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思念氤氲在荷花泛香季节【原创散文】  

2017-06-28 12:29:07|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思念氤氲在荷花泛香季节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一个炎炎夏季时光,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泛起猩红潋滟的荷花,宛若你那样的柔情似水,丝丝夏雨,轻盈灵动地飘洒在一池荷塘里,如缕如烟。猩红潋滟荷花是夏季的一个精灵,洒落荷韵花香的眼泪,点点滴滴,娇柔多情;我梦想着,你撑着一把花折伞,行走在一湾荷塘岸边的荷花风景里,是那么得淅新怡人;一个轻灵细步,伴着夏季风雨,走进一湾荷塘岸边猩红潋滟荷花的一幅风景画卷里。

荷花美女 - 小鱼儿 - 荷塘月色

 猩红潋滟荷花泛香季节,我把融入在一朵花香染醉心房的时光里,画里画外,你宛若一朵猩红潋滟荷花,是那样晶莹别致,红韵透亮,温润如玉。一朵朵猩红潋滟的荷花,仿佛是描染的一幅水墨画卷,红韵芳香,点点滴滴地沁入我一腕相思的情念里,如痴如醉;我载着一抹猩红潋滟的荷花烟潮的相思情结,寻一份在一湾荷塘岸边与你的美丽相遇,觅一份纯洁的相思情感,梦一份天长地久的情暖芬芳;一朵猩红潋滟的荷花安静深情地守着一湾相思悸动的荷塘岸边。

 思念氤氲在荷花泛香季节,我采撷一朵猩红潋滟荷花,丝丝缕缕的香气洒向一湾荷塘里,染红了花朵,染绿了枝叶。站在一湾荷塘岸边,我宛若看见你穿着一身红衣绿裙,踏着一个细碎的步履,撑一把花折伞,在一池荷塘岸边花开泛香明媚处,流连忘返;一阵夏雨淅淅沥沥飘洒在在一把花折伞上,泛起红韵芬芳的一块块阳光碎片,映照在一湾猩红潋滟的荷池里;猩红潋滟荷花泛香季节,你宛若一朵荷花妩媚而温情,如一池荷塘里风景绚烂异彩,安然向暖;我宛若看见你从千里之外款款而来慢慢地走向一湾荷塘岸边深处;猩红潋滟的荷花泛香季节里,你是那样的和暖晴朗,如一朵猩红荷花微醺着你一副清爽怡人的笑颜。踏过天涯海角,跨过烟雨土地,跳过一湾荷塘池水,你在荷韵花香的一湾荷塘岸边散必着一腕相思情眷的丝丝暖意,与夏季时光的荷香景色,来一场温馨如许和佳期如梦的深深爱恋。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一个炎炎夏季时光里,站在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我嗅到了一缕荷花的香味,宛若你那样的美妙痴缠,如夏季清风,吹开蕴藏于眉间心上一腕相思情念沙。清风吹过无痕,却在我的心里留下一种妩媚温柔的情长;那是一种浸红染绿的缠绵悱恻的相思痕迹,一种溶溶的爱恋,一种难以言说的感觉;让我的心中,盛开出一朵最娇媚的猩红潋滟荷花,开出一个心中向往的相思荷池。

 一个猩红潋滟荷花泛香季节,一池荷塘里一朵朵荷花宛如你芳香馥郁,散发着一抹淡淡怡人的香气。荷花开,夏意浓,念染心香,就如对荷花的依恋和痴情;猩红潋滟荷花泛香季节,如你飘着的一掬芬芳的相思情怀,如你暗香盈袖的恋语,如你对一份情思隽永的痴缠与迷恋;一朵朵猩红潋滟荷花,就如你面对俏丽红韵的脸颊,一见钟情,恋恋生香。

 荷花美女 - 小鱼儿 - 荷塘月色

走进一个炎炎夏季时光,你是一湾荷塘里最姹紫嫣红的那一朵荷花。一朵猩红潋滟荷花,宛若你心中氤氲一份爱的象征;你心中温存的爱,如猩红潋滟荷花一样的绚烂美艳,如猩红潋滟荷花一样动情,如猩红潋滟荷花一样馨香,如猩红潋滟荷花一样浪漫,如猩红潋滟荷花一样倾池满香,如猩红潋滟荷花一样妩媚娇艳。

 夏雨落一场,猩红潋滟荷花情暖始一时;夏季阳光照一池荷塘,情醉融入一湾荷塘里。在一个炎炎夏季时光里情痴隽永,沾染一腕猩红潋滟荷花情痴绵绵情境里,你就是夏季时光里一湾荷塘里,最美丽最浪漫的一道荷韵花香风景;当你走进一个炎炎夏季时光和猩红潋滟荷花泛香季节里,氤氲一腕山高水长的思念时,一腕猩红潋滟荷花般的思念,便悄然氤氲荡漾……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1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