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一掬春花弥香溢满思念味道【原创散文】  

2017-02-27 12:32:57|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掬春花弥香溢满思念味道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个春暖花开季节,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鲜红碧绿春花,流淌丝丝缕缕盈香;春风飘荡,编织着心灵深处一帘鲜红碧绿春花的相思幽梦;春风吹入心窗,折叠出一掬浓郁盈香的思念味道。一个沾染鲜红碧绿春花的梦,轻轻的,柔柔的,念念不忘;一份溢满鲜红碧绿春花的情愫,默默相依相伴,相依相暖;一掬鲜红碧绿春花弥香,流淌蔓延在这一个相思春天里,绽放出一抹相思情眷里耀眼的绚烂旖旎;一个鲜红碧绿春花的欣悦时光,一种最美的味道是思念,思念里最美丽风景是一掬鲜红碧绿春花弥香情愫;在沾满鲜红碧绿春花的情愫里最美丽最浪漫的风景,就是彼此曾经许下的一份美丽约定。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夏季美女素材 - 彼岸桃花 - .

 走入鲜红碧绿春花的一隅田园山林上,聆听一曲春花弥香的相思歌曲,踏着一缕春风,寻找一隅鲜红碧绿春花弥香的一片潋滟芬芳土地,推开一扇心窗,倾听一颗心与一朵鲜红碧绿春花相互交流的声音。鲜红碧绿春花弥香春天暖阳下溢满的一份盈香,在细数鲜红碧绿春花弥香时光里,留下我们彼此一道深深浅浅的相思印迹;漫过心海的,不仅仅是那一瓣瓣鲜红碧绿春花弥香的情景,更有悸动心扉的一抹情暖芬芳。

 鲜红碧绿春花弥香,恋染芳菲处,情醉爱如绵,丝丝情蕴香。锦瑟年华散发落处,一掬眷恋撒播在一涧青山云水间;落英缤纷处,念与春花交融在一隅田园山林的中央,优雅着一份鲜红碧绿春花弥香的遥远眷恋,情蕴出一掬浸红染绿的丝丝温暖。

瓷都【人间山水】 - 梦苑情梅_____梦梅的温馨金屋欢迎您

 遥望一隅田园山林上鲜红碧绿春花弥香异彩芬芳,思一地鲜红碧绿的花语话情长,漫过鲜红碧绿春花的花丛中,我用一掬沾染春花般的思念,温暖一道鲜红碧绿春花弥香的风景,将一份春花般的相思美丽,婉约成心灵深处的一幅风景画卷;拈一缕相思的春风,漫赏花开几许,浓浓盈香;一些融入鲜红碧绿春花弥香的情愫,丝丝温暖心底;一些温存的念,柔情万千,植入心田,恋染心香。

 也许,这一个春暖花开鲜红碧绿春花弥香岁月,想你的时候,我就会遥望远方一隅田园山林上的那一朵鲜红碧绿春花,心与花朵默默相守,让我沉醉在这一个花香诗意浓浓的眷恋中。一句溢满鲜红碧绿春花弥香的心语,因为有人聆听而变得绚烂美丽;一首盈满鲜红碧绿春花弥香的情歌,因为有人感动而就得欣悦欢喜;一段融入鲜红碧绿春花弥香的情感,因为有人懂得而变得惺惺相惜;念你,在这一个鲜红碧绿春花弥香相思的春天里,我将所有蕴藏的一掬相思悄悄装满心扉,遥寄远方;想你,在这鲜红碧绿春花弥香异彩纷呈的春天里,我轻拾一朵鲜红碧绿春花,将融入纤纤思念的话语点点滴滴珍藏心间。这一份溢满鲜红碧绿春花弥香的情眷,永远盛开在我们的心灵深处;这一份念,会随着徐徐春风吹拂飘零到有你伫立的地方,温暖溢香。

 鲜红碧绿春花弥香,蔓入一隅田园山林溪畔前,在一季鲜红碧绿春花弥香时光的隧道里,流淌着一个鲜红碧绿春花弥香的相思印记,刻满了一季鲜红碧绿春花弥香飞絮中的一腕细语呢喃。让一份念,融进鲜红碧绿春花弥香岁月的每一秒呼吸里,给一掬念,系上一枝鲜红碧绿春花弥香般的相思情意;沐浣一场飞舞的鲜红碧绿春花弥香,让思念乘上一份念的思絮,宛如落花流水般,默默地眷恋成彼此心心相印,惺惺相惜;鲜红碧绿春花弥香,我们身在两岸,一定会在春花弥香一隅田园山林花丛间,微笑向暖,情醉相依。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夏季美女素材 - 彼岸桃花 - .

