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采撷一朵荷花安放在心底【原创散文】  

2016-06-22 12:12:41|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采撷一朵荷花安放在心底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当一个荷花泛香的光阴,随着一个相思流年的夏季清风,轻轻拂入我的耳畔,一种猩红潋滟的回忆,凸显一层层一道道锦瑟繁华的绚烂,更添加了各种异彩缤纷的相思色调,妩媚的一池猩红潋滟荷花泛香捻墨,在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努力寻找一个荷花泛香流年里你的踪迹。在一泓红韵碧水悠扬悠泛起涟漪的一湾荷塘岸边,我默默倾诉着一个浸红染绿相思的祈愿,找寻另一半溢满红韵如流的相思温暖柔情;于是,走进一个荷花泛香岁月,在一湾荷塘岸边,我采撷一朵猩红潋滟的花朵,安放在眉宇之间,于心中渐渐修筑一座泛起灼灼红韵如流的城池;栽种下一池猩红潋滟的荷花,坐落在一杯茶香的时光里,蘸着那一朵妩媚钟情的荷花,慢捻光阴,细语流年,安放在心底。

荷花美女 - 小鱼儿 - 荷塘月色

 一朵猩红潋滟的荷花似乎沉睡了几千年,等待一位沾染花香味道和深情款款的情愫,踏着一季花香而来,走过千山万水泛起的红韵烟潮,漫过一缕缕欣喜的美丽相遇;踏着一曲荷花的歌声,踩过一湾荷塘岸边,见证我们曾经许下的一段不离不弃的誓言。在一枚猩红潋滟箴言的一湾荷塘岸边小径前,游弋着两个人盈满的荷花般的美丽相思世界;所有的精彩,都不及你在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回眸一霎,在阵阵喝彩的悠扬回声中,荷花盛开满池,恰好寄情于此,潋滟生香。

 携一朵猩红潋滟荷花,安放在心底。修筑了一湾花香意浓的城池,让一腕悠远的相思情眷,化作千年不变的一朵荷花泛香的相思情愫,不沾尘埃,不问岁月,仅此离尘,婉约成一枚思念雨浇灌的荷花,安放在一方遗落的光阴里,静静地想,默默地念。沉香那一段猩红潋滟荷花的美丽梦想,采撷一段往事的段落,一步步,一行行,拾一笺荷花泛香的诗词,念你在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的转角处,轻轻捡拾起,你从遥远他乡缓缓走来时,映出的一道道深深浅浅的脚印,让我笔下的芊芊情、碎碎念,沐浣一个猩红潋滟荷花泛香的美丽天空,等待你从千里之外的悄然来临。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相思的一季荷花雨,泅开了一场盈心荡漾的相思盛事,磅礴了一场山高水长之外的一抹红韵灼灼时光中的丝丝暖意。荷花盛开荼靡,一怀痴心曾经浮动了众多沾染花香意浓的丝丝微凉,抖落了一地猩红潋滟的相思情暖。那一朵痴心盛开泛香的荷花,在阵阵夏季清风吹拂下飘去了山高水长的地方;一朵相思的荷花里是否要萎靡凋谢他乡,迷离一个荷花泛香的岁月里,等待荷花的再一次悠然盛开,再次期待四季轮回里一封情书的寄来;都说,一朵猩红潋滟荷花是两个彼此思念人的一滴眼泪,我愿拥入在这一泓红韵的眼泪里,置身在这一份念你的眼眸里,直至一缕夏季清风吹过丝丝微凉;若可,一朵猩红潋滟荷花若能根植入清风化雨的一份爱恋里,随风随雨,等待花开流香,烂漫你城池里的一道道猩红潋滟色彩,许下一段欣悦的美丽时光;抒写一笺荷花泛香诗篇,领悟一份浸红染绿执念的奥秘,无论读其多少遍,散落多少场红韵如流的花香心事;若一幅猩红潋滟荷花画卷可以渲染一湾荷塘岸边的绮丽风景,在我们彼此的心湖里,晕开一湾荷塘岸边的花香往事;即便走过千年万年,我也愿长睡不醒。

所有的如若,只是一个荷花泛香的相思情暖,一定会绽开的一朵朵猩红潋滟,安放在一段花香意浓的深情里,静默安然在一个红韵灼灼的时光里,静静地想念。我于一个荷花泛香岁月的时光里,洗净照花,遐想远方的你,如此,是否沾染同一样的相思情愫?是否一起沐浣风雨,同一掬红韵艳波清清飘向远方?我们一起沉浸在彼此的眉间心上柔情的锦瑟年华里,悠悠地生出同一朵猩红潋滟的荷花,轻轻安放在心底。

荷花美女 - 小鱼儿 - 荷塘月色

 一湾荷塘岸边荷花盛开,瓣瓣留香,情深未央。流年花锦,娉开一朵朵猩红潋滟荷花,丰盈和葳蕤着一个思念的荷韵城池,安然零落成系满情痴缠绵的一段欣悦时光。我于每一季荷花盛开的绚烂时刻,放逐着一腕荷花相思雨的情长,翩翩放歌于一季荷花泛香岁月的天际,葱笼了你眉眼之间的荷韵流香的山山水水,微微地深情,一池池的荷花盛开,去唯美着一个浓郁芬芳的荷花浪漫季节;一朵相思的荷花灵动着一双猩红潋滟的羽翼,沿着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的一丝脉络,寻着夏季清风细雨,于那一湾荷花池苑里,温情泛香,情深意长,迟迟归。

走进一个猩红潋滟荷花泛香季节,我的窗轩外,已经流淌出一池池一簇簇荷花的香味。花开满池,飘香满天,落英缤纷红韵如流花朵,催开了一个荷花盛开的相思岁月,送去了花香猩红芬芳的美丽记忆;一个相思步履,翻阅着一个荷花泛香岁月的页脚,散落出一笔笔落红无数的沉香,能否,重新晕开千里之外你的一扇心门?点燃一份山高水长的相思情长,伫立在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让我们彼此,采撷一朵荷花,清清安放在心底,滟滟放香……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307)| 评论(7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