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桂韵嫣然 馨香思念【原创散文】  

2016-08-24 12:10:00|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桂韵嫣然    馨香思念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桂韵花香季节,站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一阵阵清风吹过我的肤发和脸庞,沾染金黄璀璨桂韵花得一点一滴的思绪,于我的指尖和心间悄悄堆积成一腕静好如初的念。当我走进这一个金黄芬芳的桂香时光,提落笔的那一刻,一缕缕从远山近水深处悠悠飘来和一抹缠绵的思绪,在我眉间轻柔地绽开;一场红尘之间与一个金黄璀璨桂花的美丽相遇,婉约成了一笺最绮丽最浪漫的诗篇,于我的眉间心上悠悠荡漾;我感怀一腕浸黄染绿的相思心事,一一都与你有关,静静地暖了一抹桂香风景,润了一缕金黄花香,丰盈了一季恋恋不忘的默默守望。

 【玫瑰收藏】出水芙蓉  美艳无比(高清大图) - 玫瑰 - 玫瑰的博客

 一个桂韵花香岁月悄然无声,静静地从我的心间默默走过。轻倚着一个桂香流年的底色里,一笺桂花文字的感动跳跃于心,那些缱绻于一段光阴缝隙中的心念,如潮水般涨起又落下。一缕清风吹拂,带着一种沾染金黄璀璨久违的温柔,漾开在我耳畔,欣悦欢畅;我们在一个浓情八月桂韵花香的绚烂时光里美丽相遇,我们在花香意浓的时空里美丽结缘,醉意阑珊了我所有的美丽岁月;从此,一簇金黄烟火的淡淡花香中,过着一些清清浅浅的日子,醉了一腕温暖的相思情愫,生动着、美丽着;一腕浸黄染绿的念起,散落于一个天涯咫尺两岸,一份桂韵花香的情缘,如一缕清风悄悄拂面;一份桂韵花香的爱,似高山流水,一份情,在我们的心田上兀自悄然滋长,于一个静好如初的时光里,溢满我的窗轩。

 一份触手可及桂韵花香的温暖,总是那么远,又那么近,那是一和淡淡的心动,是一份深深的懂得,如青山水湄间细水长流般温润,又如一簇簇烟花绚丽般璀璨,悸动了一个相思过往所有的美好岁月,明丽了我的一腕情思,让我在一个桂韵花香季节的葱茏,让我历经百转千回后,仍然无悔与你的这一份倾心的美丽相遇;一笺桂香诗句里,我时时刻刻想着你;一缕花香里,朝朝暮暮念着你;裁一段锦瑟年华的光阴,装点一个桂韵花香季节的点点滴滴,让似水流年在一个花香怡人的情景里,盛开出一枚金黄芬芳的桂花;如果我们之间的美丽相遇,是一树金黄璀璨桂花盛开,那么我们之间的默默相守,就是花香满隅的累累硕果。

 桂花盛开时光拥有一片宁静天空【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捻一缕金黄潋滟桂花的回忆,染墨成香。一笺氤氲着淡淡花香的小诗,就会悄悄散落在我的眼前。如你,初识时嫣然含笑的一眸眼神,惹人爱怜,心生疼惜。缱绻的一抹金黄芬芳的心思,于一段柔情缠绵的情愫里,柔柔地滑过我们彼此的心扉,心花怒放;于且行且惜的日子里,总有一些沾染桂韵花香般的欢声笑语,清扬婉约;寂静地端坐在一段琉璃的桂韵花香时光里,穿过一帘诗意浪漫的相思土地,我用一份妥帖的桂香温柔,来暖一场与你的美丽相遇;一股柔柔的暖,盈盈入心,一些浓浓的情,在我们彼此心底流淌在一隅田园山林上,逶迤成一笺桂韵花香诗意般的娉婷妩媚。

 时光如流,承载了多少盈满桂韵花香的浓浓情意,我将一份心动的爱恋,在一个桂香岁月的积淀里渐渐圆满。我将一缕宛如桂韵花香清新的思念,在一个时间长河中袅袅生烟;卷卷沉香之书,一一写满的都是桂韵花香的柔情与蜜意,在那一笺平仄的桂香诗行间,晕开了一掬掬悠远遐思;让一个桂韵花香的流年,在溢满花香的一笺文字中泛起层层涟漪;翩跹出一种金黄芬芳的绚烂旖旎,蕴藏着一腕浓浓情韵,绾系着点点情韵缠绵,心,就可以任意驰骋,情,亦可以涓涓流淌。

 【玫瑰收藏】出水芙蓉  美艳无比(高清大图) - 玫瑰 - 玫瑰的博客

眉间心上轻轻漾开的微澜山水,在心湖间泛起柔柔的一道道波纹。盈满一怀桂韵花香,凝一个字为爱,我将与一个桂韵花香相依相偎的每一份情眷,深深珍藏于心底;揽一怀金黄芬芳的融融暖意,掬一抹淡淡的桂韵花香,倾心于那一份与你最美丽的邂逅;站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转角处,依然可以聆听一曲婉转悠扬的桂香歌谣,那是我们的相思生命里最美丽的那一份思绪,浅墨绽开,便是满隅的馨香满怀;一份浸黄染绿的牵念,在桂韵嫣然,馨香思念的场景里安静等你,共同话一场金黄璀璨桂韵花香的相思情话……

 在桂花绽放季节倾听一掬恋语【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1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