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赴约油菜花晕香的相思季节【原创散文】  

2017-04-21 12:19:38|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赴约油菜花晕香的相思季节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春风徐徐,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呈现出一片片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的风景。伫立于此,欣赏到一个暖意融融花香意浓的相思脚步,是那么得轻盈;迎面吹拂的丝丝温暖春风,轻轻吹着我的肤发,在一幅幅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缥缈的艳丽烟波里,我听见了一个相思季节里一隅田园山林上,低吟浅唱的油菜花歌谣;沾染了一颗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驿动的心,我默默倾听着一涧溪畔间潺潺的流水声,扶摇着一林林一树树疏疏的丽影风华,于脉脉含情的青山绿水中,静静等待着与一个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相思季节的美丽赴约。

清新如诗 美丽如画【美女素材3组】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在一个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季节里,我一直守在花开晕香,一地落英的田园山林上,翘首盼望着一个相思季节里宛若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的绰约身影,期待着一个相思季节里,你踩着一缕油菜花晕香的翩然,袅娜而来。我真的无法诉说,自己对一个相思季节是如何融入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的眷恋,我只知道,无论在哪一年、哪一季、哪一天,或是在每一个浸黄染绿的梦里,我都想辗转流连在莺歌燕舞、桃花晕香的地方,长久徘徊流连;纵然一隅田园山林四周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飘千里,我的心中始终载着一幅花开晕香的景色,装着一个满隅的油菜花景色;当金黄碧绿油菜花在一个相思季节里清瘦成一剪丽影时,我依然会选择在花开晕香的相思春光里,把洒言欢、默默醇醉;我会依着一扇窗轩,遥看远山近水深处蝴蝶双飞,炫舞一簇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的嫣然景色;遥看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在春风里轻轻摇曳,飘落一地诗情画意;在每一个季节深处,一定都有我一腕融入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的相思细语呢喃;在每一个通往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开的春天路上,一定都有我寄给你的一封情书。

 伫立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轻吹一支竹笛,拥一份沾满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的清欢,于一涧青山绿水间,等待着在一个相思季节里,听春风、赏油菜花,任一颗心,在一个相思季节的每一个角落里逗留、游走。我常美美地想“烟水初销见万家,春风吹开油菜花”,“清水碧于天,隔岸听花醉”,“油菜花开弄柔情,花径暗香独自流”的一幕情景;立于蒹葭之畔,或许能够遇见宛若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的诗情画意的地方,把深藏了一个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时光对相思季节的溶溶暖意,清清安放在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的地方;撷一缕油菜花的幽香,怀一抹相思季节的妩媚,等着一个春暖花开季节传来消息,等着一个油菜花芳韵相思尽展风情,等着处处闻啼鸟,等着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

一枚油菜花盛开抒写的相思情话【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谁说一个相思季节遥遥无期?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季节,花间踏相思,哪怕一个相思季节默默无语,我也懂得那是遥远的你晕开的一抹相思深情。春风吹过处,笛音轻送;不必寻觅,披一件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的季节,留给我的衣裳,戴一顶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的季节留给我的花帽,走进一隅田园山林凝回望处,我的心却早已与一个相思季节欣悦相逢;一个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季节,远望青山绿水间,远山含黛,近水含情,这里所有的声音都在告诉我:油菜花开季节来了,我知道,这里已渐渐沾染了一道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的绮丽风景。

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季节,一隅田园山林上的美丽风景里,金黄碧绿油菜花的低语呢喃,更显娇媚柔情,一层层此起彼伏的黄韵碧波中的倒影愈加浪漫,一把花纸伞的流音越发幽长。一个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时光的平仄里,我依稀看见丝丝缕缕的春风,已经悠扬成一笺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的相思诗行;飞来飞去的燕子,是一个相思季节美丽的使者,在它“居里居里”的报春声中,将一个油菜花的帷幕,徐徐拉开,一隅田园山林上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含苞待放,一道怡人的风景已在等你在春天的路上;我喜欢编织一怀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的梦,作为一个追梦的人,我轻轻撩开一个相思季节里的红绿纱巾,铺一案卷白,抒写一笺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的诗词,谱上一首欢曲,梦想着与你携手相牵于一个相思季节里,将心中幽居的一腕相思话语,悠悠抛向天空,撒向大地,抛在天涯,撒在咫尺。

