的相思情话【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1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