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你是我心中的一朵艳丽春花【原创散文】  

2017-02-08 11:32:47|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是我心中的一朵艳丽春花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又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站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我手持一卷蕴含淡淡春花香味的诗笺,手握一支红韵碧绿的墨笔,在这一个美好的春天时光里轻舞皓腕,静静写下一笺艳丽春花的诗歌文字作为知音,细细品味一个春暖花开岁月流过心头的一缕相思味道。一腕艳丽色彩斑斓的相思心语,也被永久地温存在那一页泛着悠悠春花泛香的遥远倾诉里。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夏季美女素材 - 彼岸桃花 - .

 春花泛香,我伫立在一隅田园山林上,一直把春花泛香的诗句文字珍藏在我的心底,对于她不仅仅是一种在春暖花香季节里普通意义上的泛读,在袭袭花香醉人的景色里更需要用心灵的味蕾,去专心致志的欣赏。总有一段与春花泛香的诗歌文字相关的情眷萦绕在心头,在春花泛香轻舞飘飞的相思气息里,彼此的心间温存一抹猩红碧绿花香陶醉的情愫弥漫在心田;在春花泛香妩媚芬芳的味道里,彼此的思念凝成一掬心花怒放的情思氤氲在心灵,让我们又重拾起一份鲜红碧绿春花泛香情景里久违的思绪;我将蕴藏春花泛香淳朴浓郁的一个灵魂潜藏于诗歌文字的深处,嗅吸一抹浓郁沁心的馨香,感受一道心花怒放的春花泛香旖旎风景,在相思的心扉之间驻留蔓延,也轻轻触动了我心灵中一篇最富有诗意画意的春花泛香芳韵的精美华章。

 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鲜红碧绿的春花泛香绘就的一幅美丽风景,就好似一首唯美的诗歌文字,她是两个彼此思念的人,在山高水长的彼岸,静静吐露相思心事的浪漫季节,她融入了太多太长的相思情感,浓情地婉约一份相思时节里的青春年华。欣赏着一隅田园山林上一朵朵艳丽泛香春花,我想所有的诗歌文字,也正是为演绎和倾诉彼此一腔宛若春花般的浪漫情感,而绽放出来一片异彩模样;把对春花泛香的一份热爱和追求,随着花香飘洒慢慢转化为一种心灵中诗歌文字的向往,带给彼此牵念的人在心灵和情感上的一丝共鸣,并且把春花泛香留给相思的人们一种真善美的情景,我想这应该是春花泛香冬季带来的一种恬静温馨和甜蜜幸福;在这温存春花泛香的气氛里,我们用一纸素红笺,欣悦写下在花香醇醉的欣悦时光,轻浅文字漫步在田园山林小径前;一路慢走,一路前行,一路洒下瓣瓣文字宛如春花泛香的晕念,于是花香渲染的清新文字,也幻化成一掬情感里的聪慧精灵和落红染绿的美丽天使。

瓷都【人间山水】 - 梦苑情梅_____梦梅的温馨金屋欢迎您

 只有静静体会春花泛香的一种美韵,才能让相思的心灵在一个春暖花开时光里,书写出感人至深的诗歌文字。在溶入春花般行云流水的句句段落,也正是为了那些抒发内心深处一份美好的情感而来。用春花泛香写意出的笺笺诗句文字,虽然没有过多美丽词藻的堆砌,但却依然盈满一份温情荡漾的情结,把我们彼此的心底都读得有了一种春花泛香焰火的温度,把我们彼此的一汪相思泪水也不知不觉地从中渐渐牵引了出来;正因为蕴含了太多春花泛香的相思情愫,那些在我们的心灵深处都不经间地染上了一种似春花般隽永缱绻的梦想和憧憬,她需要这样柔软呢喃的心情诗歌文字,暖化心扉中一帘朝思暮想的幽梦;春花泛香的春天,我抒写的不仅仅是一首鲜红碧绿般的春花泛香浓郁诗句,也不仅仅是一篇抒情文字,而是我们彼此在用这一个相思温婉时光心情荡涤时光的尘埃,是一段抒发刻骨铭心的心灵悟语;在每个人的心里,都锁着一颗相思孤独的心灵,每一颗忧伤的心灵里,都深深埋藏着对彼此思念和幸福的遥相凝望;当这样的心愿得不到诉求的时候,在春花泛香的一个春意盎然场景里,一篇流满鲜红碧绿的浅浅诗句文字,能将我们心中的丝丝情感迸发释放。

