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聆听春风吹过春花的声音【原创散文】  

2017-02-15 12:04:40|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聆听春风吹过春花的声音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春暖花开季节,走进一隅田园山林上轻轻回眸,相思的时光就此搁浅在一个鲜红碧绿春花溢香的绚烂时光;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静静地聆听春风吹过鲜红碧绿春花的声音。鲜红碧绿春花里蕴藏有甜蜜,有欢笑,有花香,有思念;穿过春暖花开季节的岁月安然静好,与千里之外的你,一起守望和眷恋一个鲜红碧绿春花溢香的美丽约定。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夏季美女素材 - 彼岸桃花 - .

  鲜红碧绿春花溢香的春天是点燃相思的一个美丽季节,站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我写下关于沾染春花相思的只言片语,默默地流淌于一方青山绿水的地隅。与徐徐春风为伴,与春花溢香同醉,在春暖花开季节浓情的徐徐春风暖暖地吹过,轻轻散落满隅;有一抹鲜红碧绿春花溢香沁入心扉,给一腕沾染缠绵的情思插上一双翅膀,飞越千山万水的相思彼岸;一米温暖春阳与鲜红碧绿春花溢香在徐徐春风里清清吹拂,温馨的相思情愫就会弥漫于一隅田园山林的相思土地上。

 浮光流世,春花溢香,在这盈满深情的相思春天里,我用素纸红笺,写下一个相思流年里轻浅流年的盈满鲜红碧绿春花溢香的诗歌文字为伴,这一路走来的相思情意,就会在花香怡人的情境中慢慢沉醉。一份沾染春天的梦想,停落在鲜红碧绿春花溢香的春天,我会用心去努力追寻我们在这一个春意融融季节里,共同拥有的一份美好憧憬和念想;将那些鲜红碧绿春花溢香的情思绚烂于春花溢香季节的那一段美好岁月,婉约成一纸素笺,淡墨飞花;一笺鲜红碧绿春花溢香的诗文,描绘成欢喜氤氲的回眸一笑于彼此心灵深处。

瓷都【人间山水】 - 梦苑情梅_____梦梅的温馨金屋欢迎您

 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阵阵鲜红碧绿春花溢香催生一怀相思情愫,徐徐春风吹拂着一望无垠田园山林上,鲜红碧绿春花溢香绚丽芬芳,宛如把一腕遥远彼岸的思念,融入这一片花香四溢的春天里温存记忆。曾经在鲜红碧绿春花溢香许下的一份美丽誓言,被徐徐春风吹干后在苍穹大地中飘浮不定,于经年的相思梦幻中云开雾散,淡漠和远去了一些鲜红碧绿春花溢香相思往事的氤氲荡漾;相思的梦里有声,醒来后却了无痕迹;一些沾满鲜红碧绿春花溢香山高水长的情怀,一掬鲜红碧绿春花溢香的浅浅思念,缠绵悱恻,挥洒若烟。

 泅渡于鲜红碧绿春花溢香春天,凝一指暗香徜徉,溶入于红尘浮华,更倾心于一份恬淡沁香。春花溢香的相思往事如缕如烟,轻触一个春暖花开的惬意时光,有徐徐春风吹过的声音,轻轻萦绕荡漾漫过指尖,在一个相思记忆深处,或深或浅,亦浓亦淡;经年回眸,每一次鲜红碧绿春花溢香,何尝不是一次相思心灵的泅渡?落红散绿无数的地隅深处,总有一滴泪水轻洒于鲜红碧绿春花溢香的春天里,而一个相思的梦里,朦胧了太多日月星辰升落;渡一笔曼妙时光,舞一阕水墨清浅,相思流年,一掬鲜红碧绿春花溢香温柔了相思盈醉的岁月,惊艳了鲜红碧绿春花溢香的娇艳时光;一段未来得及相互诉说的关于春花溢香思念的故事,诠释了三生石上思念缠绵悱恻的一瞥惊鸿。

 相思情意中最感人最美丽的情愫,就是两个彼此眷恋的人都会共同放下一个誓言,在每一刻,每一个地方,为彼此期盼和守候于那一片鲜红碧绿春花溢香的温暖地隅里。浓缩在这尘世间最美好的鲜红碧绿春花溢香相思情感,莫过于在彼此对视的那一刻,碰撞出怦然心动的一份欢喜欣悦;然后在默默地感叹着相见恨晚的场景;这尘世间最让人心醉的情节莫过于彼此心心相印,惺惺相惜,却只能倾其一生,去珍藏宛如春花溢香般异彩艳丽的时光。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夏季美女素材 - 彼岸桃花 - .

 一种相思喜欢,牵挂于鲜红碧绿春花溢香,却是遥远梦想;一种眷恋,染上了鲜红碧绿春花溢香的潋滟模样,却潜藏于一个温暖春天情深缘浅的地方。徐徐春风吹过处,只落得一腔情眷催花放,一枕花香为你醉;一个鲜红碧绿春花溢香春昊,惹醉了一幅绮丽风景的溢彩流香,躁动着一阵阵鲜红碧绿春花溢香的溶溶欢愉;漫步在鲜红碧绿春花溢香的一个春天温婉时光里,染色的红色绿韵的一掬喜悦心境,曼舞在一帘红韵绿墨的掬掬芬芳情醉里。

 我习惯了在鲜红碧绿春花溢香温暖的一隅田园山林上,安然与一个春暖花开时光静静对坐,聆听徐徐春风吹过鲜红碧绿春花的声音,心花怒放;轻浅写下一笺拥入鲜红碧绿春花溢香的诗歌文字,于心田种下一个鲜红碧绿春花溢香妩媚的欢喜日子;在春天的晨起日落和花开花谢里,盈满了一隅诗情画意,香飘万里。

 在我的相思心灵里或许一直是个与鲜红碧绿春花溢香清欢有染的人,我喜欢以安恬的心观天看地那一片片鲜红碧绿春花汇成的一片欢喜海洋,在慢慢穿行于风尘俗世里,低吟浅唱着一个红色绿韵流年的相思歌曲。我也习惯了在淡淡的相思惆怅中努力找寻一个真实的自我,在轻舞霓裳处倾听鲜红碧绿春花溢香般思念的阵阵呼唤,任指尖轻触的鲜红碧绿春花溢香的相思时光,荡漾成温软的一腕相思恋语,绽放出一抹嫣然蜜微笑;纵使模糊了一段春花溢香的相思痕迹,却在我们彼此心灵深处,永远珍藏了一份沾染鲜红碧绿春花溢香的纯真情意。

 身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心如鲜红碧绿春花绽放,朵朵皆是温暖芬芳。聆听徐徐春风吹过艳丽春花的声音,我以一袭花香怡人的快乐感染着千里之外的你,也深深感动着自己;轻拾一个鲜红碧绿春花溢香岁月的温婉妩媚,在心灵深处泛起层层相思悸动漪涟,滋长一种宛若鲜红碧绿春花溢香色彩斑斓的念想;不恋与你携手相相牵,十指相扣,相依相偎,只想与你悠然行进在,鲜红碧绿春花溢香的一隅田园山林上;我以一笺赋予春花溢香诗歌文字的洒脱,寻找相思春天里一个最真实的自己……

 瓷都【人间山水】 - 梦苑情梅_____梦梅的温馨金屋欢迎您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72)| 评论(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