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采撷一朵桃花盈暖相思芬芳【原创散文】  

2017-03-03 12:06:50|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采撷一朵桃花盈暖相思芬芳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与一个春暖花开季节欣悦相逢,我迈着一个明快而轻盈的脚步,在暖暖的春风中慢慢行走,聆听一隅田园山林土地上春雨丝丝飘逸,静看田园山林上朵朵粉红碧绿桃花悠然盛开。在这粉红碧绿桃花盈香的浪漫春天里,相伴花香四溢,蕴藏着对远方好友的一份希冀和梦想;采撷一朵粉红碧绿桃花,盈暖一缕相思芬芳;寻一抹粉红碧绿桃花香味,绽放一缕相思牵念;我用浓浓的笔墨描绘一季粉红碧绿娇羞桃花的红韵绿韵美景,在写满柔情的素笺上,用一种执着期待和守望,为你悄然绽放花开,流香满怀。

美图欣赏——桃花与美女 - 心梦暗香   - 心梦暗香的博客

 一个春暖季节晨曦的阳光是那么清纯、惬意,丝丝缕缕透过我窗轩的罅隙,一个纤细的、柔媚的不停蔓延迁徙的光影,于粉红碧绿桃花芳韵色彩中光芒四射,洒落一地的红韵碧绿碎影的斑斓,在几分花香醉人的惬意中又带有几分温馨妩媚。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的一声声青鸟蝴蝶悠扬的鸣啼,始终萦绕于我的耳畔,我知道,一定是青鸟蝴蝶在含苞待放的粉红碧绿桃花枝头跳起了欢快的舞曲;一阵春风徐徐吹来,桃花粉红碧绿了,青山绿水笑了,给一颗遥远相思的心灵,涂抹上一幅粉红碧绿桃花染色氲香的明媚山水画卷。

 春风吹拂,粉红碧绿桃花盛开飘香,晕开荡漾了我心扉一层层深深浅浅的圈圈涟漪,碧波荡漾的心灵在一片片粉红碧绿桃花流韵的烟岚中,轻浅萌动;吐蕾的粉红碧绿桃花枝叶,携着一丝丝温暖春雨入梦;梦里粉红碧绿桃花盛开,瓣瓣溢香,朵朵娇媚,绚丽多彩,就在我们共同守望的那一隅田园山林上,异彩飘香。

【原创摄影】明艳的桃花 - 二月兰 - 二月兰的博客

 红尘漫漫,思念情长,静看一个粉红碧绿桃花的相思时光轻盈辗转,记忆的桃花盛开丛林深处,有你悸动的念与牵挂一路挥洒舒展情眷,铺开粉红碧绿桃花馨香的花瓣,于思念心事里散落缕缕晖芒。我把在粉红碧绿桃花盛开美丽时光走过的一季相思痕迹,用蘸满温情的红墨笔砚,泼洒一份融入粉红碧绿桃花盛开丝丝暗香的心动,收集每一点一滴粉红碧绿桃花飘香季节的情怀与相惜的感动;在每一朵花开的时光里,我默默守望红尘深处,遥望彼岸粉红碧绿桃花盛开的一场喜事;无数的相思心事在一处田园山林粉红碧绿的景色中,随春风飘荡;缱绻的情思,宛若粉红碧绿桃花流韵描绘的艳影里轻轻流淌,一眸目光穿越了季节的隧道,把一抹粉红碧绿桃花的剪影浓缩在相思的田园山林两岸;一窗盈满的碎影,情深脉脉,半卷素笺,写满了粉红碧绿桃花飘香无言的相思隽永;你的微笑,静静流淌在一隅田园山林上,粉红碧绿桃花盛开泛起的相思疼惜,让我也深深懂得,你依然是我在粉红碧绿桃花盛开岁月里不泯的一丝温暖

 春风悠然唤醒了一个春意融融的情丝缠绵,我折叠着粉红碧绿桃花盛开朵朵弥香的一抹心情,把一份静幽的时光放逐于一方田园山林上,让记忆里始终盈满粉红碧绿桃花馨香的相思片段,那是一个春天深藏在彼此心中的粉红碧绿桃花嫣然了相思岁月的情暖芬芳。粉红碧绿桃花釉彩,是你给一腕相思眷语轻轻拨动的遥远牵绊,那一抹粉红碧绿色彩的温馨掠过我的眼眸,晕染了我眼角的颗颗泪滴;伫立于一隅田园山林上,看着鲜红碧绿春花盛开描摹的一幅绮丽风景,我看到一个穿着红衣绿裙的身影在我的眼前始终轻轻游荡,惟有一颗相思的心灵,始终温暖着粉红碧绿桃花韵色浓香的相依相伴,挥之不去花开飘香的温婉恋语,在彼此心底终究氲开了心中一股红韵碧绿思潮的涌动。

