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一腕紫韵芬芳丁香花语【原创散文】  

2016-09-09 12:15:57|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腕紫韵芬芳丁香花语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个如诗秋季,走进一隅田园山林上,欣赏到一林林一树树紫韵芬芳的丁香花在悠悠盛开。那一朵紫韵婉约的花朵,迎着袭袭秋风的吹拂,呈现出一道道异彩潋滟的风景;我轻揽一份沾染紫韵芬芳的丁香花的清浅,于一个浅秋的浪漫红尘里,染色一种清新,一种恬淡的气息,沁人心脾,醉了枝叶的眉弯;一腕紫韵芬芳丁香花语,在一个绚烂秋季悄然晕开荡漾。

 2013年07月19日 - 涓涓小溪 - 深谷幽兰--涓涓小溪

 一腕淡淡的丁香花语,宛若秋季时光里呈现的相思情牵,在碧水蓝天,芳草青青的境遇里,飘逸着一丝花香相伴着的柔柔秋风里,轻轻抚慰着一个温婉多情的丁香花开的田园山林岸边。秋季湛蓝的天空下,一道道紫韵芬的景色让人心花怒放;一米温暖秋阳映照在一隅田园山林上,一簇簇紫韵烟潮欲滴,飘香的花朵随秋风飘荡,枝叶都在诉说着一腕丁香花语的浅浅相思;我用一颗明媚的心境,捡拾起一个如诗秋季时光丁香花开染香深处的丝丝感动,用来装点一季花期的绚烂潋滟,我轻轻吟唱一曲紫韵如流的丁香花韵律,默默行走于遥远一个丁香花泛香的相思岁月里。

 沿着通往丁香花开的一条蜿蜒的小路上,我嗅到一缕从远山近水深处飘来的一缕花香味道,捕捉一米温暖秋阳的路线,一泓紫韵芬芳的溪河在潺潺流淌。依着一丛丁香花摇摆的细语呢喃,在一季清浅的秋雨里落入一方泥土里,醉意朦胧间,我轻轻刻画一个沾染紫韵芬芳丁香花开岁月的美丽容貌,染就季节轮回时光里浸紫染醉的一幕绮丽的画卷;秋风轻轻吹拂,舞弄着一个燃情九月的烟雨,一株婆娑的枝叶,曼舞着一季盈满紫韵芬芳丁香花的玲珑妩媚,浸入在一个丁香花岁月记忆的时光里,采摘一剪沁心欢喜的光影。

 在一季丁香开时光里思念你【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一条通往紫韵芬芳丁香花开的小径前,在一个如诗秋季正被一副田园山林上前的丽影紧紧围绕着,我踩一个如诗九月丁香花紫韵芬芳的妩媚纯澈,站在一隅田园山林上,倾听一方丁香花的深深呼吸。一抹浸紫染醉的思绪随着一个浪漫秋季时光,于一眸深深浅的目光里,遥望远方彼岸,是否也荡漾出一腕紫韵芬芳丁香花的心语,渲染了一个如诗秋季的浅浅相思;仰望青山水湄间徐徐吹拂的秋风,萦绕飘荡在一隅花开流香的田园山林上,徜徉于我的眉间心上,朵朵丁香花也悄悄细语;一个色彩缤纷的秋季时光,划过一个丁香花开九月浩瀚的溪河, 正沿着一条田园山林小径,弥漫着一份静谧安详和一幅紫韵如流墨染的相思画卷。

秋风描绘一抹紫韵芬芳的丁香花丽影,我情融笔墨,触碰了一个丁香花开记忆的弦。一笔秋色长天,在我的眼眸中融入的一个浸紫染醉的相思岁月,我淡淡地品尝着,在一副光影剪下的茶香里潋滟生香;一季光阴,蔓延在一隅田园山林丁香花树下,紫韵芬芳的花朵,覆盖着一地浪漫秋季的绚烂风景;一抹嫣然微笑的花影,透着一泓田园溪畔湖水的清澈,挽来一捧幽香的味道,拾捡一个沾染紫韵芬芳的灵魂,在一个绚烂秋季里温馨荡漾。

 浸润的一个盈满紫韵芬芳相思记忆的纯澈静朗,默默沐浴着一个大自然里呈现的一簇簇紫韵光影,挥泻的一米秋阳,倾吐着一篇欣悦欢喜的丁香花诗笺,拎着红尘之外,秋风扬起,一垛紫韵呢喃的锦瑟年华。敞开一个紫韵芬芳岸边丁香花开葳蕤的胸怀,徜徉的一盏盏灯的光影划过一隅田园山林花开土地上,聆听紫韵烟潮泛起的相思情暖;从青山绿水间传来的一曲娓娓音律,悠悠微漾倚在一棵丁香树上,描绘着一条小径前流淌弥漫的一路丁香花剪影;尽情放飞的一怀相思心事,流淌一隅田园山林泛起的一湖艳丽波纹,悄悄踏入彼此的深深记忆里。

 2013年07月19日 - 涓涓小溪 - 深谷幽兰--涓涓小溪

牵起,一腕紫韵芬芳丁香花语,如丁香花般悠然盛开的情意,绽开一枚经年里的丁香花雨,随着一米秋季暖阳在映照一方田园山林。一泓碧绿的山泉,吟诵一笺诗篇,衔来一缕紫韵芬芳的温婉柔情。一颗沾染紫韵芬芳丁香花悠远的心,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始终怀着一个浪漫秋季景色的绚丽光华,与倚着的一棵丁香花树遥遥对望。

 一支清新的笔墨,浮掠在一方情暖芬芳的遥远彼岸;轻掬一盏秋季时光的酒,轻洒在一个秋季时光的青山水湄间,浅浅酌之,浓浓醉意;在一个醉意朦胧之中,我将一个紫韵芬芳丁香花岁月悄悄点燃,一点一滴的相思记忆碎片,在一腕紫韵芬芳丁香花语的醉意微澜里,异彩潋滟一个相思人生的绝美情怀……

 在一季丁香开时光里思念你【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7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