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清风解荷语 恋语染心香【原创散文】  

2016-06-07 12:22:23|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风解荷语   恋语染心香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夏季清风徐徐,景色妩媚妖娆,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呈现出一簇簇一片片猩红潋滟的荷花盛开风景,绚烂在一个花香意浓的绮丽季节里。一簇猩红光芒映照,若即若离,红韵绿纱挥洒在一湾荷塘岸边,在一簇红韵灼灼的光影下,萦绕荡漾,轻盈飘逸,如梦如幻,灵动成一幅大自然里绚烂旖旎的画卷。荷花馨香,笛声漫漫,闲坐我的窗轩前,感受远山近水荷塘深处一抹锦瑟月华浸润着心田,一帘红韵如流的剪影斑斓了一个相思悸动的山茶花香岁月;风拂花影,心随一株花枝轻盈飘动,红韵光芒清清流泻,缓缓弥漫流淌在我的心湖之间;清风解荷语,恋语染心香,一抹荷花盛开馨香,轻轻飘逸于一湾通往荷塘岸边的幽径前;我轻捻一袭温婉,踏一曲荷花欢歌而来,任凭融入的万千心事,于片片阙阙中次第盛放。

荷花美女 - 小鱼儿 - 荷塘月色

 夏季时光,似一朵猩红潋滟的荷花盛开馨香,惊艳了一季绚烂时光,惊喜了彼此的一怀相思心境。纵然远隔千山万水,亦能使我们心与心紧紧相连,恋与恋紧紧相拥;走进一个荷花盛开馨香季节,因为你的出现而温暖一季花香情景;被捧在手心里的一抹灼灼温度,就那样地绽放出一个最美丽的梦;提笔落墨,是一颗心到另一颗心的距离,虽然天涯,却似咫尺;我喜欢一种沾染猩红潋滟荷花的情愫,淡然静美;我喜欢一种遥遥对望,浅遇深藏;隔了一段天涯海角的距离,你在默默里静静倾听一腕荷语,我在静静里感受;画一抹荷花盛开馨香景色,书一片山高长水的景色;携一朵花朵,吟一份安暖与你相依相伴,安静地给予,安静地收藏,默默穿行于一缕墨香飘柔的情景里;一抹猩红潋滟荷花缱绻的情思,在一季花开时光的丽影里清浅流淌,穿越了千里之外时空的隧道;一窗红韵丽影,脉脉情深,半卷素笺,写满了一腕默默无语的相思情暖;你的微笑,你的疼惜,你的懂得,依然是我在一个猩红潋滟荷花盛开馨香时光里,不眠的丝丝温暖。

 思念是一首平平仄仄猩红潋滟的荷花诗句,总是在心花怒放的吟诵中,抑扬顿挫,潋滟生香。一季荷花盛开馨香指尖的光阴,轻落于墨汁间。我们的情,是一季猩红潋滟荷花馨香,永不凋谢,潋滟着,绚烂着,相思季节里的一份清婉。昔日的美丽约定,在又一个夏季清风里更添几分淡定从容;沾染一抹温暖的遥遥对望中,我懂得几许,灵犀与共的欣悦欢喜;一份欣悦里,温存着丝丝温暖,那些轻轻落下的诗句,是一份浸红染绿的默默箴言,尽将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的花香情意,轻轻揽入怀中,将一段相思往事化作一朵荷花盛开馨香时光,以寄托我一腕无边不际的思念;清风摇曳的一段风情,叮咚作响,素手轻拂,总有一种猩红潋滟荷花盛开馨香的相思温度,萦绕荡漾;让一颗玲珑的心,萌生出一份绵延不断的暖;暖暖里,有心的懂得,有念的疼惜。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一个猩红潋滟荷花盛开馨香流年的美丽时光,融入一季的遥远牵念。我习惯于邀你如诗,唱尽一季荷花盛开馨香意浓的时光,将一段光阴融入掌纹里荏苒;捧墨香一卷书过往,一段清浅一场荷花雨的留恋,将一段美丽时光妥帖成一份安暖,在醇醉的流年里,书写一个山高水长的默契,将一份懂得凝眸成嫣然微笑;一笔相知,梦萦天涯两岸,层层红韵灯火下,仿若你是一首荷花诗笺,一幅荷花画卷,你是我牵恋期盼的一个红韵眉眼;推开心灵的一扇窗轩,内心深处悸动着一层层猩红潋滟温柔的烟水迷蒙,一份执念越过千山万水,拥入舒展扬起的眉梢,蒹葭苍苍的等待,温柔灯暖不眠的凝望;穿过一道水湄风轻,低眉行走于一湾荷塘岸边的红韵烟云,唯愿安静清婉,用一段时光婉约成一腕猩红潋滟荷花般的温暖,以一颗心的虔诚,换一念悠远牵挂。

 静坐在一湾猩红潋滟荷花盛开馨香季节的怀抱,任凭一抹思绪飘飞,于千万人之中与你美丽相遇,于一个姹紫嫣红的荷花盛开馨香季节,温存一幅猩红潋滟和清晰如水的风景。我知道,你终究会成为笔端之下,一朵猩红潋滟荷花,在一个相思季节的年轮里映照在岁月的窗轩上,沧桑的脚步细数着一段荷韵风雨过往,记忆的时光,始终倾斜在那一段芳菲四溢的一笺猩红潋滟荷花诗行之上,意蕴悠长,回味悠香;吟万千花语,剪一段细水长流,牵一缕柔情缱绻,守一段猩红潋滟如歌的回忆,为心灵穿一件荷花红韵衣裳,与你携手相牵,十指相扣,相依相偎;人若有情,咫尺天涯;两两相望,情不改,心相念。

