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丁香开天涯 相思醉清秋【原创散文】  

2016-09-19 12:09:01|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丁香开天涯    相思醉清秋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如果说,思念过的人可以温存心间,如果走过的一段相思路可以重走,请许我,用一个浪漫秋天,沾染紫韵芬芳丁香花开时光,换取你宛若丁香花般的美丽回眸。我只为,记取你曾经拥入的一副紫韵潋滟的模样;丁香开天涯,相思醉清秋。

 2013年07月19日 - 涓涓小溪 - 深谷幽兰--涓涓小溪

 我一向以为,一个如诗秋季融入的一腕紫韵芬芳丁香花的情醉一经入心,便会悸动出一隅田园山林边的美丽风景。走进一个浪漫秋季,我轻踏一地秋的薄凉,看似曾相识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紫韵丁香花朵和一株枝蔓上的窃窃私语,丁香花树弄清影,水榭亭台,镌刻下我们之间如丁香花开泛香初见的时模样;听一曲竹音入魂,丝丝缕缕,低眉一眸婉约欢畅。走进一个丁香花开季节,我可以将一腕浸紫染醉情愫留痕,而一掬相思心事却悄然蔓入一方田园山林泥土里,恋恋生香;都说:一个沾染丁香花开记忆的田梗上,谁没有两三朵娉婷,披着一朵绽现情绪的花,无名地盛开;当残红落英散尽,又有谁知,这一种娉婷,该以怎样的相思情愫去诠释一个丁香花开的嫣然美丽?

 一段沾染紫韵芬芳丁香花般的岁月葱茏里,总有一个人让你思念的人对你流露的一抹嫣然微笑最灿烂,让你思念得最伤感。在一隅遥远彼岸丁香花开凝眸回望处,我轻守一阕紫韵芬芳清词,吟一阕紫韵芬芳相思,却在锦瑟繁华过后变成了一场相思醉;一腕紫韵芬芳丁香花的美丽誓言缱绻梦非梦,蝶舞山林,落花成念,只落得,一枕丁香花香,念如故。

 在一季丁香开时光里思念你【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都说,一个浪漫秋季的丁香花是最绚烂美丽的,一刹那的芬芳,让人们只看到她一副明媚的身影和灿烂的笑容,而灿烂过后,谁解香消玉殒、黯然神伤的痛?点燃的一怀相思情愫,终究是在凝眸回望的一抹嫣然微笑中温暖盈心;倚关一扇窗轩依栏,谁的泪水温暖了一个丁香花般的记忆?谁的漫长等待苍老了一个相思流年?谁为谁站立在遥远天涯?谁又为谁燃起了一腕相思情愫?

 这一个如诗秋季丁香花开,暗香盈袖,抬望眼,慢低眉,穿过指尖的一笺丁香花文字恋恋成念;把酒临风,且歌且舞一曲相思引,一路且行且珍惜,而泛滥于我们彼此眼眸中的一腕紫韵芬芳的念,默默地记录下我们彼此美丽相遇时,你那宛若丁香花般初见时的俏丽模样。

一个浪漫秋季,欣赏着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丁香花泛香的绮美丽时光,转眼间一切的相思情愫都过往成梦。一腕紫韵芬芳丁香花的誓言温馨荡漾,秋季如流,秋雨依旧,倚栏凭望,飘零着几许沾染紫韵芬芳丁香花般的美丽情愫,似曾相识;一缕秋季的空气中,又开始弥漫着谁的一抹相思气息?

2013年07月19日 - 涓涓小溪 - 深谷幽兰--涓涓小溪

 或许,这世间有太多的沾染紫韵芬芳丁香花的情愫,让我无从把握,亦如十指合掌的誓言,被风干后在秋季空中沉浮不定,如此这般的散了,淡了,妩媚拥入一个秋季边缘情愫里;守望一座空城,穿过指尖的一抹馨香丁香花,散落在一个相思悸动的淡淡的流年里;守着一剪丁香花般时光的清凉,寄语片片的相思心音,吟尽丁香花诗词,素笺淡墨描干,怎抵我对伊遥遥期盼的相思情意?

 都说:一场紫韵芬芳丁香花开泛香,让一腕浸紫染醉的相思情愫也会宛若你的一抹灿烂从容;都说韶光如梦,看惯了一个丁香花开风情岁月,人生中盈满的一个相思故事,都会不相同,可终究,我无法割舍这一段,在丁香花开泛香秋季里与伊的一次美丽相遇。

 丁香花开,看流香飞羽,采一米温暖秋阳,打捞一份紫色欢喜,清瘦影消,相思魂依旧,折一笺字煮酒,谁与伊共叙一场美丽相遇?一曲娓娓流音,于百转千回的痴痴守望里,染醉了谁的一腕相思心事?红尘浪漫,若水穿尘,遗落在一缕秋风中,只剩一地欣悦欢畅的相思情暖;丁香开天涯,相思醉清秋……

 在一季丁香开时光里思念你【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1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