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诺一朵梅雪韵香醉心田【原创散文】  

2017-01-20 12:28:12|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诺一朵梅雪韵香醉心田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个浪漫的寒冷冬季,伫立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轻吹一支竹笛,娓娓动听猩红素雅梅雪韵香的旋律,为伊低吟浅唱,远方的你是否听到?一朵猩红素雅梅雪韵香花朵香,萦绕荡漾层层红韵白烟染田园山林。拈一朵猩红素雅梅雪韵香花朵洒入一丛田园山林上,翩翩起舞。诺一朵梅雪韵香醉心田,猩红素雅的相思情景,看一眼,惹碎心中芊芊的相思往事。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冬季猩红素雅梅雪韵香为谁绽放?一隅田园山林上那些猩红素雅的情愫于一个寒冷冬季的锦瑟年华的流年中,婉约和妩媚了一个相思岁月里的默默期盼和守候,让一个沾染猩红素雅梅雪韵香的记忆,晕开一道相思残痕。梅雪韵香,相思无言,我们彼此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默默对视悄无语,驻足轻叹氲思愁;拈猩红素雅梅雪韵香欢笑里流露的一抹嫣然浅笑,田园山林深处泛清音,都化作一朵梅雪韵香的相思梦。

猩红素雅梅雪韵香,一隅田园山林上情蕴依依,欣赏青山绿水畔一朵猩红素雅梅雪韵香风景,馨香四溢;猩红素雅梅雪韵香,我宛如望见了山高水长伊人的一个倩影,泪湿一朵梅雪韵香染寒风。猩红素雅梅雪韵香,花影入隅,相思繁华落尽相思醉,唯有伊人音容笑貌恒久记心头;缱绻冬季的相思缠绵,谁又婉约了谁铭记于心间的一朵猩红素雅梅雪韵香时光?猩红素雅梅雪韵香冬季,又是谁的心在沾染花香气息后,花开满隅,纷纷乱坠一些猩红素雅的相思情愫;梅雪芳韵多情亦心醉,一窗猩红素雅清梦,凌乱了一段浪漫岁月,醉心田;情痴缠绵,恋恋不忘。

 我在梅雪弥香的陌上静静守望【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一隅田园山林月色朦胧,风月无边,相思无垠,岁岁年年,承诺一季,泛起猩红素雅梅雪韵香。一朵梅雪韵香灯火阑珊处,散落一些相思醇醉的光芒;诺一朵猩红素雅梅雪韵香色彩年年不变,那染指成醉的流年,是否铭记于你的心怀?冬季寒风袭袭,一朵梅雪韵香暖意入梦,猩红素雅梅雪梦惊醒,只为流连徘徊于一隅田园山林上的猩红素雅梅雪韵香风景,我愿长睡不醒;这样,便不会让一滴沾满猩红素雅梅雪韵香的泪水,打湿了衣裳,会让一朵猩红素雅梅雪韵香花朵,留恋一段相思的岁月。

 诺一朵猩红素雅梅雪韵香的梦,相伴花香飘荡到海角天涯,让一掬猩红素雅的念恒久挥之不去。这样,便不会让一掬浸红染绿的遥远回忆,浸入一季锦瑟年华,恒久等待;诺一朵猩红素雅梅雪韵香醉心田,我愿在这一季相思悸动泛起的曼妙时光里,与你携手相牵,十指相扣,相依相偎,共赴一场猩红素雅梅雪韵香染醉心田的那一幅绚烂旖旎场景;让一掬猩红素雅的念,独立一隅田园山林上,心花怒放。

 蓝色底人物素材 - 彼岸桃花 - .

 诺一朵猩红素雅梅雪韵香醉心田,蔓入心灵深处是那一抹猩红素雅的相思情愫,我想静静与你在遥远彼岸一隅猩红素雅梅雪韵香田园山林上,默默诉说一腕娇艳妩媚的相思情话。寒风袭袭,猩红素雅梅雪韵香怡人,走进一个猩红素雅梅雪韵香的寒冷冬季,站在一隅猩红素雅梅雪韵香的田园山林上,给山高水长的你,注入一掬猩红素雅梅雪韵香;伊,若为一朵猩红素雅梅雪韵香花朵,我就是那一片晶莹雪花,轻轻倚在你身边,不离不弃;静静守候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溢满一怀猩红素雅梅雪韵香的相思情愫……

 聆听雪花飘落的声音【原创散文】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379)| 评论(8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