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相约在山茶花开时光里【原创散文】  

2016-05-05 12:06:40|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约在山茶花开时光里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走进一个绚烂如诗山茶花开的季节里,一路弥漫流淌暖意融融的一幅潋滟异彩画卷,悠悠泛香在遥远彼岸一隅猩红潋滟的田园山林上。伫立在遥远一方田园山林上,我在猩红潋滟山茶花开遍地染香的世界里,频频回首:一抹沾染猩红潋滟山茶花香景色无限好的场景里,心中默默轻念:伊人,你在何方?一缕温暖清风传花信,万里花香摇景色,可是,我荡舟追逐花香意浓的情景里,诉说一腕呢喃细语,是否惊扰了一个猩红潋滟山茶花开的美丽梦想?一季猩红潋滟山茶花开,在一地落英缤纷的花海里,悄然等你从千里之外姗姗而来。

2014年04月24日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一袭红衫绿裙,悠悠穿梭在一个猩红潋滟山茶花开的世界里,广袖轻舒,浅笑盈盈;纤纤玉手弄花枝,猩红潋滟山茶花香染云鬓。你,婉约成了我眼眸中最美丽最浪漫的一幅山茶花风景;云天外、田园山林边,徐徐清风戏花絮;走进一个猩红潋滟山茶花花开季节,我遥望远方不惜红韵烟岚的一拢拢山茶花海,倒映于涟漪层层的碧水之中,娇艳芬芳、温柔妩媚;青山水湄涧、一隅田园山林旁,红韵绿水染季节;褒姒丽人的嫣然一笑,融入一副倾国倾城的美丽身影,依稀泛起阵阵猩红潋滟山茶花香里,绕耳不绝;伫立于一涧蓝天白云碧水间的油菜花风景,放目于一隅田园山林上,异彩芬芳,绚丽多彩。

 背负一身猩红潋滟山茶花时光,我轻携一袖清风,游走于一派山茶花浸红染绿的田园山林上,我梦想着与你携手在一个猩红潋滟山茶花开的时光里。千里花海阵阵飘香,在一片暖阳中,我迈着一个轻盈欢快步履,踏入一方暖意融融的田园山林土地,头顶一片蓝蓝的天空,背靠一丛猩红潋滟山茶花开的土地,心怀沾染猩红潋滟山茶花恋语的时光;那正是:山茶花开,碧水荡漾,一派猩红潋滟山茶花开好风光;醉卧在一个山茶花开的时光里,这边风景独好;一个蓝天白云下,碧水映入青山里的猩红潋滟山茶花的芳韵,宛若你款款深情回眸的一腕似水柔情,刹那间被清风写意出:“一往情深深几许,田园山林,猩红潋滟山茶花时光正好”的相思寓意。

春归正值花盛时 - 南南 - 阳光南南(看新闻)

 清风不解猩红潋滟山茶花语,疑是念人从远方来。采撷一抹猩红潋滟山茶花的嫣然美丽,与伊共赏遥远彼岸一隅山茶花开的静美田园山林,同沐一隅田园山林融入的暖暖春意的花香情景。一阵阵猩红潋滟山茶花芳香,一串串微笑,都融入我们共同憧憬的一腕相思心事;清风的深情吹拂,让我们彼此牵手于一道猩红潋滟山茶花开的风景里,默默无语,散落红韵芬芳的情暖。

 我只想,将那一季猩红潋滟山茶花开瞬间的翩跹,浪漫结进你秀美的三千青丝里,让你花香染红云鬓,锦瑟更思华年;轻携一缕猩红潋滟山茶花香,我只想摄下眼前花开泛香的一幅绚烂旖旎风景,作为一个山茶花开时光里的恒久美丽;前生今世,你是我最美的一种猩红潋滟山茶花情缘,我与你携遥相牵的日子,才是山茶花开季节里的最美时光。

2014年04月24日 - 思思 - 思思的博客家园

 走进一个山茶花开季节,漫赏着一处处猩红潋滟山茶花的绮丽风景,你是我盈心荡漾的那一腕花香情暖,在与你相逢的每一个欣悦日子里,都浓情蜜意地写满了一个风和日丽、花开染香满隅的情思芬芳。为此,我在一扇映照窗轩的猩红潋滟明媚中,抒展一纸素纸,以一个时光为题,将一个猩红潋滟山茶花开的绚烂时光,抒写成我们彼此心中的一笺美丽诗篇,与你共赏;把我们彼此晕开的一腕轻声细语呢喃,写尽韵脚,画蜂蝶为标点,拈猩红潋滟山茶花香为符号,在一缕徐徐温暖清风中,低吟浅唱。

 徜徉在一个山茶花开时光里,我把相思人生里点点滴滴的情牵,寄语在一朵猩红潋滟山茶花花里,悠悠放飞到大自然;将一朵猩红潋滟山茶花的旖旎,揽入心怀,让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让一个相思生命在大自然怀抱里尽情享受相思时光的暖意融融;捻一袭猩红潋滟山茶花香与你邀约在一个绚烂时光里,愿你从山高水长之外悄然来临里,还记得那一片猩红潋滟山茶花开的相思土地;与你一起欣赏那不一样盈满相思悸动的相思心境,共踏一片浸红染绿的土地,相约在山茶花时光里,如痴如醉……

春归正值花盛时 - 南南 - 阳光南南(看新闻)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1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