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浪漫春花情缘【原创散文】  

2017-02-17 12:17:52|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浪漫春花情缘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个浪漫春暖花开岁月,我把所有的相思情愫,凝成鲜红碧绿春花流香深情的一瞥,清清安放于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放飞一枚浸红染绿的心念,让它萦绕荡漾出一缕鲜红碧绿春花流香,穿越一程千山万水。在春天袭袭春风吹拂下,穿过一个鲜红碧绿春花流香泛起的相思心舟,在一个最美丽的心灵深处,飞溅起一朵朵鲜红碧绿浪漫春花情缘的浪花。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夏季美女素材 - 彼岸桃花 - .

 乘着徐徐春风,我把一腕鲜红碧绿春花流香的思念,渐渐渲染成一笺盈心荡漾的诗篇,把我的一季怀想,婉约成轻拢慢捻的一曲鲜红碧绿春花流香乐章。走进一个鲜红碧绿春花流香春天的浪漫红尘中,所有朵朵鲜红碧绿春花流香的相思情暖,都静静迎候着一个冬季相思岁月的来临;唯我衣衫沾染猩红碧绿,绿衣映入红韵融融,静静守望在一个鲜红碧绿春花流香春季岁月的遥远彼岸,深情地遥望着有你伫立的一个方向;低头沉思,将沾染一腕鲜红碧绿春花流香般情缘,妩媚成一种朝思暮想的念想,潋滟醇醉。

 鲜红碧绿春花流香春天悄然来临,站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我将一粒遥远思念的鲜红碧绿春花流香种子播下,在徐徐春风吹拂下,疯长成一朵鲜红碧绿春花流香的相思醉念,轻轻拴系在千里之外你的舟头上,顺着一米春天暖阳映照的遥远方向,努力追寻一个绮丽异彩鲜红碧绿春花流香般的梦。剪一季鲜红碧绿春花流香流韵芬芳的嫣然,我不问花开花谢,只想在一隅田园山林上,轻挽一缕春风的轻柔,融入一抹鲜红碧绿春花流香的念,清清飘入心扉;那些在一个鲜红碧绿春花流香时光里,似曾相识又若即若离的一腕悠远情缘,那些浸红染绿的浪漫春花情缘,是否感受到鲜红碧绿春花流香的绚烂时光,已经悄然归来?我只愿,上苍许我一个春暖花开季节沾满浪漫春花流香的情缘,许我一个地老天荒的情痴缠绵,许我一个遥远天涯鲜红碧绿春花流香两岸的相思情意,在一隅鲜红碧绿春花流香的土地上,描绘出一幅鲜红碧绿浪漫的相思画卷。

瓷都【人间山水】 - 梦苑情梅_____梦梅的温馨金屋欢迎您       

 一个鲜红碧绿春花流香时光清浅,伫立在遥远彼岸,鲜红碧绿春花流香的一隅田园山林凝眸回望处的瞬间,我看到了一个浪漫红尘里,开满了一朵朵鲜红碧绿春花,醉了红尘,染了青山水湄,媚了徐徐春风,艳了一腕相思柔情。一份盈满浪漫春花般的情缘,于此时被隽永缱绻于一个心花怒放的相思心底,一腕鲜红碧绿春花流香浪漫情缘的念,悠悠挥洒于一隅泛起鲜红碧绿春花流香色彩的田园山林上;从此,一缕鲜红碧绿春花流香芳韵墨香里,温存着你的一副美丽剪影,我的一纸素笺上,都浸满了你宛若鲜红碧绿春花流香的美丽模样;一抹痴念为你,执念为你,情缘为你,你是我在一个鲜红碧绿春花流香春暖花开岁月里最美丽的相遇。

 一个鲜红碧绿春花流香岁月,是那么纤细漫长,一方鲜红碧绿春花流香的田园山林上,我站在这里,默默期待着你从千里之外来临,与你有一段美丽情缘,地久天长。一种浪漫春花梅雪情缘,默默地品读着一个鲜红碧绿春花流香季节里,给予相思情缘的美丽回忆;若一个情缘,只是因为鲜红碧绿春花流香的浪漫擦肩而过,那么还有多少沾染浪漫春花般的情缘,还能为我们彼此晕开一种相思情缘,默默凝眸回望?鲜红碧绿春花流香,一朵朵艳丽春花,是否还会在明年这个春意盎然季节的绚烂时光里,依旧浓情盛开,潋滟生香?

 走进一个鲜红碧绿春花流香春季,站在一隅田园山林上,我采撷一朵鲜红碧绿春花,在春季徐徐春风吹拂下,轻轻揉入一个水墨落花荡起的层层涟漪里,在我的心中盛开出一朵浸红染绿的美好记忆,只此一瞥,便恒久难忘。迎着徐徐春风,遥望青山绿水间,盈握一段浪漫春花情缘,让一腕心花怒放的牵念,悠闲地在一腕山高水长的思念中盛开,潋滟放香;春天鲜红碧绿春花流香,融入一寸鲜红碧绿的万千思绪,在这朦胧错乱的一幅花香潋滟的画卷里,永远盛放着你的一腕相思妩媚柔情;如果不曾用心去努力寻觅一份溢满浪漫春花的情缘,我们彼此之间,是否还会静静伫立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默默期待着一份鲜红碧绿春花流香情缘的悠然盛放?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夏季美女素材 - 彼岸桃花 - .

 捻一纸素白,安放于一笺鲜红碧绿春花的文字间,一份沾染鲜红碧绿春花流香般的情缘,是我们彼此前世修来的一种福分,彼此心心相印,惺惺相惜,是今生我们彼此许下的一个美丽诺言。情缘来临时,只有一种浸红染绿浪漫春花般的遥远相思感觉。邂逅一段鲜红碧绿春花梅雪情缘文字时,我正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徜徉在一个鲜红碧绿春花流香岁月的月光水岸,漫赏花香染就的一幅鲜红碧绿的相思画卷;轻拾一片鲜红碧绿春花流香锦瑟绚烂,欢唱一曲春花歌谣,拴系在眉间心上的一串串风铃,就会摇响在一个如诗春天里的美丽宁静,漫天飞舞地叮咛在我的耳边,清清吟唱出一首鲜红碧绿春花流香的相思心曲。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伊人却在灯火阑珊处;走进一个鲜红碧绿春花流香温暖春天里,轻轻地融入一腕鲜红碧绿春花流香般的相思情缘,这是我们欣悦重逢后换来的一种幸福和甜蜜。一程千山万水挡不住一份鲜红碧绿春花流香季节的到来;一隅鲜红碧绿春花流香的田园山林上,终究躲不开一腕相思悸动的美丽瞬间;一份沾染浪漫春花般的情缘,在三生石上抒写出一笺鲜红碧绿春花流香的相思篇章,一场鲜红碧绿春花流香的美丽邂逅,在一帘鲜红碧绿春花流香时光里,依然萦绕荡漾。

  为一个春暖花开季节,沾染一种鲜红碧绿春花流香的美丽情缘,只有随着徐徐春风吹拂,将那些一隅田园山林上的美丽相遇和相逢、相知的丝丝感动,深深镌刻于我们彼此的心底,盈暖泛香。为了我们心中盈满的一个浪漫春花情缘美梦,迎着一缕春风,我再一次踏上一段漫长旅程,用一腕鲜红碧绿春花流香般的真情,换取我们在一个春暖花开季节里一程又一程的美丽缘聚……

瓷都【人间山水】 - 梦苑情梅_____梦梅的温馨金屋欢迎您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6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