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天流云的博客

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在外语、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与有识之人结为好友。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毕业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擅长英、日等语言,喜欢写作、书法、唱歌、跳舞及武术等,愿与所有博友结识,共同探讨写作、外语方面知识,充分展现我的才华和技能。

荷韵花香季节陪你赏风景【原创散文】  

2017-06-30 12:18:44|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荷韵花香季节陪你赏风景

     散文作者/高天流云         边框素材/陌上花开

 

 

 

“荷韵风光涌相思,情思隽永醉荷塘”,读着一首关于荷花的诗句,不知不觉我又走进了一个猩红潋滟荷韵花香的炎炎夏季时光。遥远彼岸一湾荷塘里,被夏季清风吹拂,一朵朵猩红潋滟荷花正悠然盛开;红绿色彩描摹的一道荷韵花香风景,正悄悄点燃一个炎炎夏季时光荷韵花的相思情暖;或许,远方的你不知道,我在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欣赏着荷韵花香风景,那荷塘里猩红潋滟荷花,正是你播下的一粒思念的种子溶溶泛香;荷韵花香季节,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陪你赏风景。

荷花美女 - 小鱼儿 - 荷塘月色

 走进一个炎炎夏季时光,站在遥远彼岸一湾荷塘岸边,欣赏着猩红潋滟荷韵花香的一道醉美风景,清风吹拂,都会让我相思悄悄萌生时,在一个荷韵花香的夜晚为你写一笺猩红潋滟的诗句。我屋檐下的串串风铃,随着夏季时光的来临,轻轻摇响了一个思念的门扉;念染心香,我默默等待着成群青鸟蝴蝶穿越一曲猩红潋滟的荷香清音,一湾荷塘深处摆渡一泓荷塘月色的相思海洋;夏季清风吹开了猩红潋滟荷韵花香记忆的花瓣,默默回放于一湾荷塘岸边里,恋恋生香;一腕浸红染绿的情缘,清清融入在一个荷韵花香的相思世界里;你的世界我来过,你为一朵猩红潋滟荷花,我为一池碧绿沁心荷水,我们的相思故事就宛在一池荷水中央,相伴夏季清风吹拂,日夜浅唱一曲盈暖的相思恋歌。

 走过一程山水,走进一个炎炎夏季时光,在遥远彼岸一湾荷塘里那一朵朵猩红潋滟的荷韵花香,宛若你尽情绽放一腕情痴缠绵,长久地温存那里,温婉妩媚,潋滟生香。一湾荷塘深处,描绘的一道醉美的风景,装一帧剪影安放心扉,妥帖一个相思悸动的过往;一个荷韵花香相思人生的情缘,就定格于一湾荷塘岸边,一份山高水长拥入猩红潋滟荷韵花香的深深眷恋,醇醉馨香,写满我一笺思念的字里行间。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又是一个炎炎夏季时光,又迎来一个猩红潋滟荷韵花香季节,我们又可以欣悦相逢,美丽相遇。在一个悠悠泛起猩红潋滟荷韵花香墨花荡漾的诗笺里,我的记忆深处亦张开了双臂拥入一个猩红潋滟的相思梦;梦里梦外,都有丝丝缕缕的荷韵温暖漫过眉间心上,相思欢愉一一蕴藏于一湾荷塘的角落;一个猩红潋滟荷韵花香季节与你再次美丽相遇,那是一场相思灵魂深处的美丽之约;一个相思流年艳染的相思,融入在一笺猩红潋滟荷韵花香的诗句里,从此温婉动人,怡暖生香。

 一湾荷塘里清风吹过处,泛起的一层层猩红潋滟荷韵花香烟潮摇曳婆娑,浮动缕缕暗香,渲染了一湾荷塘里醉美的相思景光;一个猩红潋滟荷韵花香季节,你的相思世界我来过,你为一朵猩红荷花,我为一池碧绿荷水,将我们一掬相思情暖的一副剪影,深深映入我们彼此的眼眸里,盈暖泛香;我们彼此悸动的阵阵心跳,在一个炎炎夏季时光里,温馨荡漾着一曲猩红潋滟荷韵花香最动人的旋律。

荷花美女 - 小鱼儿 - 荷塘月色

都说,一个猩红潋滟荷韵花香季节的渡口,我们皆为过客。即使,你悄然走进的那一天,我们不小心浪漫擦肩,只要我们记得,你的相思世界我来过,我的情痴缠绵你懂得,亦会惊艳一个猩红潋滟荷韵花香的相思岁月;一段温柔妩媚的荷韵花香时光,亦是我们彼此记忆深处最美丽、最浪漫的一腕相思情醉。

 一个猩红潋滟荷韵花香季节,一湾荷塘岸边我陪你赏一道美丽风景,只要你记得,我们许下的一个美丽誓言,我一定会恋恋不忘。只要你记得,与你的一份情缘,已深深镌刻在一朵朵猩红潋滟的荷花里,侵蚀心骨,一湾荷塘岸边小径前那一场相思的荷花雨,终究会散落在我们彼此的心底,掀起一层层一圈圈猩红潋滟的相思涟漪;一个炎炎夏季时光注定的一份猩红潋滟荷韵花香情缘,我都会融入眉间心上,一路欢喜歌唱,且行且珍惜;荷韵花香季节,陪你赏风景,是我对倾诉的一腕情痴缠绵,恒久难忘;遥遥相望,潋滟生香……

 【原创】并蒂荷花 - 逍遥 - junchang0318的博客

 

 

 高天流云博客家园欢迎您的光临 

Welcome to blog  family garden of  high heaven and flowing cloud

 

 

 

  

 

 

 

 

 

 

 

 

 

 

 

 

 

 

 

 

 

 

 

 

 

 

 

 

 

 

 

 

 

 

 

 

 

 

 

 

 

 

 

 

 

 

 

 

 

  评论这张
 
阅读(498)|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