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采一瓣油菜花暖 染一掬相思醉【原创散文】  

2017-04-17 11:28:28|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采一瓣油菜花暖   染一掬相思醉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相思的花样年华,在一个春暖花开季节金黄碧绿油菜花绽放时光里悠悠晕开荡漾。伫立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采一瓣油菜花暖,染一掬相思醉,于金黄碧绿油菜花绽放时节里,流露一抹清浅微笑;春意融融的日子,浅舞一季金黄碧绿油菜花香的相思缠绵,一腕相思醉意在一隅田园山林上,氤氲出世间一段最美丽最浪漫的情愫;花放繁华一季油菜花金黄碧绿色彩的欣悦美丽,留一抹淡淡的情怀,于一隅田园山林上;任一个春暖花开季节来临,我于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金黄碧绿油菜花香处,独自守望;给一瓣油菜花暖,染上一掬相思醉。

清新如诗 美丽如画【美女素材3组】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金黄碧绿油菜花绽放时光,留给自己一份宛若油菜金黄碧绿的淡然,不为情醉,只为花放的缕缕馨香;守望一份油菜花粉红碧绿和清雅心净,淡然于心;锦瑟繁华处,独守一掬山高水长牵念柔肠的微凉,缱绻于金黄碧绿油菜花绽放处,静心养性,让心灵的一抹金黄碧绿油菜花香味,四溢弥漫。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来饮,繁花似锦的一隅田园山林金黄碧绿油菜花景色,我只需静赏一朵金黄碧绿油菜花朵,心里一抹执着的念,就能丰盈葳蕤心田。遥远彼岸每一处金黄碧绿油菜花的风景,都是相思过往的一个驿站;欣赏金黄碧绿油菜花泛香的一幕场景,我用一颗欢喜心情欣赏油菜花香飘逸的一幅绮丽画卷,心灵深处就会宛若金黄碧绿油菜花般烂漫无比;世间最珍贵的相思情怀,就是用一颗最快乐心境感受金黄碧绿油菜花弥香的一段静好安然时光里;采一瓣油菜花暖,染一掬相思醉,用一份浸黄染绿的真情实感,去善待自己,善待他人,善待所有事物,温存一腕浓情芬芳的相思情愫。

一枚油菜花盛开抒写的相思情话【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一个优雅的相思人生,蕴含在金黄碧绿油菜花绽放的美丽春光里,我用一颗平静的心和一种平静的心态,去坦然面对相思泛起的层层涟漪里。由此,来温存和滋养出一种金黄碧绿油菜花相思情愫的从容和恬淡;金黄碧绿油菜花绽放的一隅金黄潋滟风景,那是心灵珍藏的一道异彩流芳的相思情景;任四季悄然变化,但一腕金黄碧绿油菜花的相思情感恒久不变;心若油菜花般的思念宁静,就能够优雅随之一起绽放。

 油菜花色彩里蕴藏的每一滴泪水,都是一种思念成熟过后绽放的相思情氲。我把最好自己,留在金黄碧绿油菜花绽放的最好时光里,让一瓣油菜花暖,绕指成香,染醉心里的一抹千里之外的醉;远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我把一缕金黄碧绿油菜花香味温存在心间,让一掬遥远思念,如黄韵绿意油菜花影般,摇晃左右;相思的油菜花韵泛起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有风和日丽,亦有春雨相依相伴。不是每一个思念的艳阳,都能温暖于心,不是每一丝春雨都能淋湿思念。既然金黄碧绿油菜花绽放,蕴含一个思念的方向,那就怀着一种黄韵如流的油菜花香季节,欢喜走过相生命里的每一天。

 盈握一份油菜花韵的清欢在手,掬一份淡泊的念意于心。春风轻轻吹送,随油菜花香清歌漫舞,桃树枝叶轻盈摇曳;行进在金黄碧绿油菜花绽放的一条相思路上,给油菜花绽放时光,染上一种金黄碧绿的色彩;怀着一颗相思悸动的心,微笑着去面对所有盈满眉间心上的相思情结。

清新如诗 美丽如画【美女素材3组】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采一瓣油菜花暖,染一掬相思醉,我在一个春暖花开季节里,微笑着接受季节给予我们的每一个惊喜。沾染金黄碧绿油菜花的思念是一个美丽的诗笺,溢满油菜花韵念想,心中就会心花怒放;携一份云淡风轻,感知相思冷暖,伫立一隅田园山林上,步步生香,洗尽铅华,丰润了蕴藏于内心深处的相思情怀,沉淀出一份饱满的相思柔情;守候着一份不变的情思,留给经年,细细品尝。

 若岁月静好,就会温暖身心;若时光清浅,就多些历练。粉红碧绿桃花绽放季节,总会有一份沾染油菜花暖,声声叮咛于耳畔,让彼此思念的心灵,在历经千山万水的漂泊之后,依然可以找到一个依靠金黄碧绿油菜花香的温馨港湾;走过一段相思漫长旅程,于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采一瓣油菜花暖,染一掬相思醉;走进一个春暖花开季节,镌刻那些惺惺相惜、心心相印的温馨情暖,在一个春意融融时光里,悠悠渲染着彼此的一个浸黄染绿的相思心扉……

 一枚油菜花盛开抒写的相思情话【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