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思念是一场荷韵花香的温暖【原创散文】  

2017-06-19 12:50:40|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思念是一场荷韵花香的温暖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个炎炎夏季时光悄然来临,红尘路上停停走走,遥远彼岸一湾荷塘里的荷花红了,硕大叶子绿了,一腕浸红染绿的心事,浓了又淡。一些沾染猩红潋滟荷花盛开的相思往事已悄然萌生,一些人又总被默默想起,就像,思念是一场荷韵花香般的温暖和绚丽多彩、清新自然。

荷花美女 - 小鱼儿 - 荷塘月色

相思人生就是一次漫长旅行,走进一个猩红潋滟荷韵花香的夏季时光,一些美丽相遇的转经筒上,总会有一些沾染猩红芬芳的美丽相遇,又总会有一些别离。每一次在猩红潋滟荷韵花香时光的初逢美丽,犹如一池荷塘里悠然泛香的猩红碧绿荷花。一段浅浅的记忆里,总有那么一朵猩红潋滟荷花一绽成海,相思时光里总有那么一段情,猩红潋滟成念;掌心的记忆里,和着一个夏季风细,让一段时光停在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的某一刻;借着一个夏季光阴之手,温存着你宛若猩红潋滟荷韵花香经年的一抹嫣然微笑;每一个与相思时光有交集的人,都变成一个沾染猩红潋滟荷韵花香般盈满灼灼温度的人。

一个猩红潋滟荷韵花香的光阴里有些瞬间,经历时没有特别的意义,每当回想起来,那些浸红染绿的相思心事却胜过千言万语。一种情的深浅,在清清安放于彼此眉间心上的最深处;一种沾染猩红潋滟荷韵花香的心灵相知,在于彼此的默契;最深的遥远牵念不在言语,而在于彼此懂得,总有一些溢满猩红潋滟荷花的温暖流淌在我们彼此的心海里;彼此灵魂的相互守望,是一个夏季时光里最美的对白,值得念起的缘,一定是妥贴在一池猩红潋滟荷韵花香光阴中的荷花里,即便是隔着一季光阴,隔着一段岁月,隔着千山万水,也能在彼此心灵深处萌生出一份异彩芬芳的相思暖意。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有一种猩红潋滟荷花般的相伴,是默契,无需言语,只是心与心的品读;有一种猩红潋滟荷韵花香般相惜,是一种懂得,无需交集,只是一个眼神,便可会意。最好的相思牵绊,不是在心灵深处,而是与一个相思时光相依相偎;最深的牵挂,是猩红潋滟荷韵花香般心灵的相伴,如一缕清风,似一杯暖茶香。猩红潋滟荷韵花香的夏季时光,彼此在两岸之间,待到荷花烂漫时,只需轻轻的一个问候,便能让沾染猩红潋滟荷韵花香般的恋语潜入心海里;满目盈满的猩红潋滟荷花般的柔情,在一段相思时光里的美丽相遇和别离,犹如花开花落的情暖芬芳;总有一些猩红潋滟荷韵花香般的情意,能跨越山高水长,将一些念念不忘的,抒写在每一个云淡风清的欣悦日子里,让两颗彼此思念的心不再孤独,情与念之间不再遥遥相隔。

红衣褪尽芳心苦,荷花盛开染流年。一段猩红潋滟荷韵花香般相思时光的剪影中,有多少熟悉的身影若隐若现,有多少温润的情意,若即若离。在一个相思岁月的锦瑟年华中,掌心沾染的猩红潋滟荷花涟漪,泛起于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总会在一个相思时光深处,浅浅地诉说那些美丽过往;在我们走过的一程猩红潋滟荷韵花香般的风景里,有你的相依相伴,我不会孤单;在我散落的猩红潋滟荷韵花香般相思时光里,有你相陪永远,便潋滟生香。

嗅吸一朵猩红潋滟荷韵花香般相思岁月的花朵,醇醉了欢喜,一段浓情时光里,我将所有的懂得与情念蕴藏于眉间心上。我想,在一个炎炎夏季时光和猩红潋滟荷韵花香日子里,我是懂你的,懂你的每一个眼神,懂你的每一份情念,就像一朵猩红潋滟荷韵花香般懂得露珠,就像相思时光懂得韶华,我懂你的欢喜与孤单;一个猩红潋滟荷花般岁月重叠,我愿将一腕浸红染绿的相思情愫融入你的心底,温柔相待;如果一份猩红潋滟荷韵花香般心情能够沐浴一米夏季阳光,我为你写下的一篇美丽荷花诗笺,飘向有你伫立的一湾荷塘岸边。

荷花美女 - 小鱼儿 - 荷塘月色

一个猩红潋滟荷韵花香的夏季时光,站在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多少次我向着有你的方向遥望,想像着你站在一米夏季阳光下沾染了猩红潋滟荷韵花香般的笑脸,身边飘落着无数荷花瓣雨,犹如我们彼此倾心的美丽相遇。隔着一朵猩红潋滟荷韵花香,有一种情痴守望和美丽向往;我们于一个猩红潋滟荷韵花香般池塘深处互诉情长,于一笺荷香文字里相对而坐,让一腕浸红染绿的念,慢慢成长;一个夏季,山一程水一程,猩红潋滟荷韵花香,念念不忘香,我都会在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感知你氤氲的一抹相思情暖。

我们彼此心与远方的约定,妩媚在一个猩红潋滟荷韵花香烂漫的夏季时光;一季花开与一段情眷的相守,在荷韵花香时光染色心扉。一个深情的猩红潋滟荷韵花香季节,有一缕清风拂过我的脸,我的灵魂深处,便有了一束绚烂璀璨的惊艳。我知道,一个猩红潋滟荷韵花香时光,你会来,我们没有许下一份美丽约定,却是你恰好来,我恰好在,一些浸红染绿的相思浓情,都悸动在一湾荷塘岸边。一个猩红潋滟荷韵花香季节,我在另一个彼岸努力寻觅着,用一朵荷韵花香的明媚,把自己的一腕猩红潋滟情思,融入一笺平平仄仄的荷韵花香诗行里;在掌心的脉络里,为我们彼此美丽相遇的默契,镌刻一份恒久永远的情痴隽永。

行进在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面对夏季风雨和猩红潋滟荷韵花香描绘的一幅绮丽风景,有欢喜,也有伤感。我坚定了一个荷韵花香时光的相思步履,芬芳一段猩红潋滟荷韵花香般的相思路途;思念,是一场猩红潋滟荷韵花香的温暖,我用一抹沾染荷香的微笑,期待你从远方来临……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305)| 评论(8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