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秋季融入一幅红叶相思画卷【原创散文】  

2016-10-24 12:15:11|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季融入一幅红叶相思画卷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走进一个绚烂如诗的秋季,远山近水深处一林林一树树猩红娇艳红叶竞相盛开,把一个秋季的风景渲染得异彩纷呈。秋季天空上那朵朵、片片白云,映照得纯净湛蓝;一米秋阳,暖暖的映照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把它那丝丝缕缕柔和的光辉,挥洒在了一片猩红娇艳红叶土地上;我喜欢在一个云淡风轻的秋季日子里,轻倚在窗前,嗅吸着从青山绿水间飘来的一缕缕猩红娇艳红叶的香味,默守一段静好淡然的时光;我一直怀着一颗相思悸动的心,默默行走于一个红叶盛开的秋季岁月中,收集一路上点点滴滴盈满眉间心上的丝丝感动,让一颗心,在秋季融入一幅红叶相思画卷,欣悦欢喜。

 金秋之恋〖唯美秋景人物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

秋季的天空下,收录了宛若猩红娇艳红叶锦瑟芳华的一瞬间,一方田园山林上显得潋滟澄净。红叶盛开秋季我朝着有你伫立的方向,将叶香异彩描绘的情思在秋风吹拂下飘荡有你的身边;隔着一个遥远时空,我们在一笺猩红娇艳红叶文字里美丽相遇,晕开的墨迹,熏香了一个如诗秋季,一腕温情的话语始终荡漾旖旎在我们的心底,拈叶成曲,嫣然成画;一幅红叶相思现卷,总是在某个看不见的地方,清清映染一怀相思情念,兀自成长;有一种沾染猩红娇艳红叶的情感,虽然远隔了千山万水的距离,只是远远遥望,但已是让人心动不已,心花怒放;有一种沾染猩红娇艳红叶的爱恋,任一个相思流年的薄凉,轻轻穿过指尖,只需彼此轻轻一声相互问候,便会盛放出丝丝缕缕灿灿的暖。

 秋风轻轻入眉,凝一笺猩红娇艳红叶的水墨氤氲,织一仄相思心韵清幽,泊一弯清冷秋月,采一枚浮世清欢,氲开一个红叶盛开梦的希翼,一颗心,便会随着一腕思绪悠悠漾开在我们彼此最柔软的在眉间心上,盈香暗展。红尘世间的一段情缘皆是命中注定,倾城的一枚红叶恋香,柔化情肠;心湖里泛起的涟漪宛若层层猩红艳波烟潮,每每想起,那都是一种温馨妩媚,历久弥新;盈一怀猩红娇艳红叶的婉约,我将一笺心语吟咏成一笺素纸风情;融入一幅红叶相思画卷里,这一程山水,有你相依相伴,那便是一种甜蜜幸福的涓涓流淌;当一个个猩红娇艳红叶婉约灵动的音符,穿越千山万水的一方田园山林土地上,我与结着一个红叶欣悦的目光遥遥对望,心便会始终沉浸在秋季描绘红叶的一幕情景里。

 秋叶满山(1)【原摄】(llx) - 乐乐 - 老来乐---爱这云海,晨曦,朝阳!

 一个猩红娇艳红叶的相思流年未央,经年恋恋不忘。在多少沾染猩红娇艳红叶梦里的期许,温暖了多少的情痴隽永的回忆,记录着我们在一个浪漫秋季里的细语呢喃和一份深情的誓言,见证着我们彼此的一种浪漫与缠绵的情怀。你明媚的眼眸如一个猩红娇艳红叶秋日的暖阳,让我醉了心,醉了梦,醉在有你的时光中长久不愿醒来;一个浪漫红尘有你,那便是一种相思情醉的温情绽放;我用一颗盈满猩红娇艳红叶心灵的温润,开成一枚猩艳红叶,用一抹嫣然含笑的心念,将你的名字写在一腕明媚嫣然里;只用一句猩红娇艳红叶的玲珑语,就会悄然落入你的一笺诗意里。

 记忆的苍穹下,我站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写满了对你宛若红叶般的深深眷恋,我们的美丽相遇已属不易,我会一种执着的情怀来惺惺相惜,心心相印。即使我伸手会触摸到你的一隅红叶天地,但我依然会感知着,你宛若猩红娇艳红叶般温热的相思气息清浅蔓延流淌;让这一颗猩红娇艳痴情的心,在每一个秋季来临时,翩翩起舞;一腔满怀的猩红娇艳红叶柔情只为你,折一段猩红娇艳红叶时光,携一掬猩红娇艳红叶眷恋,融入一幅红叶相思画卷里,盈暖生香;碾过一个浪漫红尘欢喜,绕过眉心的不悔,我将在一个猩红娇艳红叶相遇的感动,蕴藏眉间心上,在心灵深处,恒久不忘。

素锦流年,岁月清浅,掬一捧猩红娇艳红叶香,温存一怀缱绻,融入一幅红叶相思的画卷里。带着一份猩红淡雅情怀,温婉着因一笺红叶文字而堆砌起来的那一份相思情感,用我如红叶般的温情,深情为你书写一卷秋季思念的诗篇;我用一腕执着的情怀,收藏每一寸清风朗月,每一程红叶艳香;当一份爱已写成无数的红叶经卷,那些欣悦欢畅的诺言,都流淌在经年的青山水湄间,弥漫在一方田园山林整个心空;猩红娇艳红叶的旖旎,在我的眼前融入一幅红叶相思画卷里,情醉缠绵。

金秋之恋〖唯美秋景人物素材〗 - 军警草原狼 - 军警草原狼音画家园(壹)

 一个猩红娇艳红叶盛开时光,我把点点滴滴的相思暖意,写上浸透香气叶瓣里,让句句心语潋滟生香,开到荼靡,一直开满在我们彼此最温暖的心底。那些猩红娇艳红叶温暖的章节,那些流泪的画面,生动地记忆着一个相思悸动最璀璨的年华。人生的初见,只是猩红娇艳红叶盛开的一瞬间,心灵之间的相牵,才是恒久的温暖;心中有了一份猩红娇艳红叶的期盼,才能在远山近水灯火阑珊处望眼欲穿的默默守望。

 在一个猩红娇艳红叶盛开飘香季节,我想象着与你执手相牵于一涧青山绿水间。采拾一枚猩艳红叶,悠悠安放心底,融入一幅红叶相思画卷里,淡淡欢喜的一个猩红娇艳红叶的岁月绵延不绝,一份浅浅的甜蜜幸福的日子就会温馨荡漾;执一份猩红娇艳红叶盛开的悠然,于一方秋季时光的田园山林上,融入一幅红叶相思画卷……

 秋叶满山(1)【原摄】(llx) - 乐乐 - 老来乐---爱这云海,晨曦,朝阳!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9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