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眷语散落于油菜花盈香时光【原创散文】  

2017-04-26 12:11:05|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眷语散落于油菜花盈香时光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春暖花开季节,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金黄璀璨油菜花悠然盛开,浓浓地飘荡着一缕黄韵绿意的花香,描摹出远山近水一幅异彩潋滟的风景。伫立一隅田园山林上,采撷一朵异彩绚烂的油菜花,轻拢一抹田园山林上沁心于怀的情愫,迷离一簇油菜花盈心荡漾的金黄璀璨烟火;一季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盈香时光,染醉的相思心事,宛若一个春暖花开季节里低吟浅唱的一曲曼妙流音,深深地悸动着我的一掬相思情牵;心灵于此时,亦宛若一朵浸入金黄璀璨油菜花的香味,在一个流年的相思时光里里明丽而妩媚;一怀眷语于青山水湄间婉转清唱,聆听一季金黄璀璨油菜花香呓语,缠绵着遥远彼岸一个相思眷语的欣悦欢畅。

清新如诗 美丽如画【美女素材3组】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红尘浪漫,相思缱绻,我将多少在一个金黄璀璨绿油菜花盛开盈香春天的相思故事,抒写成心中绽放的一笺美丽诗行。一隅田园山林上,随着春风吹拂,一些花瓣盈盈飘香,那不仅仅是一幕心花怒放的场景,而是两岸彼此相思的人期待一场美丽花期的盛开;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盈香氤氲的一份相思情愫,在花香袭袭,温馨荡漾的一隅田园山林上依然芳菲如诗,嫣然如画;在岁月的一纸素笺上,我们彼此都蕴藏着一个心中最美的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盈香的绚烂故事,无论情境多么得唯美浪漫,那都是我们彼此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晕开的一个相思历程。

 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盈香的绮丽时光,细数心中悠然盛开的点点滴滴相思记忆,宛如片片黄韵飞羽,散落于一隅田园山林上,轻盈挥洒着丝丝暗香。走过一季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盈香时光的绚烂旖旎,心中温存的一抹缠绵痴念,依然静好如初,恒久不变;一掬明媚如初的眷语,在徐徐春风吹拂下,穿越了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盈香的相思季节,在岁月里葱茏,在生命里开花,在记忆里蕴藏,盛开出一朵朵绚烂如诗的油菜花,浅浅溢出一掬相思的馨香;一季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盈香,又到了与你欣悦相逢的日子,轻倚一隅田园山林溪畔前,我轻掬一泓泉水的清澈,携一缕春风的温柔,看成群蝶飞花舞,于这样的情景里,聆听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盈香时光的动听声音,让一份相知相惜的暖意,在花香流淌的时光中,缓缓蔓延飘向远方。

 一枚油菜花盛开抒写的相思情话【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盈香时光是一首无言的歌,花开盈香时光是一首相思的曲,它用一支绚烂彩笔,轻轻描绘着温存于彼此心中的那一抹相思情愫,那便是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盈香的相思时光。倚在窗轩前,我在心灵深处找寻一处沾染油菜花盛开金黄芬芳的色彩,在我们彼此每个人的一怀相思心事里,或许会有一些盈心荡漾的曼妙回声,丝丝缕缕都珍藏着我们彼此记忆深处那一幅挥之不去的画面;行途于一个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盈香时光的路途上,时刻萦绕在相思时光的长河里,演绎着一段恒久不变的相思故事;走进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盈香时光里,我将一颗心偏安在似水流年中,拥入一掬溢满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盈香的相思心情。心中温存的一份浸黄染绿的相思情感,都有一份对相思的人氤氲的一种美好梦想和憧憬;采一朵金黄璀璨的油菜花,安暖于心,将一隅田园山林上春雨飘洒的相思记忆,串成一滴滴晶莹露珠,凝眸回望间,将一季曾经盈满相思的欣悦时光蕴藏心怀;四季轮回,那些盈满心扉的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的眷语,也依旧在散发着一缕沁人心怀的淡淡馨香;纵然历经千回百转,却始终有一种缠绵悱恻的悠远情思从未走远,只因,我们只隔着一朵油菜花盛开的咫尺距离。 

