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油菜花香温婉一抹欣悦时光【原创诗】  

2017-04-13 12:27:20|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油菜花香温婉一抹欣悦时光

  诗歌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

油菜花,悄然绽放季节注入了一掬相思心事

心灵一隅,是一条沾染金黄流韵的情眷——

花香娇艳,渲染的风景点点滴滴暖于眼眸

簇簇,闪耀的光芒铺就一条金黄色彩绸缎——

聆听,春风吹拂飘过了一丛山林的声音

晕开荡漾,浸黄染绿一方花艳馨香的浅笑

采撷,一朵金黄潋滟花朵落满一季念想

油菜花香,点燃一个隽永时光 

清新如诗 美丽如画【美女素材3组】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二)

油菜花,谱写的一笺优雅文字悄悄地弥漫

在,一隅山林泥土里悠然绽放一抹相思滋味——

绿色枝蔓,附着花朵泛起一曲曼妙的足音

偏安,一段划破山林土地的阵阵心跳——

黄韵花朵,不绝萦绕栖息于心头的美好向往

艳染的花韵,在春暖季节里绽放出披披霓霞

轻拢慢捻,一个流年时光的门楣醉于心田

油菜花香,温暖一段欢喜时光

 一枚油菜花盛开抒写的相思情话【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三)

油菜花香,浸染的春天景色中温存丝丝恋语

春风拂入,一些呢喃细语里唤醒相思的吟唱——

涉入,山林的金黄色彩沁出圈圈泛起的涟漪

笼罩,在山林深处一丝丝的静谧恬静的醇醉——

回落,一腕油菜花此起彼伏娓娓动听的声音

手心里,盈握一枚金黄娇艳花朵凝成暖香

在春暖季节,沐入油菜花香的一阕相思诗句

油菜花香,涌动一季幽静时光

 清新如诗 美丽如画【美女素材3组】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四)

油菜花,轻盈绽放的春天里饮下了一披眷念

山林边上,一条小径前婉约一个相思梦想——

给,春暖岁月青山绿水披上一抹潋滟景光

浸黄染绿,一季春暖时光里深深的相思印迹——

我,以一纸素笺墨汁描染油菜花的俏丽模样

静坐,在一方山林土地上留下一团金黄焰火

徐徐春风吹送,悄悄滑入心间晕开的眷语

油菜花香,温婉一抹欣悦时光

 一枚油菜花盛开抒写的相思情话【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