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 现代作家文学◇散文集萃◆ 山茶花开季节浸入相思盈暖 ◆ 作者/高天流云◆  

2016-05-19 14:00:19|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现代作家文学◇精品电子刊◇【2016】第5期 总第25期 ◆  

 2016诗歌散文等编辑模板参考(2)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


欢迎做客《现代作家文学》!http://xdzjwx.blog.163.com/


 

                   ◆ 现代作家文学◇散文集萃◆ 山茶花开季节浸入相思盈暖 ◆ 作者/高天流云◆ - 春天姐姐 - 网易春天姐姐博客                            ◆现代作家文学◇精品电子刊◇【2015年二月刊】第10期◆  ◇时事关注◇ - 春天姐姐 - 网易春天姐姐博客                  

作  者:高天上流云                 责 编:晓萍



现代作家文学◇散文集萃◇(2016年4月用) - 清水轩主 - 清水轩主的博客

 

     【编者按】:钟毓散人

        多情的相思,多情的花季!作者用富有煽情味道的美丽诗句把思绪引进“猩红潋滟的山茶花”的世界里。让人“心驰神往,遐想万千”,
从而让你“相思盈暖,......遥遥对望,情醉芬芳……”不愧是情感散文的高手!
   

 

 山茶花开季节浸入相思盈暖

  作者/高天流云     

 

走进一个山茶花开季节,欣赏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一林林一树树猩红潋滟山茶花风景清新而又婉约,那是心灵深处绽放的一道绚烂如诗景色,也是一份盈满山茶花般的爱,一份相思盈暖的美丽季节。守望一个猩红潋滟山茶花开季节,给一个相思生命,浸入一份相思盈暖,将一份山高水长的爱,轻轻播种在两个人彼此相互牵念的季节里;聆听一季猩红潋滟山茶花开娓娓动听的声音,感受一种生命色彩漾开的相思悸动,让心海溢满的一缕猩红潋滟山茶花,芬芳一个相思流年的欢喜。

清风轻轻拂面,猩红潋滟山茶花开飘香满隅,绿色枝蔓飘舞,燕子呢喃低语,一隅田园山林溪畔前,青山碧水潺潺流淌,清风徐徐,轻舞飞扬,带着一阵阵猩红潋滟山茶花香悠悠吹过我的脸庞。猩红潋滟山茶花开,甜美娇艳妩媚,盈盈笑靥,莺歌燕舞,蝶舞蜂鸣,默默诉说着一笺山茶花香的诗意;朵朵山茶花温婉含蓄的模样,饱含几缕柔情蜜情,倾泻着一个如诗季节里深情款款的依恋;走进一个猩红潋滟山茶花开的美丽季节,欣赏着一林林一树树猩红潋滟的花香,随一缕清风轻轻摇曳,轻舞旋律,纷纷扬扬飘香的山茶花,绽放着一种相思悸动的嫣然美丽,流光溢彩,馨香满怀,明媚了一个春暖岁月,芬芳了一腕相思情愫,带来了一种对相思的美好寄托;融入一抹猩红潋滟山茶花的激情四溢,又让我的相思情愫里多了一份遥遥期盼,多了一份相思温柔的浪漫;我将一份相思希望的火种在猩红潋滟山茶花开季节悄悄点燃,将一个平淡的生活,描绘成远山近水一幅五彩斑斓山茶花的绮丽画卷。

猩红潋滟山茶花开季节,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显得格外温柔妩媚,徐徐清风和一米暖阳相依相随。我喜欢在一朵朵猩红潋滟山茶花香的飘逸,喜欢一米暖阳下,走进在猩红潋滟的岸边,于一个清闲的午后,我喜欢静坐在一隅花香土地上,欣赏着青山水湄间猩红潋滟山茶花香的清新淡雅,婉约轻盈,犹如一个温婉多情的女子,从远方款款走来;一朵朵猩红潋滟山茶花,像是招着一双芊芊的玉手向远方思念的人,示意着一个相思时光的来临,着实让人意醉神迷;摇曳在一缕暖暖清风里,一树树猩红潋滟山茶花展示着千姿百态,空气中满满都弥漫着一抹甜甜的、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心驰神往,让人遐想万千;一季猩红潋滟山茶花开, 触动了隐藏在我内心深处的一种相思情愫,虽然呈现给世间一种短暂的猩红潋滟风景,于一抹淡雅幽香中,是花香一季的淡定从容;人生一个相思岁月中的良辰美景,须且行且珍惜。

一个山茶花开岁月里的美景无处不在,遥远彼岸一隅猩红潋滟山茶花开的美丽风景,都是一首浪漫温情的诗篇。站在一隅田园山林上,我铺开一纸素笺,抒写一笺山茶花小诗,尽情荡涤着心灵深处的相思情愫,远离尘世的喧嚣与繁杂,品一杯清茶,静静地感受着一米暖阳的丝丝暖意,让心灵得到片刻的休憩,永远蓬勃着一个猩红潋滟山茶花时光萌发的美好希望,让我忘却了红尘俗世的烦恼与忧愁;在一个猩红潋滟山茶花开季节里,我静静聆听一季花开泛香的时光,坐拥在一隅田园山林,笑看人生。

山茶花开,缕缕香味轻轻吹过,温柔如水,醉意冗长,待清风徐徐吹拂,远望着一处猩红潋滟山茶花开灯火阑珊处,那些星星点点的灯火,依旧闪烁,那丝丝缕缕涌上心头的相思情暖,就像猩红潋滟山茶花开季节这般美好,平静如水;铺满于心怀一段相思往事剪不断,理还乱,似一曳猩红潋滟微笑的涟漪,在我的心底依稀温馨荡漾;飘远的一个相思流年里,随遇而安,所有的相思情愫,都让它在一缕山茶花香的暖暖清风里,变得心花怒放。

一季猩红潋滟山茶花开,让相思盈暖绽放着一种嫣然美丽,处处风景都是一首唯美动人的诗篇,播种着一种美好希望,燃烧了一份激情,点亮了一个美丽梦想。我喜欢这静好悠然的山茶花开岁月,能让一颗浮躁的心安静下来,总有一抹眷恋凝结在猩红潋滟山茶花开季节,百转千回,散发丝丝缕缕的馨香,让一缕猩红芬芳,演绎成恒久永远的念想,轻轻放下红尘里的喧嚣与繁杂,让这一份沾染猩红潋滟山茶花开的美好情愫,永远定格在一道绚烂异彩的风景里,成为生命里一个最浪漫最美好的记忆。

望着遥远彼岸一隅猩红潋滟山茶花开染就的景色,感叹着一个暖暖时光如此匆匆,一别如梦。一笺猩红潋滟山茶花开文字,从来都将所有的情意表达的深情款款;一城猩红潋滟山茶花景色绚烂旖旎,在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妩媚了一腕相思情愫,飘零着一道远山近水的旖旎风景,山茶花开季节浸入一份相思盈暖,与你遥遥对望,情醉芬芳……

 


作者简介】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本期编辑】◆ 现代作家文学◆杂谈评说◆学会说话,畅行天下 ◆ 作者:巴山风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

      

  

特别鸣谢:

栏目图设计:蓝天一鸽 / 电子刊图标设计:夺宝奇兵007


     2016诗歌散文等编辑模板参考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   《 现代作家文学》◇精品电子刊◇编管风采(模板) - 踔风 - 踔风
            


2016诗歌散文等编辑模板参考(2)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 - 现代作家文学电子刊

原文网址:


                              山茶花开季节浸入相思盈暖【原创散文】

 

高天流云


特别感谢:边框制作-紫郁/编辑模板制作-踔风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