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荷花【原创散文】  

2017-06-16 12:16:32|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荷花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走进一个炎炎夏季时光,站在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欣赏着一朵朵猩红碧绿的荷花,想起你的名字,如丝丝清风拂面。清风吹到之处,红韵碧意盎然,荷韵花香;清风吹拂衣襟带着一缕荷香,荷香撒一池,你从千里之外来临的路上,植满了一池猩红碧绿的荷韵花香;荷韵花香拨弄心弦,所到的一池荷韵花香之处,散落的都是一曲曲优美舒缓的荷香音乐,轻轻晕开了一个炎炎夏季时光的一腕相思情暖。

荷花美女 - 小鱼儿 - 荷塘月色

思着你,恋着你,你的名字在我的心中何尝不是一个炎炎夏季时光里的一池荷韵花香的悠悠情深?一个炎炎夏季时光里,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温存着一抹浓郁芬芳的荷香,那是夏季时光里留下的一道深深浅浅的相思痕迹,那是我蕴藏的一段荷韵花香的温婉多情;夏季时光里一湾荷塘里猩红碧绿盛开的朵朵荷花,在一叶硕大的荷叶的掩映下,显得格外绚烂芬芳的醇醉迷人;但,每一朵猩红荷花中都深深埋藏着一颗浸红染红的爱的种子,和着一个炎炎夏季时光岁月中,那一种深情似海的细语呢喃;一个人住进另一个人心里,他的心中就会悠悠泛起风轻云淡和眉间心上一抹猩红芳菲微笑。

一个荷韵花香的炎炎夏季,看着一湾荷塘里猩红碧绿的荷花,那是来自一个相思季节晕开时,眉间心上悸动的丝丝窃喜。面对一个荷韵花香岁月染心扉,在一路漫长行程里,遥远的你,是否依旧迈着一个前行步履,伴着一朵朵猩红碧绿的荷韵花香,走进一湾荷塘岸边?夏季阳光灿烂,清风陪伴,散发着丝丝缕缕的荷韵花香,从此,相思的眉间心上,处处荷花盛开;我用一缕清风伴你歌唱,用一朵荷韵花香落入你的心房,陪你度过一个炎炎夏季时光的静好如初的相思岁月,用一米夏季阳光的暖,伴你走入一个炎炎夏季相思悸动美好时光。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一个荷韵花香季节,站在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我会用一季的时光来记住你的名字,用一朵猩红碧花香的回忆来融入一段美丽的相思情愫。因为你是我的一朵荷韵花香,你是我一生的相思盈暖;如若我们彼此美丽相遇,我邀来一季夏季时光,采撷一朵朵猩红碧绿荷花;我们花下轻轻对酌,杯中有一剪荷花影,心中便有片片相思情暖。

一个荷韵花香季节的美丽相逢虽无语,情到深处思念浓。我懂得,你是一湾荷塘里走出来的一个宛若荷花般的窈窕女子,你所到之处,身后便洒下一片荷韵花香的相思月光,晶莹着我们彼此一颗浸红染绿的相思心灵;你是一池荷塘里悠悠飘出的一个大家闺秀,踩着一阙荷韵花香诗词的格律,在清风吹过处发出的每一个声响,那都是一串串盈满红韵芬芳的曼妙音节;而你的名字,恰恰是这一个曼妙音节里的音符。

荷花美女 - 小鱼儿 - 荷塘月色

一个荷韵花香季节悄然来临,我们走过一程程山水,看过一池池荷花,嗅过一缕缕香味,静观一湾荷塘深处呈现的荷韵花香风景,淡看云卷舒,人间万千的相思情愫,者一一融入其中。心中若有情痴,相思岁月温存荷韵花香,用这一份情痴,化作一枚绣针,心暖作线,绣成的一朵猩红碧绿荷花;我用一腕情暖作序,用一份情痴缠绵落款,用最长的一缕荷韵花香情念,描绣出宛若猩红碧绿荷香的一幅绝美山水画卷。

 一个荷韵花香岁月情长,人生丰盈,一段夏季人生的相思路上,就会盈满红韵灼灼荷花般的相思冗长。一个炎炎夏季时光,我念起一个人的名字,即使荷池中落英缤纷无数,荷韵花香满池,我的内心深处依然暖意融融;我在一个炎炎夏季时光的荷韵花香季节里等你,我宛若看见,你从一池猩红碧绿的荷塘中悠然飘逸出来,我牵住你的手,以一朵猩红潋滟荷花伴舞,描绘出一幕相思醇醉的醉美场景;一个荷韵花香的炎炎夏季时光,行进在遥远彼岸浸红染绿的一湾荷塘岸边,我静静地赏了你一季,你默默地暖了我一生,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荷花,盈暖生香……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6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