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聆听荷花盛开的相思季节【原创散文】  

2016-06-01 12:16:20|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聆听荷花盛开的相思季节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走进一个荷花盛开季节,站在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轻拈一缕猩红潋滟荷花香味,把一个花香意浓的相思季节的灯盏轻轻点亮;采撷一朵猩红潋滟荷花,恒久伫立于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让一颗沾染荷花盛开时光,沁入心湖;插上一双红韵芬芳的美丽翅膀,乘着一缕夏日清风,飞向有你伫立的另一湾猩红潋滟的荷塘岸边,细细聆听荷花盛开的相思季节,蕴藏的一腕浸红染绿的心事。

荷花美女 - 小鱼儿 - 荷塘月色

 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一池娇艳盛开的一朵朵猩红潋滟的荷花,在描摹着一幅红韵异彩的美丽画卷。一湾相思的荷塘岸边,天是湛蓝湛蓝的,没有一点杂质,偶尔飘过的白云,带着一种浪漫温馨的诗情画意,随意地镶嵌在一朵朵猩红潋滟荷花的绿色枝蔓上;一湾荷塘岸边猩红潋滟的荷花,像一幅风景画卷里的繁星点点,像一个诗人手中的羽扇纶巾,像如穿着一身红衣绿裙,面带嫣然微笑的一个温情女子的美丽容颜,亦真亦幻,仪态万千;形中有一道荷花风景,风景中蕴藏一腕猩红潋滟荷花的纤纤柔情,美得令人,魂牵梦萦,流连忘返;醉卧其间,我不知朝夕,忘记了红尘所有的烦恼俗事,只被这一幅美丽绝伦的荷花景致,悄悄地消融、蔓入心底。

 一个荷花盛开季节,是一个夏季时光里相思泛起的绮丽时光,一池池猩红潋滟荷花,为一湾荷塘岸边制作出了色彩缤纷的一身霓衣艳影,把一个相思季节的荷塘岸边,装扮得格外亮丽妖娆。一片片荷花盛开季节,一腕融入猩红潋滟的相思情暖,在一个季节深处,闪烁芬芳;在一片葱葱郁郁的田园山林上,我尽情地放飞着心中沾染荷花般美丽如诗的心情,在一朵朵猩红潋滟的荷花叶片上,写满相思盈盈的美丽情愫;行途在一个浩浩荡荡的红尘世间里,我吟唱一曲关于荷花的相思歌谣,其中蕴藏的最真的爱、最深的情,都有一一撒满了猩红潋滟、苍翠欲滴,馨香四溢的荷花香味;一个荷花盛开季节来临了,一些沉睡的相思情愫,正沿着夏日袭袭清风吹拂的足迹,挥洒在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唤醒一个荷花盛开染香的相思情长。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的池水,正欢快地奔走呼号,夏季清风吹拂,将一朵朵猩红潋滟荷盛开的景色,呈现于你的面前,飘向有你伫立的远方。一片片猩红潋滟荷花盛开,一种矜持的嫣然微笑,把一个青山绿水紧紧环绕;聆听荷花盛开的相思季节,一朵朵猩红潋滟荷花将一湾相思季节的荷塘岸边装扮得妩媚绚烂,还大地一片红韵绿意的场景。

 在一湾相思荷塘岸边,温存着我们留下的一串串宛若猩红潋滟荷花般的欢声笑语;一个猩红潋滟荷花盛开季节,让一湾荷塘岸边变得美丽娇娆,使相思季节变得百媚千娇;一朵朵猩红潋滟荷花,都蕴涵着一个相思季节的丝丝气息和阙阙眷语;我以一种直立的姿态站在一丛猩红潋滟荷花盛开的荷池中心,聆听一个荷花盛开的相思季节,聆听眉间心上的悸动一腕相思情醉,用一种荷花盛开的花语,细言呢喃着这一个相思季节的情痴缠绵。

  聆听荷花盛开的相思季节,就是倾听来自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蓝天白云之上和红韵绿池中的一曲猩红潋滟的天籁,那是来自于大自然长出来的一曲相思曲调。一个荷花盛开季节,绽放的一抹猩红潋滟荷花的浓浓深情,写满在一朵朵猩红花朵上,盈满在一株株绿色枝蔓上,袅娜着一腕相思情愫滋生着馨香气息。

荷花美女 - 小鱼儿 - 荷塘月色

 一个猩红潋滟荷花盛开,奏出一曲缠绵悱恻的音符,让一腕浸红染绿的思念,无处可藏。是谁将一腕猩红潋滟山茶花的情愫,深植于一个梦寐中,蕴藏着一个夏季清风细雨的情意冗长?是谁把一腕荷花盛开的相思季节,镶嵌在一抹猩红潋滟色彩里,撩起一抹浓郁芬芳的情暖芬芳?伫立在一湾荷塘岸边无数次的回眸,无数次的思吟,一个猩红潋滟荷花盛开季节的情思,已经和你的一副倩影,深深根植于我的心灵深处,盈盈生香。

 我以一种站立的美丽姿态,伫立在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猩红潋滟荷花盛开的荷池中心,聆听一个荷花泛香的相思季节,聆听荷花盛开的一腕相思细语呢喃;一湾荷塘岸边上的沃土显得郁郁葱葱,一片被猩红潋滟荷花映照渲染的天空,散落一簇簇红韵如流的光芒;在这一个猩红潋滟茶荷花盛开季节里,让一抹猩红花香的绚烂色彩,艳染你一抹嫣然芬芳的笑容;静静感受一个猩红潋滟荷花盛开的相思季节,弥漫流淌的一缕花香气味,在夏季清风吹拂下,让我们彼此心灵深处,盈满一种心花怒放的相思情暖,恋恋不忘……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38)| 评论(9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