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一帘山茶花雨晕开半弯情思【原创散文】  

2016-05-24 12:17:00|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帘山茶花雨晕开半弯情思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缕清风总是那么温暖多情,吹开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猩红潋滟的一幅山茶花风景画卷。一季山茶花盛开泛香,氤氲出山高水长一路景色逶迤,一路流淌的娉婷妩媚,绣出了一朵猩红潋滟山茶花香的华丽季节;我轻倚在一个山茶花香的门楣,带着一颗沾染猩红潋滟的初心,等待着融入一帘山茶花雨,晕开半弯情思的美丽邀约。

2014年04月24日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如若,南方的山茶花盛开泛香还隐逸在一株细蕊里,那么,我将在南方猩红潋滟山茶花落英缤纷的情景里,努力寻找与你写过一笺山茶花诗句。如若,放飞的蝴蝶青鸟还未带去我给你的一个消息,那么,我会在一棵山茶花树下,聆听那一首熟悉而温暖的竹笛曲子,以唤起远隔千山万水那一抹深深的记忆;情思是一树猩红潋滟山茶花香,一树花开一树暖,若是在一个最美的锦瑟年华里,尽情地绽放过,我们彼此就能一起奔赴一场花香芬芳的欣悦相逢,那些沾染猩红芬芳山茶花香的记忆,依旧馨香在我们彼此的眉间心上。

 我喜欢,把一个山茶花香日子,打磨成一笺美丽的诗篇,就着一季花开晕香时光的暖,还有那一盏茶香,细细品酌,静静体会。我习惯以一笺猩红潋滟山茶花香的文字,默默倾吐千里之外的一怀相思幽幽心事;一笺山茶花文字里有花香,有清露,也有那一抹割舍不下的半弯情思;一抹情思,深深镶嵌在一幅绚烂异彩淡墨勾勒的景致里,一缕清风里的馨香,相伴山茶花雨里的落英缤纷,融入的一怀猩红潋滟山茶花时光辗转的心绪;落红无数,唯闻缕缕馨香,一段风柔水静的时光,总是这般静好安恬;我坐在一棵山茶花开的树下,枕着一季时光听花香缠绵,揽一窗猩红潋滟山茶花风月,盈一怀诗意融融的芳香,寻你,在那一阙婉约的山茶花诗词里,醇醉不已。

 春归正值花盛时 - 南南 - 阳光南南(看新闻)

 一朵猩红潋滟山茶花的绿意盎然枝头上,温存着多少的琉璃梦,我将那些浸红染绿心动的念想,化作萦绕于我指尖的纤纤文字,希望有猩红芬芳清露一样的晶莹,在一纸素笺上,渐渐氤氲成一朵朵猩红潋滟山茶花香。远离红尘之外,我在一笺猩红潋滟山茶花香的文字里读你,在淡淡的一缕墨香里耽美;我用一朵山茶花香的温暖明媚,悄悄装饰一个相思季节里猩红芬芳的梦,那一个红韵如流的影子,在我的心湖里清浅荡漾,拨动起丝丝缕缕的相思涟漪;在每一声轻轻呼唤和每一笔浅浅落墨中,都隐匿着我们彼此心灵深处溢满的猩红潋滟与共的相思清欢。

 清风呢喃的季节里,远处的一簇猩红灯火忽明忽暗,偶有青鸟蝴蝶碎碎低吟浅唱的歌声。一季之间,山茶花开繁花似锦,那细细的、甜甜的、淡淡的香味,清清弥漫在我一扇窗轩前,风住尘香,花开冗长;轻轻剪一段云淡风轻的时光,许我用一怀猩红潋滟山茶花香的情怀,陪你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聆听花开流香的声音,陪你看花香潋滟的一副绮丽模样;一种沾染猩红潋滟山茶花香的默默挂牵,如此,便是很好;我只愿这般情景里安静地想你,在温润的一帘山茶花雨里,默默思念你。

 一隅田园山林上猩红潋滟山茶花香,一页情思缓缓从远方归来。若,北方是风的天堂,那么,南方便是一个山茶花香的绚烂海洋。清风,吹开了一幕幕姹紫嫣红的山茶花风景,折一朵山茶花安放心间,采一枚绿叶画眉,一袭长裙飘逸在徐徐清风中,我以一抹娴静嫣然的微笑,站在山茶花开的一隅田园山林上,静静等你;雨过天晴后,远山近水深处,一片湛蓝的天空如水,抬头远望青山绿水间猩红微翠,铺天盖地的一树树山茶花,把一片田园山林装扮得美丽而绚烂;一季猩红潋滟山茶花香的时节,心的倦怠又怎能逃脱自然的默默渲染?把心打开,让一缕清风儿飘进来,淡淡的,清清的,依一抹山茶花香染心,让一腕诗意般的念想,随清风翩翩起舞。

2014年04月24日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我在一眸猩红潋滟山茶花香的芬芳中,守着内心的山山水水,读山茶花香岁月的一笺温婉诗篇,这个季节便是温柔和美丽的,更是富有诗情画意的。这让我想起了一段关于山茶花香的情思,眼里有彼此眷恋的人,心中自然是欣悦欢喜,那一份美好的相思情愫便在我的心中悄悄氤氲飘荡;看花开泛香,看青山碧绿,看溪水水清;一缕清风在柔和的阳光里乱跑,跑出满隅的山茶花;我站在一个相思时光的岸边静处,聆听跌落的花香声音;拨开一个山茶花香岁月晨曦的清露,在草尖上拨弄出动人的音符,我低眉浅笑,庆幸能融入这么一方净土,可以让心灵自由呼吸,可以让自己与美好的山茶花香季节同在。

 书一笔清远,蘸一缕猩红潋滟山茶花香,在淡淡的素韵中,描画一幅永恒的花香情长;盈一怀温婉,挽一怀清梦,在花开流香的柔美景色里,吟一曲动人的歌曲,与你共赏。岁月如歌,年华若水,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山茶花又开了,枝枝生的修长,朵朵开的妩媚,满隅都飘着一缕花的馨香。一段猩红潋滟山茶花香的时光,可以让一树花开泛香到荼蘼,也可以让一个人恋到默默无语,这都是岁月赐予的半弯情思。

 一帘山茶花雨,融入半盏清欢,默默行途在一隅田园山林上,一颗相思的心都融入猩红潋滟山茶花香的甜蜜滋味。我梦想着你是那样的恬然尘寰,一抹笑意翘在沾染猩红潋滟山茶花香的嘴角上,我不妒姹紫嫣红,只为努力寻找那融入眉间心上的半弯情思;将心底的那一份执念,芬芳成一朵猩红潋滟山茶花。一帘山茶花雨,晕开半弯情思,在一季山茶花香的温情岁月里,与你,携手相牵,十指相扣,相依取暖……

春归正值花盛时 - 南南 - 阳光南南(看新闻)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1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