    一个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盈香时光,浸黄染绿的缠绵眷语,都会随一季花香怡人的时光散落心底。春风拂过处,总有一缕缕暗香盈袖,醉染心怀;一隅遥远彼岸田园山林上,是谁的相思情愫,清浅染醉了谁的相思时光?又是谁的默默守候,悄悄浸黄润湿了谁的眼眸?行途于一个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盈香时光的相思边缘,我只想以一袭金黄芬芳的温婉柔情,费尽思量,为你静静守候一朵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盈香和绚丽如诗的相思季节;我于一个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盈香时光,盼望与你美丽重逢,于一季金黄潋滟,异彩芬芳的浪漫季节,温存一抹纯澈潋滟的相思风景。我知道,你终究会成为我笔端下,一朵悠然盛开的油菜花,一段或远或近的相思记忆;静默红尘,我努力寻觅着一帘沾满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盈香的美梦,在时光的一个罅隙里,清清梳理着一掬相思过往里,融入的一幅金黄异彩的旖旎风景;蔓延流淌的思绪,在一剪婆娑的黄韵绿影里缱绻氤氲,宛若弥漫在遥远彼岸江一隅田园山林上,青山绿水间金黄璀璨艳香的娉婷婀娜;或许,再多的油菜花景色,只要能轻轻安放一个在心里,就可以潋滟一季,温暖一生。

    一杯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盈香的茶即可暖心,一笺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的文字也能生出一缕馨香,一曲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盈香音乐,亦可抚慰心灵的相思情感。在一隅田园山林上的幽静角落里,细细回眸相思时光情暖芬芳,让那些萦绕流年里淡淡的油菜花香,浸黄染醉一帘遥远的相思幽梦;我用一抹沾染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盈香时光的嫣然浅含笑的心念,将你的名字镌刻在我相思心灵深处,写意在一腕明媚嫣然里,无论时光如何变迁,一种婉约在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盈香时光的情痴冗长,才能与一个温暖春天相依相随,潋滟成香;一个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盈香时光,那些盈心满怀的碎念,于相思记忆时光深处,会让一个黄韵芬芳的经年渐行渐远;记忆的心湖里,依旧油菜花开,繁花锦簇,一隅田园山林上妩媚妖娆,守望景色阑珊;心底溢满含蓄如初的相思渴望在静静蔓延,走过了一程远山近水的相思距离;一个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盈香时光,我伫立在一隅田园山林上静静等你,你来或不来,我就在这里痴痴守望,无惊无扰,总是绽放出一抹嫣然笑语。

 清新如诗 美丽如画【美女素材3组】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一个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盈香时光泛起的眷语,是一掬相思情愫里最美丽的一种缘分,念起时,便能描绘出一道相思记忆中最美丽最浪漫的风景。心灵的相思话语无论远山近水,来自心灵深处堆积的金黄璀璨油菜花点点滴滴的眷语,总是蕴藏在遥远彼岸一季相思时光角落里,为一份执着的念修行;总有一些沾染油菜花盈香的眷语,写意在月光水岸似水流年的岁月里,让心底慢慢滋生出一树婆娑舞动的油菜花盛开盈香时光的丝丝感动,多年以后,依然还会有如初见时的那一份惊艳无比。

 轻倚一扇窗轩前,静听一曲油菜花的娓娓音符,好像我们能用一缕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盈香盈心艳丽的醉,来期待一个相思记忆里的每一次美丽相遇,既便是短暂的相依相拥,瞬间也会恒久永远。一窗浓郁艳香,一帘油菜花剪影,一抹碧绿色彩,在我们彼此遥遥对望间,流淌出一份浸黄染绿的心念,悠悠飘荡;聆听一个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盈香时光的低吟浅唱,轻捻那些散落在指尖的相思光阴,回望那些映耀在油菜花盛开盈香流年里,深深浅浅的一道相思痕迹,我就能体会到一花一世界,一叶一思念;让一个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盈香时光的相思过往,在静好如初的美好回忆中温暖泛香,温润依旧;让一颗沾染花香潋滟的心灵,在岁月变化中,静好如初,盈盈生香。

    拈一瓣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的缕缕沉香,撷一片黄韵葱茏的翠绿,酿一杯经年的情暖芬芳。我不问季节变化,情深缘浅,我只想留住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描摹的每一道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盈香的绚烂风景;岁月如初,时光在不经意间,便将一抹浸黄染绿的眷语,在彼此的遥遥期待中,轻轻搁浅,散落于一个金黄璀璨油菜花盈香时光……

 一枚油菜花盛开抒写的相思情话【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