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思念是心间一朵桃花盛开【原创散文】  

2017-03-29 12:26:52|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思念是心间一朵桃花盛开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个春暖花开岁月,欣赏着遥远彼岸一林林一树树粉红碧绿桃花盛开染香的一幅场景,在一缕温暖春风的吹拂下,我将一怀浸红染绿的思念,融入于一派粉红碧绿桃花盛开的风景里。一个春暖季节,是一朵沾染粉红碧绿桃花盛开思念绽放的相思花朵,它远离一个喧嚣热闹的月光水岸,默默蕴藏着一簇簇粉红碧绿桃花盛开剔透的花瓣和幽婉的芬芳,伫立成一个红尘岸边红韵妩媚的浪漫情怀,摇曳为一抹春暖岁月里恬然的淡泊;思念是心间一朵桃花盛开。

美图欣赏——桃花与美女 - 心梦暗香   - 心梦暗香的博客

 一朵朵粉红碧绿桃花,在徐徐春风吹送下,舒展着一抹盈满相思悸动娉婷的笑靥,仿佛一笺春天里云淡风轻的诗行,又如一曲蓝天碧水的曼妙流音,一脉脉地划过如烟岁月,潋滟生香。心怀一腕沾染粉红碧绿桃花的柔媚思念,是一个春暖花开季节里悠悠盛放的花朵,相伴丝丝缕缕春风的吹拂,便能萦绕荡漾,馨香满怀;走过一程山水,穿越千里之外,我将一颗沾满粉红碧绿桃花的悠远思念,悄悄定格在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只待我提笔落墨时,能够清晰地描绘出一幅融入桃花般粉红碧绿潋滟的相思画卷。

 春风又吹江南岸,相思桃花期待你的归来,四季轮回,我不知道在遥远彼岸一方田园山林上伫立了多长的时间?我采撷一朵粉红碧绿桃花,长久站在一片相思的田园山林土地上,不知期待多久才能与你美丽欣悦相逢?一朵粉红碧绿桃花盛开是思念,念到心间是醇醉;欣赏一涧青山水湄间,有多少沾满粉红碧绿桃花盛开般的思念,是为远在千里之外的你,静静守望和等待?又有多少融入花香意浓的相思情暖,是为你婉约嫣然?

【原创摄影】明艳的桃花 - 二月兰 - 二月兰的博客

 一个春暖花开岁月,静静坐拥点点滴滴粉红碧绿桃花盛开思念的美好记忆,待春风徐徐吹来,就会消融和感化心中温存的一抹桃花染香思念,悠悠绽放成一个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心花怒放的溶溶期盼;让一个如诗春天,一寸一寸地在心间自由绚烂开放。

 心怀一腕沾满粉红碧绿桃花盛开的思念,站在远方一隅田园山林上,感受着花香渲染心灵深处那一个最柔软处,思念,便能萌生出随桃花盛开的欢喜之心,心花怒放。一缕春风不断吹拂着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我的心亦随着风吹,渐渐融入在一朵朵粉红碧绿桃花盛开染醉的情景里;欣赏着我身边被粉红碧绿桃花盛开浸红染绿的一幅相思画卷,我梦想着,自己已俨然变成了一朵粉红碧绿桃花,而你却变成了一树碧绿枝蔓。

 一个粉红碧绿桃花盛开的春天,我们彼此携手相牵,十指相扣,相依相偎,不离不弃地厮守在一起,只为共赴一场桃花潋滟染香的一腕浓浓思念;我将一粒油菜花种子,轻轻播撒在一方田园山林泥土里,待一米春天阳光和春雨洒落,淡定地收获山高水长之外,一份粉红碧绿桃花般快乐的果实和一隅幸福的花丛。

美图欣赏——桃花与美女 - 心梦暗香   - 心梦暗香的博客

 我梦想着,你听到一季粉红碧绿桃花盛开的消息,撑着一把花折伞,嗅吸一抹粉红碧绿桃花香味,从遥远地方迈着一个轻盈欢快的脚款款而来。尽管历经一个春暖花开季节的风吹雨打,我们也不曾抖落身上的一片粉红碧绿桃花香味,只为,与你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美丽欣悦相逢。

 你可知道,在那遥远彼岸一隅粉红碧绿桃花盛开田园山林土地上,那美得令人心颤的花折伞下,是我们彼此美丽相逢的一处红韵潋滟的绮丽场景, 也是前世今生融入一个粉红碧绿桃花思念的妩媚柔情;思念是心间一朵桃花开,红韵璀璨,恋恋生香……

【原创摄影】明艳的桃花 - 二月兰 - 二月兰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510)| 评论(7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