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相思岁月融入荷韵花香时光【原创散文】  

2017-06-26 12:21:23|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思岁月融入荷韵花香时光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个夏季时光的清风轻拂,浸红染绿江河两岸,遥远彼岸一湾荷塘里,悠悠盛开出猩红潋滟的荷花,将一个炎炎夏季大地染上一抹红韵碧绿。一湾荷塘里猩红潋滟的荷花栖息一片硕大的叶片上,悄悄含苞待放,给一个夏季时光一湾荷塘铺染一层猩红碧绿的相思情意;遥远彼岸一湾荷塘里,一抹靓丽的猩红色彩黄涂抹成一幅夏季时光里的水墨丹青,肆意怒放;一个相思岁月,融入荷韵花香时光,情暖芬芳。

荷花美女 - 小鱼儿 - 荷塘月色

 夏季的清晨,朝阳映照,我推开一扇窗轩,迎来一缕清风,凝眸远望远山近水深处,呈现出一派猩红潋滟的荷韵花香风景,满眼盈满的是浸红染绿的一抹醉,潜入眉间心上。蓝天,清风,暖阳,荷花,绿叶交汇成一幅炎炎夏季时光里怡人暖心的画卷;夏季阳光灿烂,清风拂面,独自行途在一湾荷塘岸边,徜徉在那一池猩红潋滟的荷花间,嗅吸着丝丝缕缕的荷花芬芳,沐着一缕清风的轻柔,浴着一米阳光的温热,看一池荷塘里蝴蝶飞舞绕荷花,听一湾荷塘岸边青鸟的低吟浅唱,我的思绪翩然飞舞,身心舒畅无比;荷塘深处宛若飘来一曲荷花的娓娓音符的微醉,在我的眉间心悄悄弥漫开来;沾染荷韵红香的相思心扉融融,情意绵绵,所有的相思情暖瞬间飘入一池荷塘里,此刻,我只想沉醉在这一份难得安逸的情景里,梦醉不醒,潋滟生香。

夏季午后,一米暖阳熏心,漫步在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伴着一米夏季阳光,沐浴在一缕轻柔的清风中,我微眯着双眼,嗅到从远山近水荷塘深处飘来的一缕荷香味道,在一个相思岁月里浸红染绿的一腕荷香情愫,蔓入一种相思绵绵的情境里。伫立在一湾荷塘岸边,我一边细品着一盏茶的芳香,一边抒写着一笺荷韵红香暖心的文字,安享难得的一份猩红潋滟的荷香般的相思惬意,身心舒畅,欣悦无比。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荷韵花香的夏季时光,一笺猩红潋滟荷香的文字能煮酒,亦能烹茶。一段猩红潋滟荷香浓情似水的文字,如一坛收藏已久的百年老窖,散发着一份浓郁芬芳的馨香,嗅到即醉;一怀猩红潋滟荷香的情暖,如一壶红韵佳酿融入了太多的情痴绽放,流淌和弥漫着一股浓浓的相思情长,饮下醇醉;品一段猩红潋滟荷香的相思情醉,有如品一盏澄澈的香茶,入嘴生香,韵味悠长;读一段猩红潋滟荷香的情氲,就能怒放眉间心上,融入荷韵花香的一季温馨时光,回味悠长。 

 或许,走入一个猩红潋滟荷香的曼妙时光,我才发现自己内心深处,越来越喜欢一个相思岁月,融入荷韵花香暖心的一种浓烈韵味。我喜欢慢慢地品阅,于平仄平仄一笺荷香文字间汲取一腕相思隽永冗长,采撷一抹温馨安放心间;我喜欢静静地聆听,在一湾荷塘里飘逸的一曲猩红潋滟荷香的柔美旋律里,我攫取一掬红韵暖香拥入心底;我亦喜欢默默向往,在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染一簇簇荷韵烟火的一怀相思心事,欣悦欢畅。

 夏天,是一个绚丽多彩的季节,亦是一个融入荷韵花香时光的相思岁月。遥远彼岸一湾荷塘里,悠悠盛开的猩红潋滟荷花,以一种娇艳妩媚的全新姿态伫立在一池荷水中央;一缕清风吹过后慢慢苏醒,精力充沛,活力四射,也极尽所能地恣意怒放出一朵朵姹紫嫣红的荷花,将一池荷韵花香风光,渲染得绚丽迷人。

荷花美女 - 小鱼儿 - 荷塘月色

 走进一个炎炎夏季时光,一腕浸红染绿的念正被一池荷塘里猩红潋滟荷花艳染着,洋溢着一份山高水长荷花般的热情,迸发着一掬荷韵花香的相思情愫。相思岁月,融入一季荷韵花香时光,我喜欢,寻一处雅静的荷塘岸边,静静地徜徉在一缕缕猩红潋滟荷香的怀抱里小憩。

 一个炎炎夏季时光,我将一个相思岁月轻轻搁浅在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在夏季阳光四射的罅隙间,悄悄收集一份猩红潋滟荷香的相思暖意,缓缓揉进一缕馨香的宁静的荷塘岸边里,每当细细品味,慢慢蕴藏一腕相思情愫;让萌动在眉间心上的一抹猩红潋滟荷香相思情意,在一湾荷塘岸边渐渐地散发一缕幽香,情醉柔长……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7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