 走进一个猩红潋滟荷花盛开馨香岁月,袅袅思情,一份天涯的恒久眺望,融入一份思念的情痴悠长。思念,总是在一个猩红潋滟荷花盛开馨香岁月里滋生蔓延,丰盈葳蕤。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的小径前,开满一朵朵猩红潋滟荷花思念的花蕊,每一瓣里都蓄满了我对你的缕缕思念,每一瓣都镌刻着一份无边无际的情牵,每一瓣都蕴藏着深深的眷恋;一纸素笺,我写不尽沾染猩红潋滟的绕指柔情;一脉荷花心曲,唱不完相思缱绻;一个猩红潋滟荷花盛开馨香时光倾城满池,挥不尽的花语心花怒放,我把一怀红韵盈香的心事呢喃,在一段猩红如烟的流年里,素指芊芊把一份容颜温暖珍藏。或许,这一季所有的期待,都只为了这一刻荷花的色彩缤纷;或许,这一季所有的含苞,都只为了这一刻荷花的倾情溢香。

荷花美女 - 小鱼儿 - 荷塘月色

一腕猩红潋滟荷花盛开馨香的念,被悄然点亮,柔软了心,清欢几许,融入了一份眉间心上轻缓流淌的暖。心儿穿梭在如荷花盛开馨香的景色之间,交融着一份念的浪漫,清风轻扬一个爱的流光,悠远伴思念,情醉柔肠。扯一缕猩红潋滟荷花盛开馨香的情丝为帘,抚一曲荷花的相思入眠,我等你将天涯化作咫尺,来将你拥入怀里,暖我微凉;爱一场,梦一场,醉一场,你依然是我心中一个猩红潋滟荷花盛开馨香季节里,最美丽的感动。一朵荷花、一抹嫣红、一枚花语,一季思念,依然是我的眼里最绚烂的一幅风景画卷;我于一个猩红潋滟荷花盛开馨香娴静如诗的岁月里,我们折花枝作竹笛,轻歌曼舞地走向遥远彼岸相思人生的一个又一个荷花盛开馨香季节;让一份丰盈的爱,一直盛放在遥远彼岸一湾相思荷塘岸边。

 静坐在遥远彼岸一湾荷塘荷花盛开馨香的怀里,任思绪飘然飞舞,吟尽纤纤花语,一腕思念已在心间开始如潮翻涌。心中搅动着思念的情愫,回首与你美丽相遇的一段绚烂时间里;美好的瞬间,温馨的面,都历历在目;自从与你美丽相遇到,我的灵魂深处那一份心恋,便有了一份美好期盼;期盼是一份荷花般琴瑟相合的知音,期盼是一份花香意浓的缠绵;情未央,心微澜,遥想你的点滴,可否让我用一纸素白诗笺,把你每一份宛若荷花般嫣然的美丽,和着猩红潋滟荷花盛开馨香季节,拈一枚红韵灼灼情思如梦,写进我的一笺俊逸诗行里;情思潺潺,若风若梦,不论世事如何变迁,见与不见,念或不念,我依然会伫立在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默默守候我们彼此最初的那一份猩红芬芳执念;在一段与你有关的猩红潋滟荷花盛开馨香岁月里,我或悲或喜的一笺相思文字,是对你未曾落定的惦念,与你在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默默相守,慢慢变老;这是一种最浪漫的事,亦是我的一个美丽梦想。

 绣一幅猩红潋滟荷花盛开馨香和美丽图案,心思缱绻,活色生香。一段清浅的荷花盛开馨香时光,我想与你携手一份温暖;邂逅的美丽韵诗在一纸红韵墨香里,沉淀盛开,一腕花语,情浓而深长;寻得一湾浸红染绿的水湄岸边,栽下一朵猩红潋滟的荷花,心中存恋,以花香为饵,闲钓一世幽情;若一腕猩红潋滟荷花盛开馨香的爱在,一个在此岸,一个在彼岸,一湾再荒凉贫瘠的荷塘岸边,也能生长出一抹红韵新绿,盛开出一朵朵馨香潋滟的荷花;一个猩红潋滟荷花盛开馨香岁月渐远滞留在我们心底的暖意,忆起,恬然而静美,清爽而惬意,宛如红尘世间缓缓流淌的一曲曼妙音符。

 四季轮回的情缘,终究在一个猩红潋滟荷花盛开馨香岁月里沾染了思念。指尖的一笺清词,妩媚在荷花的绿色枝蔓上;夏季清风摇曳的一种风情,叮咚作响;静守着一场猩红潋滟荷花盛开馨香的如潮花期,静待着一脉风生云起;但愿,一个猩红潋滟荷花盛开馨香岁月爱的路上,一直有你陪伴;有我,赏一湾荷塘里猩红潋滟的荷花美景,踏一路馨香;让一个浪漫夏季的相思柔情,在这一个猩红潋滟荷花盛开馨香美好季节里,相依相伴,清浅流淌;清风解荷语,恋语染心香……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2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