 人间最是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时光好,一草一木皆入诗。如今,走进一个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的相思季节,因为暖意融融于无声中,悄然盈满了一怀金黄碧绿油菜花般的暖意,弥漫流淌在我们身边的每个角落。站在一隅田园山林上,我想与你一起林间,聆听春风流淌的金黄碧绿油菜花的絮语,看一季相思时光在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季节里的轻轻游弋;一个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季节,我们,将一腕沾染油菜花的情思悄悄唤醒,一起赏油菜花风韵,一起听油菜花的心跳,一起拥入一缕春风,与一个相思季节一起律动,一起共舞;一曲相思季节的油菜花歌谣已渐行渐远,我们要沿着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的方向,嗅着一米春阳的味道,在一个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季节的芳菲里,悟一份念,不叹花开花落,只待油菜花静静盛开晕香;让所有盈满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的心绪,都在一个春暖花开季节里悠然绽放,让所有的相思情念在一派暖意融融的景色中,轻舞飞扬;让一个相思季节的故事,染上一层层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最美的颜色,走过流年,走过岁月,落步优雅,舞步蹁跹。

清新如诗 美丽如画【美女素材3组】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在一朵朵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的时间里,我将黄韵碧绿溶溶的念,悄悄挂于相思季节的一树油菜花枝桠上,远离尘世的喧嚣,闲步春风,蘸清露为墨,挥一笔烟水流长;捻一朵金黄碧绿油菜花朵为线,绣一幅花开岁月的静好。一个相思季节,是妩媚的,是风情万千的,在这个季节,我要穿上美丽的衣裳,舒展广袖,与一个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季节美丽相约;我要把一个金黄碧绿油菜花开岁月,酿成红韵美酒,细品浅酌,醉意一个相思季节里;在一个相思季节的拔节声中,我将一簇簇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的光芒,深深拥入一个相思春天的怀抱里,依岸而望,依水而歌,临风而舞;一个相思春天,用她的柔情,温暖着我的一腕相思情牵;若可,我愿化身为一朵金黄碧绿油菜花,飘游在一个相思季节里,以一种花开的姿态,书写出一笺相思的美丽诗篇。

 一个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季节,我用三千青丝牵起沾满金黄碧绿的明媚情景,用一曲流音供养云水念意,把一个相思季节悄悄嵌入书卷,从此,手握一个相思季节,盈花香满袖。自此,让心,始终行途在一个相思季节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的路上,让一腕情牵,永远在油菜花晕香岁月里轻舞飞扬;只要心有一个相思季节,一个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的季节就永不会远离;如果可以,我愿随一缕春风潜入我的心湖,听细雨润万物,听金黄碧绿油菜花低吟浅唱;如果可以,我愿随一缕春风绽放在一株金黄碧绿油菜花的枝头上,看一个相思季节尽展风情,看油菜花次第盛开晕香。

  赴约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的相思季节,让一腕相思深情寄予在一隅田园山林深处,偏安一个锦瑟流年。珍藏一个相思季节里的一帘金黄碧绿油菜花剪影,绽现一片葱茏,融入一米春阳,让一腕山高水长念的油菜花,开满在一个相思季节里,默默妆点春暖花开季节里的每一寸光阴;春暖岁月,泅一泓明丽阳光,舞一阕水墨云烟,把一个金黄碧绿油菜花晕香的梦想串成风铃,融入心底,摇醒一份相思激情;踩着一个春暖花开季节的流光溢彩,张开一双隐形的翅膀,与一个相思季节一起翩翩飞舞,与一个油菜花晕香季节,美丽赴约……

一枚油菜花盛开抒写的相思情话【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6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