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一个秋季诉说丁香花思绪【原创散文】  

2016-09-13 18:48:35|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秋季诉说丁香花思绪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走进一个紫韵芬芳丁香花开的秋季,若,一段沾染丁香花般的光阴,渐渐融入了一腕挥之不去的紫韵流香的念染醉了我;我依然伫立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手捧一朵紫韵芬芳的丁香花朵,煮字研墨,静心诉说一腕丁香花思绪。

  2013年07月19日 - 涓涓小溪 - 深谷幽兰--涓涓小溪

 在这一个浪漫秋季里,所有沾染紫韵芬芳丁香花般的一腕思绪中,悠悠飘荡着一簇簇紫色流香的烟潮;在一隅花开流香的田园山林上轻轻吟唱出,我们之间,情痴缠绵的承诺;待一段韶华悄悄走过我们彼此的身边,一段沾染丁香花的风月展转而散落,遥远的伊,是否还会记得,在这一程又一程紫韵芬芳丁香花的思绪,是我们彼此精心编织过的一季相思唯美故事。

 九月翩翩,相思纤纤,我还来不及欣赏一幅紫韵芬芳的丁香花风景,在一抹盈满相思的气息里,我默默地感怀着一个秋季的身影,已悠悠然然跃入了我的眼帘。一个如诗秋季里,我用一份紫韵芬芳的秋季清爽,分隔出了一抹紫韵芬芳丁香花温度的弧线;我站在一方田园山林上,选择一处飘荡着紫色流香丁香花的景色,不做太多的思量,将所有浸紫染透的一抹花香思绪,都安静地融入我的眉间心上;趁着一米秋阳尚暖,日光晴朗,抒写下一笺紫韵流香的丁香花篇章,携一米秋季暖阳,融入一抹紫色温热的温度,散发出一抹花香思绪的微光。

 在一季丁香开时光里思念你【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我喜欢一个浪漫秋季的风,轻轻吹送着,在阵阵清凉的感觉里,体会远山近水深处,一季紫韵芬芳丁香花带来的一抹思绪。我喜欢一个浪漫秋季里静美的风情,其中夹杂着一抹淡淡的相思欢喜,一个如诗秋天,它好似一个沾染丁香花般优雅的曼妙少女,穿起一件紫韵轻罗薄纱的衣裳,略施粉黛,脸上流露出一抹紫色芬芳丁香花般的微笑,伫立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眺望;我执一支瘦笔,轻轻伸出一双手,走进一丛山林深处,采撷一朵紫韵流香的丁香花,一着色,一喷墨,一个秋天的风景渐渐变得紫色潋滟;秋天的风韵,就此在我的眉宇间,落下了一抹紫韵异彩丁香花欣悦欢喜的美丽向往。

 走进紫韵芬芳丁香花开流香秋季的每一天,我都坚定自己的一抹思绪,用一份愉悦的心情,呼吸着一隅田园山林上缕缕花香散发一份快乐的心情,不断地前行,让一份沾染紫韵流香丁香花般的喜悦,遮住一抹悠远思绪,不让眉稍显露彷徨的模样。携一缕微凉秋风,赏一簇簇紫韵芬芳的光芒,让一抹丁香花的温暖,在秋季来临时如期抵达我的心底;一腕思绪,就像拿在我手心里的一朵紫色丁香花,嗅吸香气,就容易萌生一抹思绪,倘若任其漫无目的地自由生长,一段相思生命的律动,便会布满一隅田园山林花开凝香处。

 2013年07月19日 - 涓涓小溪 - 深谷幽兰--涓涓小溪

 抬头仰望远方,到处呈现出一幅幅紫韵芬芳的丁香花风景,密密麻麻地布满在一隅田园山林上。我记得你曾经说说:你最喜欢一种紫韵潋滟的丁香花景色,因为那里有你,有我,有秋,有阳光,还有默默陪伴我们的一个锦瑟年华丽的相思岁月,沉淀出的阵阵浪漫温馨;你说:一个浪漫红尘里,前世三生是因为沾染了一抹紫韵流香的丁香花味道,因果里轮回了我们彼此的一抹思绪;我们今生携手相牵,十指相扣,相依相伴,只需在一个紫韵芬芳丁香花的秋季时光里安静如平常;那些溢满紫韵芬芳丁香花的一抹思绪,于一个秋季的纷纷扰扰里,绽现出一幅紫韵流香的景致;我相信,那一定会有一种思绪会融入一道道紫色流香的光影里,来为我们晕开一季丁香花般的相思风景。

 一段融入紫韵芬芳丁香花的相聚时光,在季节的变化里便会慢慢离场,你且眷恋,我且不舍,也只能温存在一段紫韵流香丁香花的美好记忆里。愿,一个浪漫秋季,我们彼此能对着天涯两端一隅田园山林上,花开流香的美丽景色,许下一个美好的愿望,融入一抹丁香花思绪;愿,这红尘世间的所有纷乱,都远离我们的身旁;愿,所有沾染紫韵芬芳丁香花般的温暖,都能够沁入彼此的心间,心心相印,惺惺相惜,恋恋不忘;一个秋季诉说丁香花思绪,潋滟生香,欢喜冗长……

 在一季丁香开时光里思念你【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334)| 评论(10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