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在油菜花染香处寻找一隅清幽【原创散文】  

2017-04-28 12:02:37|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油菜花染香处寻找一隅清幽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岁月轮回,时光荏苒,在油菜花盛开染香的温暖春天,那些曾经洞穿心灵的诗句文字早也变得金黄娇艳芬芳;遥远的思念依然行走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土地的景色中,而我的心却依然恋着金黄璀璨油菜花飞舞的彩蝶,轻轻游弋在这一方田园山林土地上。尘世间依然上演亘古不变的相思故事,感动和陶醉一份山高水长的心扉;在金黄璀璨油菜花悠然盛开染香的一隅田园山林土地上,在春风吹拂下,寻找一隅淡淡的清幽,把一掬遥远的情思,温存于此。

清新如诗 美丽如画【美女素材3组】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油菜花开,花香四溢,春风轻抚,漫步田园山林中,一阵金黄璀璨油菜花散落了丝丝幽香。伫立在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中,我突然发现,自己还没有细细品味金黄璀璨油菜花流淌的丝丝气息,而田园山林之处的一片喧嚣繁华已经渐渐离我远去;弹指一挥间在四季的轮回里,我的一腕相思情愫,徜徉在漫无边无际的一个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染香的青葱岁月里;在花香怡人的一幅绚烂风景里,我的相思世界便盈满了太多了沾染金黄璀璨油菜花的浪漫回忆,增添了一丝宁静安详。

 剪一蔓金黄璀璨油菜花的枝叶,在漫无边际的一隅田园山林土地上,我用素纸红笺轻轻铺写一笺金黄璀璨的诗句文字,在花香醉人的土地上,我宛若看见了你穿着一身黄衣绿裙的倩影;踩过金黄璀璨油菜花染香的土壤,寻找一方心灵的家园,让一腕相思的情愫能够得到片刻的休息和停落,孤单地在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染香季节来临的时候,与你一起体会来自千里之外我们彼此流露的一抹深厚情意。

一枚油菜花盛开抒写的相思情话【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黄袖盈香,蕴藏在金黄璀璨油菜花散发的掬掬香味里,它掩饰不住花香中你妩媚的容颜;轻吹一支竹笛,唱不尽尘世的相思情意;一阕清悠金黄璀璨油菜花的诗词文字,诉不尽前尘往事的思念;一纸笔墨,写不完人生的隽永诗篇。临近一方田园溪畔,默默聆听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染香处的轻声呼唤和来自一缕春风中的呢喃细语;采摘一朵金黄璀璨油菜花,镌刻一段朝思暮想的情缘,相拥相依在一涧青山绿水间;我把对你的一份想念,溶入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染香的娇艳里,婉约成一笺诗歌文字,让轻浅的一篇文字珍藏着金黄璀璨油菜花描绘出一道绚丽多姿的风景;我将那些在一隅田园山林土地上留下的恋歌,杯盏里残留的美酒佳酿,轻描淡写成金黄璀璨油菜花暗香袭来的一抹花韵情怀;在金黄璀璨潋滟的心湖里,倾诉一腕山高水长的相思情感,凝成一方田园山林溪畔前,黄瘦绿肥的一段美丽故事。

 沏一杯淡淡的香茗,氤氲成一段美好的记忆;无数次在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染香时节,我在花黄璀璨泛香中沉思苦想,要用一种怎样的情愫才换回一世缠绵柔情?于是,在金黄碧绿油菜花盛开染香的一隅田园山林土地上,我摘下一朵金黄璀璨油菜花,相知相惜,共舞幽梦;穿透繁花浮世,在花开染香处,默默寻找一隅清幽之地,让相思的灵魂慢慢放松步履,栖息在这一片金黄璀璨的温馨土地上。

 金黄璀璨油菜花娇艳盛开季节,我回想起你曾经在油菜树旁留下的一抹嫣然浅笑和轻轻回眸,一缕黄晖,一抹情意,一袭黄衣,一身绿裙,雨露春风中注下了一世情结。醉卧红尘,我静静地呵护和珍惜着一种金黄璀璨油菜花的风韵,品味悠远绵长的一曲曼妙音符;曾经的梦想,被感染在金黄碧绿油菜花飘逸的气息里散落成恋,无边无际的相思飘散无形,随风而逝;被泪水模糊的眼眸,在天涯海角的黄韵暮霭之中,弥漫朦胧了一条眼前曾经清晰可见的田园山林小径。

清新如诗 美丽如画【美女素材3组】 - 我是一片云 -             我是一片云

 锦瑟流年,有多少相思往事都蕴含在金黄璀璨油菜花朵朵泛香的景光里,袭袭香味在蕴藏在纤纤指间。在一隅田园山林土地上,金黄璀璨油菜花的韵味随着相思冗长的那一抹浓艳的剪影绘成绚丽风景,悬挂在一隅田园山林土地上的黄花绿枝,又一次在春风吹拂中呈现出相思缱绻的一道亮丽风情;在这一温暖此刻闭上双眸,回想流年花开的浪漫记忆,携一轮春月,掬一抹柔情,浣洗心灵深处的尘埃,砌一道金黄璀璨油菜花浓郁泛香诗歌文字的心墙,尘封一季相思染起时的一段美缘。

 当思念被金黄璀璨油菜花的美景浓浓包围时,你是否还记得当初,在这一方田园山林土地上曾经温存的一抹花香意浓的柔情?遥远的心距,在这个春暖花开季节也能够感受到当初的温婉情思,洒落一地金黄璀璨油菜花的思绪与风情,飘散在彼此的心灵浅浅泛香,在春天晨辉暮霭中与油菜花一起清歌曼舞,低吟浅唱;在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染香的一隅田园山林土地上,轻吹一曲竹笛思念的清音,守望一季浓情芬芳的相思情暖。

 金黄璀璨油菜花欣然盛开的一隅田园山林土地上,我只想在这一段青葱岁月里,寻找一隅清幽之地,把心灵的遥远相思深深蕴藏。寻找一方心灵的渡口,在春暖花开季节中淡淡融化,沐辉氲念;携一朵油菜花香,揽一缕金黄璀璨的光芒,将一怀相思的梦想,寄托在浩瀚的苍穹的一隅田园山林大地上,慢慢遨游;聆听一曲油菜花心灵的笛音,沿着千里之外一段浸黄染绿的相思轨迹,采集思念中的一份感动与深情,沾染金黄芳韵,盈满心房;掠过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染香的一方田园山林土地,越过春暖花开季节的温婉柔情,打开心扉的一扇门楣,只等花香沉醉,温情荡漾;在春暖花开的一段醉美时光中,让金黄璀璨油菜花盛开泛香氤氲的一种思绪,在一道旖旎风景中,让一份山高水长的相思安然潜入千里之外土地上。

 遥远彼岸一隅田园山林上,偏安一掬油菜花思念,让春风沉淀一场锦瑟年华,净化眉间心上淡去的浓浓情韵。蓦然回首,欣赏蒙蒙春雨中一抹金黄璀璨色彩,醉染年华,思绪宛如油菜花绽放;从此,我的一掬相思情愫被轻轻搁浅,醇醉的一方田园山林土地上,不再漂泊,不再彷徨;饮下一杯淡淡香茗,吹响一曲相思笛音,与一涧青山绿水为伴,与一隅田园山林为邻,在宁静安详的相思世界里,在油菜花染香处寻找一隅淡淡清幽……

 一枚油菜花盛开抒写的相思情话【原创诗】 - 高天流云 - 高天流云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349)| 评论(7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