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遥远彼岸盈一怀桃花满香【原创散文】  

2017-03-22 12:05:22|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遥远彼岸盈一怀桃花满香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个春暖花开季节,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粉红碧绿桃花盛开嫣然飞舞,飘至我的眉间心上,臆想着一个红韵绿色的精灵与我如影随行,将我的一腕相思情愫悄悄点燃。春风中有桃香,桃香中有春风,尽一派春意融融时光的绮丽风景;那一朵朵粉红碧绿桃花娇俏的花瓣,泛起淡淡的幽香,还有那春风吹拂带来的丝丝醉意,诉尽一个粉红碧绿桃花幽香的生机盎然。邀一朵粉红碧绿桃花的倾城入墨,任桃花的暗香,在一笺红韵色彩的文字里摇曳成歌,声声都是一个相思醉念的诉说;邀一缕春风倾城入墨,任一朵粉红碧绿桃花的幽香,在一笺红韵绿色的字里摇曳成歌,声声都是一腕相思盈念的倾诉;一个相思流年桃花幽香,我唯愿可以怀揣一份粉红碧绿桃花幽香的美好时光相依相偎,执守于一个春暖花开季节最深的浪漫红尘里。

美图欣赏——桃花与美女 - 心梦暗香   - 心梦暗香的博客

 轻捻一朵粉红碧绿桃花幽香,弄得桃香满衣,不染尘埃,不为世扰,一缕香气在暖暖春风中丰盈,缥缈间氤氲了一怀遥远思念。春夜阑珊,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闪烁的簇簇红韵灯光染色一片桃艳花香的夜色,每当我驻足流连于此,看到一朵朵粉红碧绿桃花幽香,就全想起远方的你,依然是我的美丽牵挂;凝眸回望处,又是一季浸红染绿思念的萌生;依心而走的桃花文字,铺成一条明媚盈心的相思路,那是通往盈盈春暖季节永不迷失的归途;指尖轻舞一段粉红碧绿桃花幽香旖旎的风景,眼波温柔地行走在一个安静的春天里;一纸素笺定格了粉红碧绿桃花幽香岁月中的美好片段,弥漫的桃香里,有一种闲静的心境,无论经历了怎样的欢喜或伤痛,这一片田园山林上,都留给你一份粉红碧绿桃花幽香的呵护。

 如果说,一个春暖花开季节的相遇是一种缘,点燃的一腕念是一场我们彼此的美好注定。一隅田园山林上的一眼回眸,一声眷恋,已足够让我的一颗善感的心,生出宛若粉红碧绿桃花幽香琉璃般的羽翼,欣悦欢喜地奔赴我们的美丽之约。粉红碧绿桃花幽香,氤氲了一段春暖时光;任凭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你的容颜宛若粉红碧绿桃花幽香倾国倾城,却醉染了我的心,成为你的最爱;你的一个微笑,一个眼神,迷醉了我的心扉;思念你的日子好美,浅唱一个桃花幽香流年的悠悠光阴。

【原创摄影】明艳的桃花 - 二月兰 - 二月兰的博客

 任凭四季流转轮换,我依然保持着一颗粉红碧绿桃花幽香的心灵。梦在心里,心在梦里,执念若桃花,浅舞醉天涯。行走在心中的一抹暖意,书写着玲珑剔透的桃花香情意,依然温婉妩媚;一笺粉红碧绿桃花幽香的诗在你的字里、歌在我的行间,一抹甜甜的桃花记忆,静静的念想,都流淌在一个春暖岁月的相思长河中。

 手捧一杯明茗,香气四溢,想与念便在腾腾的雾气里氤氲而开。在一个春暖花开时光里行走,遇见一份粉红碧绿桃花幽香的眷恋,没有半分刻意,没有一毫躲闪,不经意间,你就成为了我浪漫红尘里最美丽的春天;我真想,在这个粉红碧绿桃花幽香时节赴一场心灵之约,赴一场美丽的相遇。我用一怀粉红碧绿桃花幽香的柔情,来装点你曾许给我的眷恋,一盏桃花墨香里的相遇,瞬时碰撞出墨香四溢,只为那份憾动了相思生命里一份深深的爱,只为墨香里相逢时无语的情;握紧一缕粉红碧绿桃花幽香的想念安放在眉间心上,原来那些红韵生香的文字,便是你送给我的一段最深情、最浪漫的时光。

 素纸生香,墨笔婉转,在粉红碧绿桃花幽香的季节里,描绘光阴赋予我们的诗意。品一笺桃花文字馨香于心田,嗅情真意切于眉间,抒一怀情眷,恋恒久不变。我在遥远彼岸,隐约听到你为我诵读粉红碧绿桃花幽香诗句的声音,缠绵悱恻;我为你吟一阙粉红碧绿桃花幽香的诗章,为你赶赴一场浪漫的平仄相思清句。我只愿春暖时间就停留在这一刻,氤氲着这一份沾染粉红碧绿桃花幽香心的美丽相遇。

美图欣赏——桃花与美女 - 心梦暗香   - 心梦暗香的博客

 粉红碧绿桃花幽香胜春景,承载着多少万千柔情,柔得音絮袅绕,如斯如随般飘进我的心里,缱绻成一季锦瑟年华和一段故事。煽然着一笺粉红碧绿桃花幽香诗情,在微凉的春天下绽满一页绚烂的桃香文字;粉红碧绿桃花幽香,才会舞动一朵最美的心音,柔情至群峰山巅和一隅田园山林土地;红尘最深的相思流年,总是安静的,最安静的时光,总是与灵魂相依相偎;枕着一缕粉红碧绿桃花幽香的香息,念着你的名字悄然入眠;当一种粉红碧绿桃花幽香情怀融入文字的脉络,那些美好的相思情意,便也有了一笺诗意的美好。

 静坐在一个粉红碧绿桃花幽香的相思流年里,你成了我唯一独立守望的人,在一朵桃花上我写满了你名字。谱一曲粉红碧绿桃花幽香相思的小夜曲,悠悠柔柔、漫漫轻轻,把桃香牵进我的梦里相见,你在我的思念里;桃花开心帘,痴情几许;一娉婷,一婀娜,倾一世柔情;你绽绝代芳华,熏香一个相思生命的传奇,晕染心扉,香息不散。

 粉红碧绿桃花幽香季节,是你让我空洞的双眸熠熠生光,是你让我荒芜的心田桃花满香,是你在我的笔端下挥墨成诗行。我知道,在这一个春暖花开季节,沾染粉红碧绿桃花幽香的一腕相思,潋滟生香,盈暖芬芳;吟唱一曲粉红碧绿桃花幽香的歌谣,轻轻地,慢慢地,行途在漫天泛红飘香的一隅田园山林土地上,行走在桃花的春天,倾城满隅的情景里,含情脉脉;遥远彼岸盈一怀桃花满香,飘向山高水长的相思地隅……

【原创摄影】明艳的桃花 - 二月兰 - 二月兰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427)| 评论(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