把春花泛香色彩缤纷的景光泅入记忆的诗笺,用一份春花泛香思念的情意,来书写记忆深处那一抹春花泛香艳染的一道旖旎风景,缓缓延伸于脚下氲染的田园山林上,始终是一种相思情怀里最美丽、最烂漫的旅程。在一笺春花泛香的文字行走太久了,身心也不知不觉沾染了一些春花般文字的红韵碧绿情调,熏香了相思冗长的灵魂;春天的天空下亦豁然变得更加开阔,一抹沾染春花泛香的笑容,也会不知不觉地由心间向着脸庞微微荡漾开来。

以春花泛香的文字为脂粉,点缀遥远相思情景里最精致的景色,于是一种遥远的相思之美也开始变得那么的不同凡响。从春花泛香中执手写下的一笺笺诗句文字,是被心灵中相思捂热的一抹鲜红碧绿思绪,亦宛如你红衣绿裙上沾染的最浪漫的一身惊艳色彩。鲜红碧绿流淌的春天时光,我用沾染春花般诗歌文字的指尖触摸灵魂的飘逸,偏安一派绚丽多姿的斑斓和静雅;我把双手轻轻放置在心间,将心中拥入春花泛香般灵感的字符写成浅浅的相思暖意;聆听一曲氤氲出春花般的美妙歌曲在心扉潺潺流淌的声音;一朵蕴含着思念气息文字的艳丽春花,轻掬一捧到你的吐露的心事,你手心盈握的正是我在千里之外最温柔、最闪耀的一朵鲜红碧绿春花;寄情于春花般的诗歌文字里,就宛如寄情怀于春花泛香描绘的浓情山水画卷;轻轻抖落笔端至美的心尘,在这一段温情时光,我只想做那一朵艳丽泛香的春花和一笺诗句中的一腕艳丽相思花语。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夏季美女素材 - 彼岸桃花 - .

 聆听一曲春花般曼妙的音符,将自身伫立在春花泛香般诗歌文字的田园山林上,自由自在地呼吸,舒展身心扉里的相思情形。仰头凝望一片醉美的春天天空,低头欣赏一幅鲜红碧绿春花泛香的风景。春花泛香浸染的风景是那么的唯美芬芳,那么的红韵碧绿;在眼眸与春花泛香诗句文字相触的一瞬间,也是心灵与心灵斑斓碰撞的一刻。在春花泛香春天岁月里,我们会因为一篇鲜红碧绿的春花泛香诗歌文字,而栽种下千般柔情,万般情醉,用相思情景里盈满春花泛香的一笺诗歌文字,涂抹成一道闪亮的相思颜色,为你在遥远彼岸静静守望。

 你是我心中一朵艳丽春花,每当春夜无声,我将春花泛香般的红色碧绿墨痕轻轻落入纸笺,随意挥洒着一种相思情愫的曼妙婉转。透过那一隅田园山林鲜红碧绿的春花泛香,我嗅到了一缕红墨绿色流溢的浓浓暗香在轻轻涌动;轻倚一个春暖花开岁月,凝望远山近水深处一池春花泛香的静水,我把千里之外春花般的思念,浓缩在一眸含情脉脉的思忖里;我们的心灵相互掩映着红韵绿水,绿水荡漾着一腕悠远至深的思念;在诗意画意鲜红碧绿的一种相思美境里,你已经变幻成至真至美一笺春花泛香的诗文,在我的心灵深处,已经悠悠地盛开出一朵鲜红碧绿的艳丽春花……  

瓷都【人间山水】 - 梦苑情梅_____梦梅的温馨金屋欢迎您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