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春花晕香,彼岸等你来赏风景【原创散文】  

2017-02-22 12:28:05|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花晕香,彼岸等你来赏风景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走进一个春暖花开季节,在一个鲜红碧绿春花晕香时光,拥入一腕浸红染绿的醉念,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在一片片一朵朵鲜红碧绿春花晕香的景色里,有多少念与被念,在一个相思人生的际遇里融入了一种美丽相遇。走进一个鲜红碧绿春花晕香季节,春花晕香彼岸,等你来赏风景,让一腕沾染鲜红碧绿春花晕香般的念,四溢飘香,渲染心扉。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夏季美女素材 - 彼岸桃花 - .

 一腕融入鲜红碧绿春花晕香的念,是我们彼此人生之中一场自然而优雅的等待,是百转千回与你萍水相逢时,四目相遇萌生怦然心动的一种曼妙声音;是一个漫长行途中,如约而至地飘落在我们手心的一朵鲜红碧绿春花晕香潋滟芬芳和脉脉相通的温婉柔情。那也正是恋意浓浓之猩鲜红碧绿春花晕香般瑰丽神奇动人的情意相依。一腕沾染鲜红碧绿春花晕香的念,在徐徐春风吹拂下,拥入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才能盛放出潋滟芬芳的美丽花朵;只有以一种鲜红碧绿春花晕香般的最优雅最动人的姿态长久伫立,才能经得起风吹雨打,等到彼此美丽相遇时,从容绽放的美丽。

 我相信一个鲜红碧绿春花晕香前世缘定的情念,我深信梦中对你爱念,一定会在茫茫人海中,穿透一个鲜红碧绿春花晕香岁月风尘纷扰的人群中,向我嫣然含笑而来。而我却在一隅田园山林上,鲜红碧绿春花晕香的深处,静静等你,等待着与你美丽相遇的那一刻;你是否,依然穿着一袭红衣绿裙深情而至,沾染一抹宛若鲜红碧绿春花晕香般的幸福,悠悠盛开,为一种醉美的爱念而绽放?漫漫人生路,茫茫人海中,我曾以为,与你地一个猩红潋滟荷花盛开季节的美丽邂逅,你宛若是一隅田园山林上一澜红韵碧绿的春花烟潮,在我生命的心空里轻轻飘过;谁知道,你却散落在我的眉间心上,让沾染了一缕红韵绿香,长久挥之不去;让我又开始,在一个温暖春天里,走上了一程相思盈盈悸动的千山万水。

瓷都【人间山水】 - 梦苑情梅_____梦梅的温馨金屋欢迎您

 如今,走进一个鲜红碧绿春花晕香季节,又是一个渲染鲜红碧绿春花晕香的锦瑟流年,又是一年花香意浓,情暖芬芳,可是我不知心中的你,此时此刻在另一隅田园山林上,是否嗅到一缕猩红潋滟荷花香味,而长久伫立,晕醉于此?凝眸远眺一个鲜红碧绿春花晕香的日子里,我的纤纤思念里,沾染了一朵鲜红碧绿春花晕香的意蕴,迎着一缕徐徐春风,在一澜红韵烟雨中翩跹起舞;透过一个鲜红碧绿春花晕香时光的帷幔,通过心灵深处的那一根心弦,一腕鲜红碧绿春花晕香的心思,遥远的你可否嗅吸和感知到,又能否看得见?一个鲜红碧绿春花晕香的时光,浸红染绿了我的一个眉弯和我的一腕悠远思念;此时,请让我以鲜红碧绿春花晕香时光为墨,在你的心底,清清描画出一幅鲜红碧绿春花满隅,醉意盈盈的相思风景;一株鲜红碧绿春花晕香的绿色枝蔓,妖娆着我的双眼,一朵朵春花鲜红碧绿潋滟的色彩,羞涩了我的一个相思脸庞;我轻轻地唤一声,远方的你,别让一朵鲜红碧绿春花晕香随春风飘荡,幽幽泛香;远方的你可知,我在一隅鲜红碧绿春花晕香田园山林深处,斟满一盏红韵醇香的佳酿,于一缕温暖春风暖香里,正静候你从千里之外的悄然来临。

