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等你在荷花盛开的相思时光【原创散文】  

2017-06-14 12:30:41|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等你在荷花盛开的相思时光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相思时光,是一朵暗香弥漫的红韵灼灼荷花,纵使一些美好的记忆稍纵即逝,但那一抹怡人晕醉的清香,依然为一个相思生命,留下一份恒久永远的芬芳。一个炎炎夏季,站在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给心灵一方宁静的天空,沾染上一抹浸红染绿的荷韵花香,做一个真实的自己;清风沐雨,击节而歌,在一朵朵猩红碧绿的荷花上,温存一腕浓情芬芳的相思时光;静静地享受一个炎炎夏季时光里,一朵荷韵花香带给我们相思悸动的欣悦和幸福,守候心灵的一片荷韵花香池塘,它无关风月,无关季节,只是温存一种情思泛起的执着,一种对遥远思念人的深深的眷恋。

荷花美女 - 小鱼儿 - 荷塘月色

 我时常在想,如若我们没有在一个荷韵花香的炎炎夏季里美丽相遇,我是不是就不会在一个花香弥漫的季节里,抒写那些温暖于眉间心上的那些情痴缠绵记忆的美好往事?一个荷韵花香季节,我就不会在一个沾染一个荷韵花香的柔软角落里,一遍遍刻画着艳若荷花般的你?当我们美丽相遇成为一种美丽缘分时,一份懂得,如何去珍惜,如何在彼此的缄默中给彼此留一片浸红染绿的相思情境?只要,心还在,梦就在,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我们就可以追逐来年的猩红碧绿荷花的悠然盛开,就可以静静的守在一湾荷塘岸边,欣赏着一簇簇荷韵花香的焰火边,看窗轩内外的一池荷韵花香拥入的一份相思时光的欣悦绽放;一份懂得里,是一湾荷塘里千朵万朵荷花盛开;你一定更要知道,有清风吹过的地方,就会盈满一腕荷韵花香季节的遥远相思牵挂;有荷韵花香飘过的地方,就有我,追寻你的一眸红韵灼灼的相思目光。

 等一场荷韵花香,便开满池塘相思妩媚的绚烂芬芳,我站在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等遥远的你,采撷一朵猩红荷花,踏歌而来,潜入我的心扉。采下一朵猩红潋滟荷花,赠给一个如诗如歌最深的夏季岁月,赠给最美丽的一段锦瑟年华,赠给一份我们彼此之间最执着的爱;你从远方来临,我在此岸荷塘岸边等你,那便是一个相思岁月里,赐予我们的一场最潋滟芬芳的相思欢喜;那些沾染荷韵花香的丝丝念想,那些抒写在一池荷塘里的相思诗句,已随一缕夏季清风,吹向山高水长的地方;岁月流逝,情念还在,一湾荷塘里依然是那么猩红葱茏,那么妩媚动人,就像,有你来过的夏季时光;一些浸红染绿的荷香情意,在一段温婉的时光里越发显得厚重,婉约成了一个相思时光旅途里不可磨灭的一道印痕;一个荷韵花香季节,总是给人希冀,给人明媚,给人予以温暖;一个荷韵花香季节的来临,欣悦欢喜,那一抹红韵绿意惹醉了谁的眼?浸透了谁的一腕相思心事?那一朵猩红碧绿的荷花装点了谁的一帘相思梦?日光倾城,从一池荷塘里向外散落的光芒,让彼此思念的人有一种发自内心的相思喜悦,仿佛一缕炎炎夏季空气中都飘散着丝丝缕缕的荷韵花香;站在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我能够聆听到一曲荷韵花香的低吟浅唱,就可以望见远山近水深处的池塘里,青鸟蝶蝴儿娓娓动听的欢唱声音。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盈一抹荷韵花香诗意,行走在夏季清风里。如若,一个炎炎夏季季的荷韵花香还隐匿在一朵硕大荷叶枝头的细蕊里,那么,多情的清风,便是这个夏季时光里最浪漫的一道相思旖旎风景;心,在一缕清风里荡起层层荷韵花香的涟漪,我在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默默念着你,在放飞的一缕荷韵花香的枝蔓上写一首诗给你,只要清风轻轻吹起,那一帘浸红染绿的荷香心事,就会飘到有你伫立的地方。

 等你在荷盛开的相思时光里,清风吹拂,潋滟如你。为了在一个炎炎夏季时光里与你美丽相遇,我等了整整一个夏季,我约好了红韵的荷花,绿色的荷叶,还有夏雨零落的温润,在遥远彼一湾荷塘岸边,等待你的到来;你在谁的心上,谁又是你心上的一抹红韵灼灼的荷韵芳香?你是谁的疼,谁又是你最深的一份遥远牵挂?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在一个炎炎夏季时光里愈久弥新,或感动,或眷念,或沉醉,或淡然,那都是对一份荷韵花香融入的爱的一种最好解答。

 一个荷韵花香染醉季节,融入相思的千言万语,蕴藏在心头,你知我心,我懂你意;因为一段红韵芬芳的深情,所以无怨无悔;因为懂得,所以欢喜;一湾荷塘岸边荷韵花香盈暖,念念生香,一朵荷花在一池荷塘里捂着脸含羞,一切都是那么美,那么富有诗情画意;剪一段猩红绿意盎然,葱茏相思生命里的那些丝丝微凉;等你在一个荷花盛开的相思时光里,期待妮凝眸回望时,拈一朵猩红潋滟荷花,绽放一抹嫣然微笑。

荷花美女 - 小鱼儿 - 荷塘月色

 与你美丽相遇,是前世今世的久别重逢。念,就像一朵荷韵花香,灼灼绽放;我真想,在一湾唯美的荷韵花香池塘中,轻轻地刻画着夏季时光里的一抹相思缱绻,一起聆听荷花盛开的唯美声音,许一场似水流年的相守相望。

 走进一个炎炎夏季时光里,我多希望,染一抹荷韵花香在你的腮边,着一袭红衣绿裙在你的身上,随着一池荷塘里朵朵荷韵花香,翩翩起舞,欢喜吟唱;从此,我将你收藏在我的眉间心上,我的快乐与悲伤,亦牵动你如丝如缕宛若荷韵花香般的欣悦与欢畅;等你在荷花盛开的相思时光,潋滟生香,恒久难忘……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445)| 评论(7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