 人间春色芳菲尽,田园山林桃花始盛开。粉红碧绿桃花渲染的一隅田园山林上,远望青山水湄间一片片的红韵绿意随着暖暖春风轻盈舞动,星星点点的花蕊饱含着春风又绿江南岸的清爽怡然勃发的风韵;和煦春风,轻轻拂过我的脸颊,我将春天粉红碧绿桃花盛开的思念又悄悄吹起,裹着一缕粉红碧绿的思念,带着我的思绪,渐行渐远地飞向遥远延彼岸的相思地方;站在一方田园山林上,我在猜想,粉红碧绿桃花盛开的春天你是否也孑然一身伫立在红韵碧绿如流的一丛田园山林上,手里摘下一朵鲜红碧绿的花朵,等我拈花沐浴春雨?望尽相思的天涯路,我看见一隅田园山林上粉红碧绿桃花盛开的场景是那么妩媚动人,心花怒放,感谢一季粉红碧绿桃花盛开时光,让我们彼此相遇,粉红碧绿桃花流韵的绚烂风光,映入了我深邃的眼眸里,倾注了我一抹无限的情意,不知道这样的温存与感念是否会一直陪伴我们慢慢老去;我只知道,这一个春暖花开季节相依相伴的一抹盈暖,是那么得蚀骨,那么得缠绵,它会让我们彼此一生情牵,情痴缠绵。

美图欣赏——桃花与美女 - 心梦暗香   - 心梦暗香的博客

 只因有你的存在,才让我的思念变得那么温馨而漫长,我的梦里才会变得如此纯澈甜美。我总是想象着,在这如诗如画的一个春天,一种放飞思念的心绪,带着心灵的跳动,带着思念精彩雅致,与你共同寻觅宛若粉红碧绿桃花飘香胭脂般的一抹色彩;一帘桃花梦,半月江水情,我多想,在一朵含苞的桃花花蕊中,用一种盛开的语言,让春风的双手,轻轻托起一丝浅浅的馨香,安放在含羞的粉红碧绿桃花枝头悠然绽放;盈握在手心里的温暖,溢出浓浓的芬芳,幻化成我们的相思世界里一道最美丽最旖旎的风景。

 宛如粉红碧绿桃花盛开的相思心事,穿过一隅景色芳菲的田园山林,我梦想着驻足你的窗轩前,欣赏你倩丽白皙的脸上漾出的一抹嫣然浅笑,如春暖花开季节盛开的一朵粉红碧绿桃花,开满了我坚实的手臂。沿着粉红碧绿桃花飘香四溢思念的脉络滋长蔓延,我会深情地握住这一份相思的甜蜜幸福,让布满的一份粉红碧绿桃花相思柔情,在我们彼此心中默默弥漫流淌;于是,心,便在如粉红碧绿桃花般的岁月中,温婉成一笺异彩潋滟的诗章,执着成念;此情不变,温暖一生;粉红碧绿桃花盛开,花香怡人,在花香泛起的一方地隅上,你的眼睛默默牵引着我今生不变的相思追寻,你绽放的柔情,伴着花开弥香的一季守望,因而让一个春暖花开季节的相思生命也变得情痴绵长。你,便是我难以割舍的一幅绮丽风景,我的相思岁月因你而变得温润而明媚;于是,恋便沾满了盈心荡漾的流韵,即便相思路途漫长,我依然在粉红碧绿桃花盛开季节里执着坚持一季守望;沾染粉红碧绿桃花般的思念,在悠悠岁月里就这样悄悄沉淀心底;一帘幽梦,编织成一种粉红碧绿桃花飘香绚烂的情怀,在花开流香的日子里,绵延着我们相思不变的美丽神话。

 粉红碧绿桃花盛开,花香朵朵醉人,伫立此岸,我会默默等你从彼岸的悄然来临。拥入一袭红韵绿韵的轻纱,染一地红韵碧绿,携一缕沁人心脾的花香,与你相约于一隅田园山林上;粉红碧绿桃花盛开世界最美的牵念,就是彼此拥有一份美好的情怀温暖和陶醉心间;最惬意的一种情思,就是与相恋的人彼此携手相牵,十指相扣,相依相偎,聆听一隅田园山林上粉红碧绿桃花盛开泛起的一曲娓娓旋律。

 眼里拥有一缕芳菲,心中粉红碧绿桃花树枝染心房。我的窗轩外,温暖阳光融融,阵阵花香鸟语,我感觉暖暖春风中,有一抹粉红碧绿桃花的影子轻轻拂在脸上,思意阑珊,渲染成念。粉红碧绿桃花盛开朵朵绚烂芬芳,有你相伴的季节,在彼此的心中都已经开满了花韵弥香的粉红碧绿的相思流年;千里之外蕴含的所有念想,于桃花盛开的文字里朵朵折香,寻你似在浅笑嫣然里漫步欣赏。

   又见一个春暖花开季节来临,粉红碧绿桃花盛开飘香于一隅田园山林上。一幅如诗如画美景随春风荡漾,蝶舞花香飘入梦中。一卷心语,心有灵犀,心行碧波流芳远,心微澜;粉红碧绿桃花飘香凝韵,在铺开的一纸素宣里,浸红染绿一涧青山绿水,心念醉;采撷一朵桃花,盈暖相思芬芳……

 【原创摄影】明艳的桃花 - 二月兰 - 二月兰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495)| 评论(7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