 等你今生,盼你今世,那是我们,曾经在一季鲜红碧绿春花晕香时光里的美丽约定。想你,念你,已经成了我在这一个鲜红碧绿春花晕香时光里的一种习惯;在一个鲜红碧绿春花晕香的清浅时光里,我静静地徜徉在一个花香潋滟的暖暖时光里,轻轻放牧着一颗思念你的心;仰望蓝天,白云朵朵,纵目远眺,鲜红碧绿春花晕香的情潮在清清涌动;当一缕春天暖阳,映照一派被鲜红碧绿春花晕香渲染在一隅田园山林上的时候,我知道,那是一个相思季节来临了;当那一阵徐徐春风吹拂一隅田园山林上,池中泛起丝丝缕缕柔媚馨香的春花味道时,我知道那是一个春暖花开相思季节来临了。

 当空气中弥漫出沁人心脾的春花芳香时,我知道,那是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鲜红碧绿春花盛开了。当我凝神远望那一池红韵碧绿芬芳花朵时,我知道,遥远的你已嗅到鲜红碧绿春花晕香气味,正迈着一个轻盈的脚步,越过千山万水,跋涉一路行程,走在一隅田园山林上,正悄悄走入我澎湃涌动的心海里;此时,我陶醉在一个浪漫如诗的鲜红碧绿春花晕香季节里,沉浸在对你遥远思念里。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夏季美女素材 - 彼岸桃花 - .

 一个鲜红碧绿春花晕香已经来临,一米明媚的春天阳光照耀着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如果没有鲜红碧绿春花晕香,一个相思季节将会变得寂寞惆怅;如果没有鲜红碧绿春花晕香般的激情,一个如诗春天将会变得平淡无味;如果没有我对你的遥远思念,你将会失去对一个鲜红碧绿春花晕香季节里一腕最深深的爱;如果没有你,我生命里的春花枝蔓仍是一片白雪皑皑,将永远不再盛放一个蓬勃绿意的美丽春天。

 在这一个美妙如诗的春暖时光里,让我们相约在鲜红碧绿春花晕香彼岸,等你来,等你一起去感受那季节里的气息和盎然的绿意,等你来赏风景。让我们于鲜红碧绿春花晕香的一隅田园山林深处,做一次深呼吸,嗅吸那一缕淡淡春花香味,体会那甜蜜的滋味和那浓浓的念意,都会随一缕春风飘逸流向千里之外;在你感受一朵鲜红碧绿春花晕香幸福满满的情景里,我亦能感受这一个鲜红碧绿春花晕香季节里的浓情蜜意;我们在一隅田园山林的美丽相遇,于一个浪漫红尘中的欣悦相逢,那就是上天给予我们彼此的一段恋恋不忘和无怨无悔的情缘,心花怒放;春意融融时光,鲜红碧绿春花晕香季节等一回,彼岸等你来赏风景;从此,拥入一腕溢满红韵绿意春花般的相思情念,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深处,默默演绎着一段异彩芬芳的美丽情缘。

 只因一个鲜红碧绿春花晕香季节,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朵朵鲜红碧绿春花描摹的一幅绮丽风景,让我与你才能美丽相遇。我愿用一颗宛若春花般温暖妩媚的心,与你共渡一季相思盈盈和鲜红碧绿春花晕香的美好时光,相伴一程山水,行途于一隅花香怡人的相思田园山林上;春花晕香,彼岸等你来赏风景,让我们一起拥入一腕浸红染绿的相思情暖,在一隅田园山林上,潋滟生香,恒久不忘……

瓷都【人间山水】 - 梦苑情梅_____梦梅的温馨金屋欢迎您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7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