 鲜红碧绿春花弥香,灿若鲜红碧绿春花弥香飘逸般的飞絮,宛若一隅田园山林上春花般的璀璨。鲜红碧绿春花弥香,飞旋飘荡,轻轻地散落一地情痴缠绵,优雅着一份遥远眷恋,品味着一怀盈盈情暖;心醉在一隅田园山林鲜红碧绿春花弥香的灯火阑珊深处,聆听一曲沾染春花般思念的声音,感受春暖花开鲜红碧绿春花弥香的绚丽浪漫;景色染花艳,花映田园山林,情落眉弯,眷恋着一季朝思暮想的鲜红碧绿春花的心暖。

鲜红碧绿春花弥香时光,我想借一缕鲜红碧绿春花的朦胧月光,将遥远彼岸的一掬思念悄悄点亮;漫过一缕温暖春风吹拂的悠长,期待一场鲜红碧绿春花的弥香。伫立遥远彼岸一隅的田园山林上,我多想与你携手相牵,十指相扣,相依依偎,徜徉在一隅鲜红碧绿春花弥香的田园山林上,留下我们彼此浅浅的两双脚印;我多想与你共同漫步在一隅幽静的鲜红碧绿春花弥香的小径前,让一抹沾满鲜红碧绿春花弥香的微笑和幸福,弥漫在我们彼此的脸上;我多想与你细数一段鲜红碧绿春花弥香点点滴滴的相思时光,凝聚成一泓鲜红碧绿春花弥香的温暖海洋,清清流淌在我们彼此的心底。

鲜红碧绿春花弥香的春暖时光,转眼间已将一种溢满鲜红碧绿的浪漫情调,染色成我们恋恋相依的一掬温暖。春风吹起,细飘落的欣悦日子里,我轻轻地把一份为念深深地镌刻于心里,把一个沾满鲜红碧绿春花弥香的美梦,留给远方的你;一份心动,一份欢喜都融入在春天鲜红碧绿春花弥香的田园山林上,期待着多少盈心醉人的情眷绽放;轻拾一掬鲜红碧绿春花弥香般的思念,悬挂在一隅田园山林树枝上,染醉在你的眉间;春风吹起时,你是否能听见遥远彼岸一腕鲜红碧绿春花弥香恋语的丝丝缠绵?轻捻一怀春花般的心绪,轻轻系在徐徐春风中,待花香飘起时,你是否看到彼岸一道鲜红碧绿春花弥香的风景?

在一个鲜红碧绿春花弥香时光,我将一掬山高水长的浓郁思念,轻轻安放于我的窗轩前,瞬间一掬鲜红碧绿春花弥香的思念味道,轻轻弥漫;那一刻,满隅鲜红碧绿春花弥香,就能见证我们彼此蕴藏的一掬相思情暖;从此,山不再高,水不再漫长,一个寒冷冬季岁月,就能镌刻出一场鲜红碧绿春花弥香的倾城眷恋。

 思念,宛若春花般轻柔妩媚和梦一样的绵长。一掬鲜红碧绿春花弥香溢满的思念味道,明媚了我们彼此眼睛与眼睛的重逢,婉约了我们心灵与心灵的碰撞;聆听春天里鲜红碧绿春花弥香的一曲娓娓流音,我把一掬鲜红碧绿春花弥香的浅浅思念,安放于眉间心上;一掬春花弥香的溢满思念味道,就会悠悠飘向有你伫立的远方……

瓷都【人间山水】 - 梦苑情梅_____梦梅的温馨金屋欢迎您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7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